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59:07 字數 1383 閱讀 266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是2016-07-15在天津市河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河北區望海樓街金鐘路金昆里19號。

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5ma05kfb604,企業法人陳雪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的經營範圍是:提供企業孵化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財務資訊諮詢、教育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想要去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面試,這家公司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企業查\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網對即將入職的單位進行背調。

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公司是**嗎

3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公司事實應該是**。

天津啟航夢想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天津啟航夢想科技****是2017-06-12在天津市武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武清開發區福源道北側金融商務樓1-819室-1(集中辦公區)。

天津啟航夢想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2ma05rnpy9n,企業法人閆子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啟航夢想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市賽達啟航科技企業孵化器****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天津市賽達啟航科技企業孵化器****是2011-02-23在天津市西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青經濟開發區賽達新興產業園e3座3層302a室。

天津市賽達啟航科技企業孵化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1569316990r,企業法人賈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賽達啟航科技企業孵化器****的經營範圍是:企業孵化:為培育初創階段的小企業,或加速科技成果(專案)商品化,而提供場地、儀器裝置、資金以及技術、資訊、營銷、管理諮詢、接受委託從事經營管理服務;市場經營及管理服務(市場用地、佔道、衛生、消防等符合國家規定後方可經營);以自有房屋出租;打字影印服務;文化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零售;勞務服務;會議服務;代收水電費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5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門中科新時代孵化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司是2016 04 11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惠康路2號新世紀花園a區229 231。江門中科新時代孵化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ma4unf18xb,企業法人黎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中科新時代孵化器 的經營範圍是 企...

北京創新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創新谷科技孵化器 是2015 03 09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 d538。北京創新谷科技孵化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335462880m,企業法人郭培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創新...

天津金啟航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金啟航 bai教育諮詢有限du公司是2017 04 12在天津zhi市西青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註冊地 址位於天津市容西青區張家窩鎮祥和大道179號瑞欣廣場3號樓1309室。天津金啟航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1ma05pmw957,企業法人楊紅艷,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