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我們在一起面對面時候我就什麼都敢說生氣了還罵他我們聊天不在一起時候我就什麼都不敢說

2021-06-01 02:23:05 字數 3974 閱讀 82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男朋友不在一起的時候隔著螢幕。你就什麼都不敢說。這只能證明你很在乎他,心裡對他是放在乙個很重要的位置上,所以,隔著螢幕的時候你就比較理性,想說什麼時就會斟酌再三之後才會說出話語。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面對面你就什麼都敢說,甚至有時候生氣了還罵他,是因為你和他在一起了就很開心,這時候的你是感性的,真實的,心裡邊兒的歡樂不溢而出,至於說生氣還罵他,那是你一種撒嬌的表現,只是你自己猶然感覺不出而已。

2樓:全弘致

因為面對面說話的時候,他可以感覺到你的語氣,你說話說到這句話,到底是不是真的生氣了?或者是開玩笑的,但是你們的聊天軟體上說話的時候,他打出來的字根本不知道你的真實情感,所以說你們在聊天軟體上看打字的時候,都不能說很氣對方的話,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是真的政績,還是在開玩笑

3樓:萊開

因為在面對面的時候吵架了也比較容易和好,但是如果在隔著螢幕的時候吵架了,對方可能是不會理你的。

4樓: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比較小心眼,而且又厄不太好把握自己的情緒,而你又擔心他會生氣,你心裡特別在乎他,所以你只有當面的時候看著他表情怎樣的變化你才敢說才敢罵。

5樓:黑夜天明

只要是有愛,這些都不是問題,人生路太漫長,在愛人的面前就應該毫無顧慮的做自己呀,這樣才能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

6樓:家和萬事

面對面,你們聊天的時候,你能看到他的面目表情。不在一起的時候,你不知道他怎麼樣表情. 就不知道他心裡想的是什麼?所以你就不敢胡說。

7樓: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是因為你們面對面的時候覺得男朋友對你而言具有真實感,具有讓你呵護,讓你去交流的念頭,但是如果你們離得遠的話,你就不改,因為沒有共同話題,而且覺得相互之間不太了解他

8樓:全優悅

你的氣場比他大,你敢做敢為,他也願意你這樣,所以你們能走到一起,如果他承受不了早就離開你了。

為什麼我剛剛和男朋友在一起時候生氣了他就哄我一直,現在我生氣了他就罵我還嘲笑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相處避免不了爭吵,他哄你,說明是愛你,但無論誰對誰錯,都不應該罵人。你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做的過分,如果沒有,不管怎樣,他罵人是不對的。

10樓:風華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男朋友已經對你失去耐心。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女,無關性格,一段感情裡,那個總是問對方愛不愛自己,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鬧脾氣,總是一言不合吵完就拖黑的人,是在意多的弱勢方,而另外那個連解釋都淡淡的,讓你感覺不那麼誠懇的,吵架時可以突然沒了聲音的,對於你的質疑不滿而石沉大海的人,確實沒有那麼在意這段關係,甚至這一切對他來說是困擾。

最後,當你一次兩次三次請及時止損,不要等到最後連僅有的自尊心都被拋了進去。不要總想著主動能換來回應,不要總為對方找藉口,接受事實,劃清界限,還能留點顏面。

這些話也是對我自己說的!重蹈覆轍沒好結果

12樓:七隻喵的外婆

這也是正常的過程,剛開始是因為不了解,為了討好你,所以包容你。現在對你比較了解,有時候也會有點不當回事,所以才會這樣,說明這個男生不是真心喜歡你。

13樓:愛犬寵物

你一開始和男朋友在一起時,你生氣他會哄你,現在你生氣他就會罵你嘲笑你,剛開始他很在乎你,現在不那麼在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想追求你都是態度很好的。但是在兩性關係中不可能說女方一直高高在上,男方永遠低聲下氣。其實不敢誰追的誰最後在相處的時候一定要是互相平等講理才會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如果他的態度如此鮮明,你也要看一看他到底是愛上你的外債還是喜歡你的性格,如果他現在不在,容忍你的性格不太喜歡,你要反思自己也要反思你們這段關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處物件時,男孩子都很慣著女朋友的,處處都讓著她哄著她。時間長了,就沒有這個耐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雙方在交朋友的時候,男人都想盡早的得到女人的身體,這時候女人就應該自重不到一定的條件,是不能在一起做越軌的行為,一旦發生了,那對方對你就不會那麼重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已經在一起了,他對你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用心。

18樓:綾衝叞0804餜挀

只是時間久了習慣了,也許在他心裡覺得你是無理取鬧,別跟他不在意,自己開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他可以容忍你的無理取鬧他也可以容忍你的這些行為所以他才哄你他才對你這樣子的

