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上長個血管瘤怎麼處理,長在耳朵上的血管瘤有什麼危害,不去掉會不會有什麼事?

2021-10-04 17:27:19 字數 2914 閱讀 3519

1樓:毛_虎乙

耳朵是五官之一,也可能是血管瘤的發生部位;血管瘤是一種血管畸形疾病,主要以顏面部血管瘤為主,但並不排除其他部位的血管瘤;耳朵血管瘤就是其中一種;耳朵血管瘤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血管瘤,主要指血管瘤出現耳朵部位,耳朵部位的血管瘤危害極大,一旦出現需要及早**。

2樓:

血管瘤長在頭部需到專科醫生處就診。完善相關檢查,明確血管瘤的深淺、範圍以及血供,明確分型、分類、分期、風險等級,判斷是否影響美觀、是否影響功能及有無出現嚴重併發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別血管瘤採用的**方案是不同,具體需要面診專家後確定**方案。一般血管瘤是會隨年齡增長不斷擴大面積,後期往皮下較深組織發展,壓迫周圍組織和器官產生疼痛。建議早期**。

4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高頻電極的**,軍區總醫院要說在規模上應該是很大的醫院,但是不是血管瘤專科醫院,是沒有辦法完全**血管瘤的.**血管瘤需要到血管瘤專科醫院採用專業的**方法**.高頻電極**後不會**,不留疤痕.

5樓:環球易購

最開始發現的情況一般就是覺得頭痛,或者說是有一些頭暈的症狀,這是因為動脈畸形,血液不流暢而引起的一種併發症。這種情況首先要到醫院去檢查,看一下這種畸形血管的大小會不會對血液迴圈有一些比較嚴重的影響,對症進行**,避免血管畸形嚴重而造成這種血管出血,引起一些比較嚴重的病症,多吃一些對身體有營養的食物,可以通過按摩來緩解這種頭部疼痛的感覺。

長在耳朵上的血管瘤有什麼危害,不去掉會不會有什麼事?

6樓:成都川蜀醫院

血管瘤大多數都是先天性的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像士多啤梨狀血管瘤,海綿狀血管瘤;也有部分後天形成的,像櫻桃樣血管瘤。

血管瘤和胎記的區別還是比較大,最明顯的就是血管瘤一般會高於**表面,而胎記不會。如果無法判斷的話,最好去醫院看看,家長也好放心。

7樓:海之聲北京店

長在什麼地方?會不會影響聽力?最好找醫生看一下吧,好放心。

8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1、頭面部血管瘤如:眼睛部位的血管瘤容易侵犯到眼球或引起青光眼等併發症。

腮腺部位的血管瘤容易壓迫或損傷面神經引起面癱。

鼻孔血管瘤可能堵塞鼻腔,造成鼻翼畸形。

口唇血管瘤因為**或進食摩擦,容易破潰造成唇部畸形。

耳廓因血液迴圈差,血管瘤破潰後容易感染。

2、四肢軀幹血管瘤如:部分血管瘤生長速度快,容易侵犯肌肉組織、骨質或關節部,會造成區域性位置疼痛,更嚴重的可引起關節畸形等功能障礙。

3、會**血管瘤如:這個部位的血管瘤經常受到嬰兒大小便刺激,容易破潰出血,創面經久不癒,癒合後常常引起區域性畸形。早期**是預防破潰的最有效措施。

4、關節褶皺部血管瘤:長在褶皺部位(如頸部、腋窩、腹股溝、膕窩、肘彎等)因為汗液浸潤,關節活動致**血管瘤摩擦,所以很容易破潰出血,後期癒合後留瘢痕,導致關節活動異常。故因早發現早**,避免破潰和瘢痕形成。

9樓:因為愛所以窮

這位患者你好,耳朵裡嗡嗡響多數情況是耳聽力下降的表現,當聽力下降到一定程度時便出現耳聾,所以說耳朵裡嗡嗡響是耳聾的早期訊號。耳朵裡嗡嗡響使人心煩意亂、坐臥不安,嚴重者可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一般,外耳病、外耳道炎、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骨膜穿孔等耳部疾病都會引發耳朵裡嗡嗡響。

