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戀愛五年了,不在一起就想,在一起就打架,最近老是吵架!真煩人!我到底該怎么辦才好

2022-09-17 00:55:05 字數 6215 閱讀 8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下吧,既然5年都過來了,還有什麼過不去的。想想曾經的美好,一起去回憶回憶,調整自己的心態,會厭煩也是因為有一方想要的更多,另一方覺得沒必要導致的。把話說開,說請楚,別藏著掖著,即使最後分開也沒什麼好後悔的。

吵架只會讓感情越來越淡。

2樓:苦糖

這是乙個磨合的過程,總是會發生一些摩擦,雙方都應該自己檢討一下,好好溝通,相互包容才是正確的。

3樓:慵懶的船長

坐下來。冷靜的談談。記住要冷靜。否則只會讓事情更糟。

4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在一起要的是開心,如果不開心何必勉強在一起!

5樓:己岑

是不是他滿足不了你呀

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多了,最近越來越覺得談戀愛沒什麼意思,跟男朋友一說話就吵架完全沒有克制自己的情緒 10

6樓:帥到被人砍

其實,時間久了,我們會把身邊最親近的人,所做的親密的事,都當成一種習絕租慣,並不是他不愛你了,只是,可能做的多了,你自己都會認為是乙個習慣了。我認為,男女兩個人吵架,全是因為男人,不足夠包容,不足並螞兆夠理解女孩子,不會給女孩子更多的新鮮感,其實,兩個物禪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更需要製造一些普通的浪漫,給你們倆的生活添油加醋,看看電影,一起泡泡腳,去公園放風箏,有時候促膝長談的聊一聊都是好的。男人成熟不成熟就在於是否能理解女孩子,乙個女人,即使再女漢子,她也是乙個女人,是需要愛的!

希望你們幸福,五年的感情,別輕易放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兩個人的包容,中途經歷不順很正常,這時就需要彼此認真坐下來聊聊,更多地了解對方的內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厭倦了,可以試著分開一段時間,,

9樓:陳愛我的寶貝

你可能是一種習慣,在一起久了就感情變了,要是讓你們分開你可能還捨不得

10樓:

我估計你是憋得慌,約你男友一起出去旅遊,順便pa:pa:pa。估計你就跟他分不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和他好好談談,然後再處處,如果實在不行就分吧,別難受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再結婚,那就散了吧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已經有4年了,可是我們現在還是經常吵架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該學會相互容忍和遷就。

也許已經進入感情的倦怠期,嘗試著拉開距離看對彼此有什麼影響。但分手這種事,一說出口就無法悔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今年就好了 2年 4年 6年

感情都是每隔2年一次倦怠期的 只是視覺疲勞了而已 今年撐過去就沒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暫時復狠心離開他一制

個月或者不行的話半個月,說bai離開他,不是du說把他趕

zhi出去,就是你不要dao主動和他說話,不要專門為他做什麼,你也不要把自己的感情表現出來,所謂的喜怒不行於色,看看他對你怎麼樣,如果他主動來逗你什麼的,你再和他好,如果他一直對你提不起興趣,那還是分開的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算是依賴 不算是愛吧 精神上的 而不是物質上的依賴

17樓:摩鯉咖啡

因為你抄對他太好了,襲 房租、生活

費都是你在交bai,可以說是你在養著du他嘛,zhi而且這種情況dao

下,他不做家務,也不哄你開心,說句好聽的。

我沒覺得他對你有什麼好的,反正還沒結婚,分手就分手,女人也要瀟灑一些,果斷一些,也給自己乙個重新選擇新生活的機會。

18樓:小乖乖哥

人家都說吵吵鬧鬧一輩子,這才是生活,沒有不吵架的.

19樓:戀愛也彷徨

如果因為性格不投總是吵架 那麼好是分手吧 他感情一點也不細膩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應該相互遷就一下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麻木了,不知好歹的男人。你願意這麼一直吵下去,談朋友的時候都這麼吵架,那結婚後得什麼樣啊,暈,一點不知道上進的男人。 分就好!~!~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剛談戀愛的時候就一直吵架,都是我要跟他吵,他做的 5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男朋友

