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雲南旅遊怎麼安排好,從上海到雲南9日行程怎麼安排好呢

2021-10-04 06:39:47 字數 1237 閱讀 2287

1樓:老鉑京

大家都回答了這麼多啦。我把我去雲南的體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吧:我們是在(去哪兒網)定的機票,是2.

5折,很便宜。我們在雲南選擇的景點是大理、麗江、瀘沽湖剛好7天行程,也是我們同事推薦的這個行程。整個行程安排的比較好!

這趟雲南不虛此行!給我們安排行程的是昆明國旅崔健導遊安排的,我把他**給你留下:0871-3581489 你聯絡看看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最好提前預定,去霞客行旅遊網看看吧!有便宜的機票及時訂下來!!!!

到了昆明你可以選擇去滇西北或者滇南等地!!!!可以選擇坐火車或者飛機/汽車,火車票去麗江大理的最好提前跟旅行社預定,很不好買!!!

雲南旅遊景點:大理;三塔、蝴蝶泉、洱海

麗江:玉龍雪山、麗江古城、束河、拉市海、瀘沽湖等香格里拉:依拉草原、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鬆贊林寺等霞客行旅遊網預祝你旅途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團,機票的話可以在攜程網上訂,或者在你們當地的機票**點訂 !

從上海到雲南9日行程怎麼安排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坐飛機的話不出任何情況兩小時左右就能到昆明瞭,你可以先在昆明吃吃特色,比如說過橋米線之類的,8月31號你從昆明坐汽車先到大理,1號可以在大理玩一下,2號接著前往麗江一天也足夠吧,4號前往西雙版納,玩兩天左右呢6號晚上坐飛機回昆明,也就不到一小時就到了,因為版納有沒有到上海的飛機不是很清楚,7號晚上到上海那就很簡單了。

想從上海到雲南旅遊散心,請熟悉的人幫忙安排路線

5樓:旅人

你的時間緊張,,,

上海-昆明-西雙版納  飛機,網上預定便宜!

也可以從上海最早航班飛昆明,大巴去西雙版納,便宜點兒!

版納很小,景點,就在市區不遠,,,不過版納距離大理比較遠。沒有直達飛機!你需要乘坐大巴到達!

版納客運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717.6公里

起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終點:大理白族自治州

6樓:旅行是不良愛好

5天時間玩雲南任何一條線路都是比較緊張的。

建議你大理和西雙版納選其一,這樣都玩得透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別去西雙版納了,我陪朋友去過兩次西雙版納,一點意思都沒有,還不如走北線去香格里拉那邊看看。

上海到雲南旅遊

暑假上海到雲南機票很貴的,加上昆明搬機場,航班有所減少,機票折扣就更不好了,不過上海到昆明的火車還是很方便的,火車票在600元左右硬臥。雲南旅遊線路很多就看你們有幾天時間了,我們是朋友推薦的雲南國旅崔經理接待安排的,6月去的,雲南旅遊8天時間,是1280元人,吃住都不錯,麗江夜景很美跟香港有一比啦,...

算上車費,從上海去雲南旅遊一趟大概多少錢

你好。想要省錢就是坐火車了。上海到麗江需要在昆明中轉。下面為您提供兩種方案。1 行程時間最短的方案 上海南站 昆明站 麗江站。總計耗時 45小時14分 3178公里。車次 發站 到站 出發 到站 用時 總行程 票價。k739 上海南 昆明 19 43 08 00 36 17 2660公里 元。昆明中...

從上海去雲南麗江旅遊需要多少費用

具體要看你玩幾天,而且是想窮遊還是任性遊 普通遊的話,路費來回要3000元包括在麗江的車費 住宿淡季的話100元 天 吃飯一天30元 左右。從上海去雲南旅遊要多少錢 主要還得看你有幾天時間,去雲南 雲南麗江為例 1.交通 看你從 出發,有直飛的可以直飛。火車和大巴一般都是昆明中轉。2.住宿 除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