過量使用了對耳有毒性作用的藥物如慶大黴素、鏈黴素或卡那黴素等,也可出現耳朵裡嗡嗡響和聽力下降,且耳朵裡嗡嗡響比聽力下降出現得早。此外,血管性疾病也會引發耳朵裡嗡嗡響,如血管畸形、血管瘤等,來自靜脈的耳朵裡嗡嗡響多為嘈雜聲,來自動脈的耳朵裡嗡嗡響與脈搏的搏動相一致。其它一些全身性疾病也能引起耳朵裡嗡嗡響,如植物神經紊亂、腦供血缺乏、貧血、糖尿病、營養不良。

除以上的原因之外,過度疲勞、睡眠不足、情緒過於緊張也可導致耳朵裡嗡嗡響的發生。所以,對於耳朵裡嗡嗡響,首先要查明究竟屬於哪種原因引起,然後根據具體情況再作處理。

10樓:

血管瘤在臨床上是比較常見的良性腫瘤,具體的原因目前臨床研究並不是特別明確。主要可能與胎兒發育過程當中血管上皮細胞突變或者血管畸形有關。寶寶血管瘤常發生在頭面部、頸部,其次為四肢和軀幹,而且一般在體表**上非常多見。

另外有些先天性的血管瘤也可以發生在身體的內臟臟器當中,比如肝臟以及脾臟。一般寶寶的血管瘤在一歲以內就停止生長,到3-4歲基本穩定,一般有極個別的血管瘤會自行消退達到**的目的

耳朵後面長個血管瘤,應該怎樣**,孩子

11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血管瘤是良性的,所以不會有突然的改變。可以定期複查,如果沒有變化,就不用管它。

12樓:方子興醫生

耳朵血管瘤屬於特殊部位血管瘤,**起來比較麻煩。手術切除的方法會在耳朵周圍留下疤痕,影響面部的美觀。而且有可能會損傷耳大神經,出現手術併發症。

可以採用美容切口,雖然切口隱蔽了,但是有可能導致切不乾淨,術之後容易**。

13樓:四川血管病

目前,對血管瘤**常用方法有藥物**、雷射**及手術**,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所有型別的血管瘤。應根據腫瘤的型別、部位、深淺及病員的年齡等因素而定。常用的方法有:

手術切除、放射**、冷凍外科、硬化劑注射及雷射照射等。

**原則是:①預防或**嚴重危及生命或功能的相關併發症; ②預防血管瘤消退後產生的畸形或面容缺陷;③預防潰瘍及感染,對已經產生潰瘍的患者,促進潰瘍癒合,減少瘢痕產生,並緩解疼痛;④減輕患兒及其家屬的心理壓力;⑤避免對能夠自行消退並且預後較好的病變進行過度**。

14樓:聰茂聽力眉山中心

到醫院檢查配合醫生**。

15樓:

具體是要看血管瘤的種類。管瘤**根據不同年齡層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不同生長態勢都有針對性的**方法和**方案。血管瘤的大小。 **的時間不同。收費都不同。

嘴脣上的血管瘤,嘴脣上長血管瘤怎麼辦?

血管瘤的形成原因是相對比較複雜的,直接發病的病理原因是血管發生了異常,而可能導致血管異常的原因有多種,具體如下 1 先天性原因。嬰兒一出生就有血管瘤症狀,多數都是在母體內就已經存在病變的基因了。雖然血管瘤沒有遺傳性,但是父母如果有血管瘤,孩子患上血管瘤的機率要明顯高出許多。2 後天性原因。與激素有很...

長在口腔的血管瘤怎麼辦,口腔里長了血管瘤怎麼辦呢

口腔血管瘤隨著時間的發展不但侵犯更深層的組織,更會導致嘴部突起,畸形或者向嘴唇內部蔓延擴散,給之後的講話飲食帶來困難。所以口腔內的血管瘤一經發現,不能抱著僥倖的態度,應當及時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皮下的情況,這樣不管是患者還是家人都會放心很多。口腔里長了血管瘤怎麼辦呢 口腔血管瘤是口腔頜面部常見良性腫...

腎血管瘤怎麼引發的?血管瘤是什麼病

腎血管瘤為良性先天性腫瘤,由血管 淋巴管內皮產生。血管瘤最易侵犯肝,其次為腎。常單腎,雙側為12 多數在髓質粘膜下。血尿常見,可以有腰痛。反40歲以下單側腎血尿,如已排出腎腫瘤和尿石症,應想到可能為血管瘤,選擇性腎動脈造影有助於確診,血尿嚴重可手術 血管瘤是胚胎期血管形成過程中的發育異常 起源於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