非常愛你

才會一直都順著你

遷就你他很珍惜你們的 感情

希望你也能珍惜

人無完人啊

兩個人在一起幸福長久的生活

是要相互包容

相互理解

相互照顧的

23樓:banana不想餵狗

一不順心你抄就要吵,所謂的感情好

襲都是謙讓著你bai,總是他哄你,哪怕du你無理取鬧也由著你。你zhi有沒有想過萬一哪天dao 他厭煩了你這種小性子不再讓著你不哄你,到時候你會愈來愈肆無忌憚,而他愈來愈不耐煩。你們的感情估計就危險了。

感情是要相互謙讓的,不要覺得哄你讓你是理所當然的。你既然都來問,你肯定內心也隱隱覺得不安了吧!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磨合然後達到一種平衡才能長久。

沒有哪個男的喜歡被女朋友挑刺的,希望你能想想自己的行為帶來的後果再吵架。

24樓:he**en紫為誰

應該是吧,不過感情是需要雙方來維持的哦,不過既然他能順著你那他應該值得託付,但是盡量別吵架

25樓:像少年了輕狂

磨合了一年 彼此理解彼此包容 這是你們愛情的成果,祝福你們!

26樓:歲月

感情變深了這是其中一方面。還有就是能夠相互理解了,經過不斷磨合,都能適應對方了

27樓:毛線黎芯

總會有厭煩的那一天,克制點吧,愛情多數都是被作死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9樓:時代

是的,,,他對你很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學聰明了,找到竅門了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兩年了,可是兩人的脾氣都很犟,經常吵架,很累。一吵架他就會說狠話,說滾,神經之類

31樓:岸渡紅塵

遇到這種事情可難纏了。回想一下你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吧,我相信能走到一起的伴侶總是會有些共同話語的。想象一下,第一次你們見面的情景,或者是,你感覺他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

兩人在一起,尤其是感情出現破裂時,要多說一些令對方滿意的好話。作為乙個男人,我很理解你男朋友的感受,在有些時候,男人肩上的負擔很重,可能會在自己的最心愛的人面前發洩一下內心的情緒,這也是基於雙方感情的深厚,所以多體諒一下吧!學會換位思考問題。

還有,女孩子的性子不要太過嬌氣,產生矛盾時,雙方都應該保持一定克制。順便說一句,男人其實平時就有說一些髒話的習慣,這其實沒什麼,說明他是乙個性格直率有什麼就說什麼的人,你們倆之間的事大都公事公辦,性耐度很高,說明他是乙個忠厚,踏實的人,而性格踏實的男人婚後才會忠於妻子,忠於家庭。而性格直率的人做事情大大咧咧,不拘小節,有時說話不太過腦子,不太會顧及他人感受,可能你過於注重於其內容了,也就是他說是的什麼,往往是說者無心而聽者有意,你的注意點應該放在內容之外,用點計策和智謀與其周旋,讓他打消對你的偏見,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32樓:第二舞者

這是他性格的問題,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建議您多引導他,改變一下他的性格,當然這也需要乙個過程 **店鋪「你我衣社」為您回答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兩年了,但是兩個人性格都很犟,經常吵架,很累。一吵架他就會說狠話,說滾,神經之類, 10

33樓:by小圓圓

我非常可以理解你,因為我也經歷過這樣的生活。他也會跟我說滾,等我收拾好東西要走的時候再攔住我。真的挺累的。

如果吵架的時候有一方退讓可能事情就不會那麼複雜,但我也知道女孩子若是一味的退讓會讓他們得寸進尺,變本加厲。我認為你們之間能不吵就不要吵,吵一次感情就會出現一條裂縫即便很細小,早晚有一天也會崩塌。下次再有這種情況,他說他的,你就要玩手機洗洗衣服收拾下屋子,沒人搭理他他自然覺得沒意思,事後他沒準還能跟你道歉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氣頭上說的話!不是真心話:別放在心上

和自己男朋友老是吵架打架該怎麼辦?

35樓:太陽下的愛

個人經驗,這樣的愛情長久不了,吵架可以,吵架過後能增深感情,可是總吵就是有問題了,說白了,沒有開始那麼在乎你了,所以不會像開始那麼寵你疼你慣著你,男人都是到手短時間就變了,和開始不一樣了,像你這樣總吵的,早晚的事,不是故意說不好的,只是說實話,你們可以靜下心來談談,為什麼吵架,都是因為什麼事

36樓:

速度分手吧,吵架還能理解,打架我就無語了。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

37樓:freesky單行線

吵架就算了 還打架、、他也能下得了手打你啊 這樣的男人還是算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所謂的打架是誰先動的手呢?他有沒有動手打你呢?如果只是你打他,問題不嚴重,如果是他先動手的話(那種推一下桑一下的不算),我覺得還是分了吧。

39樓:成功在於努力

很多時候吵架時解決不了問題的,遇到問題要心平氣和的去**商量才會有解決的問題。吵架只會分散你們的感情讓你們走到分手的絕路

40樓:聽話的小可愛

告訴你,這樣的愛情長不了,所以我勸你們早點分手!

