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二十四中在哪,常州二十四中的學區房有哪些?

2021-10-04 04:26:42 字數 2239 閱讀 5418

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二十四中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以藝術特色教育見長的市示範性高中,學校坐落在鄭州市建設路與桐柏路交匯處,占地面積1.6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9萬平方公尺,現有30個教學班,在校生1500餘人,其中藝術生1000餘人。

現有在職教職工有130人,中高階職稱的教師80人。

四十多年來,二十四中為高校和社會輸送了一萬五千餘名畢業生,2023年前,學校辦學條件差,校舍十分陳舊,教職工對辦好普通高中信心不足,高考成績大面積下滑,師生情緒受到很大影響,為了在困境中尋出路,在探索中求希望,學校調整教育結構,開發優勢資源,學習本地及外地先進經驗,大膽開辦音美特長班,把藝術特長教育做為學校立足改革的突破口,經過幾代師生的共同努力,從當初的十幾個畢業生發展到如今在全市乃至全省有較高知名度的藝術特色高中。

二十四中以「德育為首,狠抓合格,突出特長,全面提高」為素質教育的辦學指導思想,堅持"以藝立校,全面育人"的辦學理念,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鮮明的育人目標、科學的辦學理念、嚴格的常規管理使學校的教育教學取得了輝煌的成績。2023年被授於全國藝術教育先進單位,2023年又被評為河南省藝術教育先進單位,連續多年被評為鄭州市藝術教育先進單位,近十年向全國高等院校輸送藝術人才2500人,其中400餘名學生考入了全國211工程院校。在省、市乃至全國舉行的學科競賽和藝術節比賽中獨占鰲頭,2023年,在鄭州市第二屆中學生藝術節比賽中,我校的節目獲得第一名,被推薦代表我市參加河南省、全國藝術節比賽,並獲得全國三等獎,省一等獎。

姚江雨獲全國第一屆教育藝術節美術比賽二等獎;周正豪獲全國第一屆藝術節美術比賽三等獎。

在歷屆河南省藝術類統考中,二十四中考生更是連創佳績,摘取佳冠。2023年關松嶺、何柳、張楠、俞磊四名同學分別榮獲鄭州市美術專業「素描」、「速寫」、「工藝」單科第一名;陳宇同學榮獲鄭州市**總分第二名;2023年李莉、朱亞麗同學分別榮獲河南省**總分第一名、第二。2023年梁軍同學榮獲河南省藝術統考美術總分第一名。

初崗、張峰、冉培三位同學分別獲鄭州市**總分第

一、二、三名。2023年王睿、李園同學獲河南省美術統考總分第一名、第三名,金妍斐、張崢同學獲河南省**統考總分第一名、第二名。

二十四中強化以人為本的科學管理,不斷改善辦學條件,加強師資隊伍建設,領導班子有很強的凝聚力,教師愛崗敬業,為學校的發展貢獻聰明才智,師生展示出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鮮明的辦學特色,使學校名聞遐邇,闖出了一條普通高中的振興之路。學校堪稱培養美術人才的沃土,造就**人才的搖籃。

常州二十四中的學區房有哪些?

2樓:花一開就很美

一、常州二十四中抄的學區房如下:

麻巷襲公寓;銘築高第;西獅子巷;東苑小區。

二、學區房是中國式教育的產物,是通過房產來佔有稀缺的優質教育資源。在一定程度上,購買學區房不僅體現了家長對孩子的未來的關注度,還是乙個家庭財力的比拼。**貴不貴,房子值不值,買學區房的家庭有自己的衡量標準。

三、初中入學:

1、報名條件:有常州市戶籍或符合有關規定條件的流動就業人員隨遷子女,應屆小學畢(修)業生,均按學區或統籌安排相對就近免試直接公升入初中。

2、錄取辦法:教育行政部門根據招生計畫和施教區範圍,核定每所公辦初中入學名單,各初中校根據核定名單,向新生發出入學通知書。

3樓:尋夢之狼

常州二十抄四中的學區房有:桃園公襲寓,元豐苑,元豐宜家,名築高第,東苑公寓等具體可以上常州教育網查詢。

二十四中都是小班化,每個班30人左右,共有七八個班,校園最近花大價錢在重建,現在整個學校都是**風格很漂亮,有花有樹。學習氛圍很好,成績不錯。而且學校初二的時候會帶同學們去常州恐龍園的,有的的時候還去別的地方遊玩,整體還是很不錯的。

常州地區的很多好老師都在常州二十四中,這個學校的歷史也非常悠久了,而且老師也比較多,每年的考試成績都是在常州地區排名前三名,學習氛圍非常好,老師也很負責任,總體來說是一所可以讓家長放心的好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桃園公寓,國泰新都,元豐苑,元豐宜家,名築高第,東苑公寓,新民苑,麻巷公寓,御龍苑,公升仙弄,桃園新村,桃園物資樓,林園村,新民裡,武青北路,天順御和苑,具體可以上常州教育網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長途汽車站的這邊。新民裡,性命苑,林園村。

襄陽二十四中在哪?

6樓:李根良

湖北省襄陽市漢江路口向南500公尺就到了,你是去這上學嘛?我是這學校的高三學生,有事可以找我幫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中哪個老師美術老師教的好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具體在哪裡啊?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七一學校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1947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華北軍區七一學校 1968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 1065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70000平方公尺。學...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七一學校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1947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華北軍區七一學校 1968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學校位於石家莊市自強路174號,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 1065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70...

銀川中考538分可以上寧大附中或二十四中麼人家來我們學

寧大附中 銀川二十四中 銀川二中西校區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1分 你的分夠了,560的話能上6中了 銀川二十四中對外招生570 銀川第二十三 二十四中 寧大附中哪個比較好 公升學率,教學質量以及學習環境方面 寧大附中較好。寧大附中的相關優勢介紹具體如下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