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老頭講笑話還是脫口秀什麼的節目。是什麼節目,或者這個老頭叫啥

2021-10-04 20:48:24 字數 1236 閱讀 7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丶卡林

非常優秀的藝人,跟他一比什麼吉米,黃阿麗,弱爆了,根本不是一個水準

2樓:hehe_文

被出賣了

小時候跟弟弟計劃偷錢買東西吃,有次被爸媽發現了,要求我們案情重演。

我指著五十元錢說:“你看,我們拿去買東西吃吧。”

這貨居然來了句:“不,哥,我們不能這樣! ”

· 有過以下行為的同學請自覺點贊~

1、坐車下錯站;2、上樓走錯層;

3、上學進錯班;4、回家開錯門;

5、簡訊發錯人;6、招呼打錯人;

7、熟人叫錯名;8、洗澡不拿毛巾或內衣;

9、買東西忘拿找錢、忘付錢、不拿東西就走人;

10、走路撞樹、撞門、撞電杆;

11、東西在手卻找個不停。

· 停戰協定

一男和一女天天鬥嘴,一天女的對男的說:“我們停戰吧! ”男:“停戰?怎麼停?”女:“我們依照歷史慣例吧! ”男:“和親?”

· 最開心的事情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早晨看著老婆抹了化妝水**地拍自己的臉,“**”,“** ”,“**”,聽了太爽了,我邊聽邊心裡默唸:“叫你讓我洗襪子,叫你讓我接孩子,叫你不讓我喝酒 ,叫你不讓我玩遊戲,打,打,給我使勁打!

· 小小笑話

一女的失戀了,哭的很傷心。朋友都在安慰她,後來才知道,原來,她跟她男友出去開房,睡到一半,她男友淚眼婆娑地把她推醒,然後說:我想媽媽了。想回家。

· 喝醉酒的代價

姐夫喝酒晚上醉醺醺的回家,姐姐生氣,但是對著醉漢沒法發火,就給自己抹了口紅,在熟睡的老公脖子上和臉上親了好幾個印子。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姐姐就開始和他吵架,問他昨天去哪鬼混了。婆婆過來勸架,看到兒子臉上的口紅印,上去就是一巴掌。

隨後的幾天,姐夫都在努力回憶那天晚上到底幹啥了。

歐美有個諷刺性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是一個站著的男青年的,請問這個節目的名字叫什麼啊?

3樓:哦蛋蛋殼子

russell howard的好訊息 應該是這個。英國無節操脫口秀。

4樓:矢志之城

jimmy fallon?

看過一檔節目,就是一個外國老頭遊東南亞,介紹東南亞的美食,那個節目叫什麼來著?網上有麼?老頭叫啥 20

5樓:感知未來

我也看過 叫什麼我忘了 星空衛視有這檔節目 你看看吧

高曉松的脫口秀叫什麼,高曉松主持的脫口秀叫什麼名字

曉松奇談,這個是高曉松最為得意的脫口秀,每個禮拜都能更新一次,做的的確是有誠意,很精良,一點也不灌水 高曉松主持的脫口秀叫什麼名字 點睛鎖屏包很小,不佔記憶體,沒有太複雜的鎖屏方式,一切追求簡便,沒有廣告,左右兩側滑動時新聞和o2o服務入口,非常實用,特別是對於記憶體小的機型,更是非常值得安裝的軟體...

脫口秀的特徵,脫口秀節目有什麼相同特徵怎麼翻譯

脫口秀的特徵在我國有 一 通過電視網路 進行傳播,表現形式為脫口秀節目 二 傳播主體由具有公信力的主持人把控著,主持人 嘉賓和現場觀眾來合作完成的,主持人的公信力讓觀眾更加信服,更熱愛電視節目的關鍵因素。三 傳播技巧,節目推廣的多樣性 1 談話式的脫口秀節目形式將人際傳播靈活地融會貫通到大眾傳播之中...

有什麼好看的脫口秀節目,有什麼好看的脫口秀?

今晚80後脫口秀來 2014 05 04期 源非常了得 2014 05 07期 老梁故事匯 2014 05 08期 羅輯思維 2014 05 02期 今夜有戲 2013 11 26期 曉松說2013 12 31期 小崔說立波秀 2012 10 07期 壹周立波秀 2014 05 02期 有什麼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