和男朋友最近總是吵架,打架,冷戰。 他叫我走。該走嗎?

41樓:介靜

和男朋友最近總是吵架打架,發生冷戰。你不能走。你要和你男朋友進行思想溝通。

最好不要去離婚,因為這樣對家庭是非常不好的,特別是有了孩子,這樣孩子就成單親家庭了。畢竟夫妻一場不容易,大家就要相互忍讓。互相理解,多多的包容對方。

這樣就不會吵架冷戰,慢慢的生活越過越融洽。

42樓:開心就好

我覺得感情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她和理財是一樣的,你不理它,它就不會理你,所以不要總和你最愛的人鬧矛盾,這樣真的是很愚蠢的行為,我覺得你現在不要考慮走不走的問題,而是找個合適的機會找你男朋友好好聊聊,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果他不愛你了,你可以走,而且要瀟灑地走,如果他只是氣話,那麼就不要走,一定要弄明白才行。

43樓:小劉在廣州

建議好好談談

如果確定不要繼續了

你也就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記住一點

女孩子只有自己愛惜自己

學會經營自己

這樣別人才會珍惜你的

44樓:

一定要走。還沒有結婚就是這樣,還是分了吧,痛苦一時,享用一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都很相愛。不管有什麼事情都需要坐下來靜靜地去解決。吵鬧打架冷戰不是。

雙方都互相喜歡,都應該互相包容。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都應該包容。理解。

祝你們幸福。

46樓:裡芮

該走啦。現在還是男朋友都這樣了,以後結婚了,還得了。女人就是心軟,但是心不狠站不穩啊。

47樓:耘淘淘

你們就是耍朋友耍久了不結婚,結果就熬不過。你要看清你男朋友是真想讓你走還是氣話,他到底愛不愛你,有沒有和你結婚過一輩子的想法。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已經不想愛,那就不要勉強,不然一輩子都痛苦。

可能你離開了他確實找不到合適的,那就做好孤獨的準備,畢竟你付出過,卻沒有結局。

48樓:玉兒追夢

首先問問自己的內心是否還愛著這個男人。

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尊重對方,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個不停。

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無法挽回還是早點結束吧!假如沒有共同語言愛好,對生活的觀點不同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49樓:諦聽者

這走什麼走呀?最好是不要冷戰,有啥事兒了,就說開,有什麼要求就踢出來,這樣我們就知道我們自己那些事做的過分,哪些事兒不過分。

現在和男朋友分手了,之前在一起談戀愛花了好幾千塊,他非要去銀行拉單子做證明讓我還他錢,還有支付寶

什麼男的嘛!沒點度量!在一起花的時候,怎麼不說分手要還?真有意思!花了幾千塊,難不成就要結婚了不成?支付寶的帳要是是銀行卡付的,去銀行是可以查到的!暈,這種男人都有,快遠離他,不然以後你有得受,而且錢沒必要還 這種小裡小氣的男人還是不交往好。什麼男人,要麼就是你做出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要麼他就是鐵公...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每天粘在一起,每次離開都吻別。可是前一段時間我們吵架了,我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你道歉了嗎。這就是你不計後果的代價,有些話想清楚了再講?如果你真的很生氣可以選擇沉默,靜靜 感情永遠記住是兩個人的事,首先你要反省自己,任何人不可能無緣無故就生氣的,先從自身找原因吧,如果找到了,是最好,和他講清楚,道個歉,沒什麼,就過去了,而如果你沒有認為自己 錯了的話,你可以去和你的ta好好談談...

是不是不珍惜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

他珍惜不珍惜你應該知道啊!你要是覺得他不珍惜你就在找個別的,找個能夠珍惜你的!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還沒發生性關係 都這麼久了。而且還打算結婚了。那幹嘛不嘗試一下呢?長久下去是會有性冷淡這病的。看來你男朋友很愛你,不然也不會5年了還沒有碰你。現在這樣的男人很少版見了,你應權該珍惜。你自認為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