口袋妖怪銀龍之洞穴問題,口袋妖怪銀龍之寺在哪

2021-03-04 05:29:17 字數 1616 閱讀 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穴在第八個龍係道館上方,需要使用衝浪術,進去調查道具館主就會進來給你第八個龍係徽章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道館向上衝浪,就是龍之洞穴

3樓:匿名使用者

http://pm.tgbus.***/看攻略

口袋妖怪心金通過冰天地來到了煙墨市、打敗道館館主後來到龍之洞怎樣回答老爺爺問題才能獲得一條公尺爾龍?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記得我的回答是:

夥伴,育成(戰術),

強大,愛,

兩者兼顧.

答完出龍穴再進一次,記得留個空位.

保險起見還是存個檔先.

是擁有神速技能的迷你龍.

希望樓主滿意我的答案~

口袋妖怪銀 龍之寺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如果你是指的龍係道館後面洞裡的「龍之寺」(回答問題得到公尺你龍的地方),那麼,在銀版裡是沒有的,當然金版也沒有。

這個地方是水晶版新增加的。

用來交換第八徽章的道具就在龍之洞窟的左下一塊陸地上,不是隱藏道具,撿起後道館就出現了。

6樓:我要開啟全隱藏

銀版沒有龍之寺,只有乙個沒有門的房子,進不去的,水晶才能進,

銀版的的龍牙在邊上

你向左走,看見乙個漩渦,用破漩渦進去,向裡走,在最裡面就可以拿到龍牙了

7樓:口袋阿金

如果是富士城裡的龍穴裡的龍之寺的話,在金和銀版中是不存在的。那個只有在水晶版裡才有。在水晶版裡打敗館主就不是去裡面找龍之牙就得到徽章了,而是去寺廟裡回答老人的問題。

回答好才有徽章。回答好了再進來是還有會用神速迷你龍得到。

8樓:小龐釗

必須先去一趟**城,到那個電視塔那裡打完那裡的火箭隊,打完之後就可以去打道館了,打完道館之後,館主要你去上面的那個龍之寺,拿一樣東西(帶上會衝浪和會漩渦術的)到了之後拿到就得到徽章了。之後龍之寺,就隨時開放(裡面有迷你龍和哈克龍哦!!)

9樓:下忍時的卡卡西

(裡面有迷你龍和哈克龍哦!!) 我都有,奔~

口袋妖怪魂銀龍之穴裡的長老為什麼沒給我神速快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個長老只會送你迷你龍,不是快龍.

然後.回答他的問題必須是選擇31312的順序.

在這個之後,龍係道館館主會進來給徽章,

接下來,返回道館拿龍之波動的技能機器.

這時再返回和長老對話,才有神速的迷你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題目答案順序是31312,然後必須身上有空位他才會給你神速迷你龍。

口袋妖怪魂銀龍穴裡,要怎麼回答長老的問題才有神速的迷你龍吖?

12樓:水都の守護

第一題選3,第二題選1,第三題選3,第四題選1,第五題選2,答完後龍係館主會進來給你徽章,然後龍係道館拿技能龍之波動,再回龍穴,龍係館主就在洞裡,會送你神速迷你龍。

口袋妖怪銀中胡說樹怎麼抓,口袋妖怪靈魂之銀的胡說樹問題。

你先不用管胡說樹,你打贏普通繫道館後上旁邊的屋子裡,她會給你杰尼龜噴壺,即可發生胡說樹攻擊你的劇情。你可以利用地下樹枝的聲音,改變鳥的方向,繞道鳥的背後最後抓到 在黃復金市過完劇情後去制地圖右上角的花店拿噴壺,接著來到一棵於它對話會跳舞的樹那,岩石系的胡說樹被你的水澆怕了,接著對戰捕捉。置於你說的那...

口袋妖怪黑白2隱藏洞穴求解,口袋妖怪黑白2隱藏洞穴刷法

口袋妖怪黑白2尋找隱藏洞穴這個任務首先你需要開啟c gear,進入超連結,調查樹,選擇尋找隱藏洞穴任務,沒找到這個任務就是沒解鎖。找到後選擇任務,然後就會開始,需要在全地圖中尋找隱藏洞穴來完成。口袋妖怪黑白2 隱藏洞穴刷法 50 進入洞穴後,如果沒看到pm也沒看到道具,也許會在某地方有隱藏道具。拿走...

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暴鯉龍技能,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暴鯉龍初始招式及配招

gsc裡銀版是沒有冰牙技能的.啃咬在當時是乙個特攻技能,也根本沒有必要使用.你目前的技能 稀拳是暴動,還有乙個150威力的技能是破壞光線.金手是水壓 紅色暴裡龍就是閃光pm,除了外型其它和暴裡龍一樣,lz可以查查暴裡龍相關資料 暴鯉龍是物攻寵 建議 克雷 攀瀑 石刃 龍舞 採納吧 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