20樓:大漠裡有魚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自然是熱戀期會十分在意你的感受,現在交往久了就變得隨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剛認識的時候肯定是會哄你了,時間長了你總天天生氣,人家弄整天的哄你媽還嘲笑你,真的是罵你的。

22樓:丘比團團

是因為時間長了,男朋友對你沒有耐心了

23樓:蟑螂變螳螂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那是你作啊,沒事兒怎麼總是你生氣,懶著別人一直哄你你就作,該,這是你自找的,沒什麼說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時間長了,感情基礎有了,對待的態度就不一樣了

25樓:霍福德與

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剛得到的時候是個寶,時間久了是根草,也不要太失望換乙個也差不多。

26樓:氤氳成迷

可能就是一直哄你,然後你就一直生氣了,他沒辦法了才兇你的

27樓:昨日展現

當然了,剛開始的時候他肯定得哄你,因為你們剛開始嘛,現在你們在一起太久了,他已經不會哄你了

28樓:象三進一

你見過釣上來的魚還會喂它魚餌嗎?

29樓:百度使用者

聽說過時間久了就會暴露本性嘛?你耍脾氣任你耍,我不理你就是了

為什麼男朋友我們在一起我生氣傷心都是什麼都沒說過就是自己憋屈哭 和他冷戰 為什麼我們關係越來越不好?

30樓:欣義重要

我以前和你一樣,總是自己生悶氣自己憋屈哭了。我總結就是自己遇到不順心的事總願意把事情連累到男友身上,實際他是無辜的,他幫不上什麼,他也急但不能怪他!我自己靜下來想,覺得自己無理取鬧,和他無關的事也和他生氣,久了他也會覺得難受的!

所以咱們都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工作歸工作不能遇上事就把所有的事都怨在男友身上!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和心態!

其實你們應該彼此都很喜歡對方的!

31樓:枝櫻花

我感覺,你男朋友有可能是那種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所以你們有可能溝通上出現了問題,假如你還愛著他,也就是說他身上還是有閃光點,那你就要主動的跟他去溝通,甚至你要多包容他一些,記住千萬別冷戰,你首先看看他是不是還愛著你,只不過他可能是那種不太會哄女人開心的人,要是還愛著你那你就大度一些,多包容他一些,我們過來人都明白,其實結了婚就明白了這男人就是乙個大男孩,好了就聊到這,最後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2樓:小豬發財

兩個人在一起要好脾氣,性格互補一些更好,或許你和男友在一起,兩個人脾氣上都比較倔強,在一方生氣的時候,另一方就和你打冷戰。這樣兩個人的關係只能是越來越僵化,或許你們不合適在一起。

33樓:

好的愛情是需要相互成就的,其實有了矛盾吵架是很正常的事,只要正確解決問題就沒事了。祝你幸福。

34樓:ok就可

男朋友你們在一起,我生氣傷心都是什麼都沒說過,就是自己憋屈哭,和他冷戰,你們關係越來越不好,其實有了矛盾需要積極去面對,冷戰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女人夢見自己和幾個女子面對面圍在一起上廁所,這夢境是什麼意思

你的夢境很特別啊,夢見自己和許多的女人在一起上廁所就是預示著你自己每天都是想著一些比較特別有趣的事。比如說你想多人在一起幹一些比較害羞的事。從你的夢來看你現在可能是結婚的時間不長。你老公沒有在你身邊,整天想這樣的事,才能做這樣的夢。這個夢暗示著你最近可能會遇到一些小的挫折,但只需要你能知難而上就能戰...

男女對看說話,女先低頭為什麼,男女面對面時,為什麼女的會低頭看下面?拜託各位大神

這個有幾方面的原因 一種是女生大多含蓄 害羞 靦腆 你也別象見做稀奇似的毛盯著看 當你移開視線時 她還會偷偷看你呢 再一方面原因 就是她出於本能的不想看到你 這要靠自已的感覺 她的表情等等去判斷的?要不是害羞 就是等著拒絕.女的有點不好意思,害羞的感覺。男女面對面時,為什麼女的會低頭看下面?拜託各位...

男朋友家裡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我是認定他了,我問他是怎麼想的,可他說在看看,我好傷

你問他愛你嗎?如果愛你就的保護你愛護你,也的請他的家人尊重你。你問他,是你們2人過回一輩子。他 答能跟他家人過一輩子嗎?他喜歡你他就的擔當一切。如果他真正要跟你在一起家裡人是阻止不了的,如果他連家裡人都說服不了,那就趁早離開他。不然以後的日子更艱難。家裡反對肯定就是很嚴重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