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寧出發,到麗江和香格里拉旅遊,時間五天,求詳細路線設計

2021-10-04 06:37:44 字數 1572 閱讀 2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先到麗江市,你們無論是坐飛機還是火車,汽車都是到市區,市區離麗江大研很近的(麗江不大)可以選擇住古城,或者束河古鎮,離得都不算遠,從古城口打的到束河古鎮也就10塊錢左右吧。

去瀘沽湖最近在修路,可能會慢一些,從麗江到瀘沽湖也要7個小時左右了,所以,這個時間就很難把控了,香格里拉從麗江出發也要三四個小時的。

總之,都想玩到的話,好像都得以麗江作為原點!供參考啊,呵呵!

追問因為我是走上海出發,直飛麗江的飛機比較貴,原本有兩個打算,一是飛到昆明再到麗江,但昆明至麗江的長途車據說要8小時,比較累,二是飛到昆明再飛香格里拉,但是走麗江返程的機票也比較貴,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參考下

虎跳峽、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公園二日遊

1天玉龍雪山,,甘海子,大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費用600,包車1天150。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乙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遊愉快!!!

我是從南寧出發去雲南大理和麗江還有香格里拉~想問下路線怎麼走可以

3樓:易谷

你好大理,麗江

,香格里拉基本是在一條線上的。都是雲南滇西北方向。專所以先要坐火車到昆明屬,因為這三個地方都沒有開往省外的列車。

到省會昆明後可以選擇坐汽車到大理,坐火車的話太慢了。汽車的話四個小里就可以到大理。到大理玩一到兩天可以坐汽車或是火車到麗江就可以。

在麗江玩二到三天可以選擇去香格里拉。香格里拉是沒有通火車的,所以只能坐汽車去。

可以選擇在香格里拉返回昆明再返回南寧。也可以選擇回麗江坐火車去昆明。

這個個地方是大理先到,麗江在中間,香格里拉在北。是一條線路上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想從南寧去麗江大理香格里拉應該怎麼安排先後順序

4樓:冷月い冰凌

第一天:從南寧到麗江

第二天:麗江--遠眺長江第一灣--上虎跳峽--徒步中虎跳峽---香格里拉(住宿)

第三天:香格里拉--松贊林寺--依拉草原(納帕海)--麗江第四天:麗江——瀘沽湖

第五天: 返回家

5樓:頓魄

時間非常緊!你怎麼到雲南(火車、飛機、還是自駕)?

一天時間怎麼從南寧到麗江?坐飛機可以。坐火車12個小時到昆明,昆明到麗江也差不多12小時,但有乙個問題就是你趕得上轉乘火車!從昆明到麗江做汽

車的話要8-10小時。

第二天:麗江--遠眺長江第一灣--虎跳峽--松贊林寺或納帕海---獨克宗

第三天:石卡雪山或普達措---回麗江

第四天:麗江古城---蝴蝶泉--崇聖寺三塔--大理古城住大理第五天:回昆明坐飛機或火車回南寧

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講究隨性隨意

你只有5天時間 建議你不如回家睡覺

時間太緊張 只能是你被旅遊了

你根本不能體驗不了大理的遊俠時光

等放長假在過來吧

從瀘沽湖出發到香格里拉。不經過麗江行得通嗎

如果走麗寧來線必須從麗自江過。從瀘沽湖到麗江還有另外一條線,是從玉龍雪山的背後繞,中間有岔路可以到香格里拉,不過需要提醒的是路非常爛,尤其是下雨的時候經常事故多發,而且如果路況不熟悉的話千萬不要選,部分路段本地人都不敢走,還要考慮你的車子質量是否能經受住考驗。最好還是先到麗江,然後走一小段高速後直接...

請問我想從麗江出發,到虎跳峽,再到香格里拉,有沒有長途客車?時刻表是怎樣的?遊覽虎跳峽要多久時間

去虎跳峽半天應該不夠的,徒步都可以玩上兩三天。去客運站買到橋頭的票就可以,中午發車的。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在客運站說去虎跳峽。另外,去香格里拉可以在麗江坐班車去的,每小時一趟,70。到虎跳抄峽沒有 長途客車 襲,只有去寧蒗途徑虎跳峽的長途,35元每位 原先我坐的是加班車,一般的話28元含保險 到那裡下車...

急求從深圳出發到雲南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直接從深圳飛麗江 然後以麗江為中心,然後向四周發散,基本上該去的地方都可以到達!古城 束河 虎跳峽 千龜山 香格里拉 梅里雪山等都是可以去的!來麗江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自己的形成做出相應的調整!這個世道,最貴的就是時間,先要知道您大概有幾天。才好計畫啊 不過祝您旅途愉快 急求2月15號從杭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