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中考450分能讀什麼高中,中考450 500之間的分數可以讀成都那所高中?不要職高!

2021-10-04 02:29:52 字數 1873 閱讀 9790

1樓:小朋學長

能讀的高中有成都市西北中學、成都市新都一中、四川省新津中學等。個人比較推薦成都市新都一中。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一中是一所歷史悠久、規模較大的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學。學校建立於一九四一年,原系私立「銘章中學」(為紀念血戰台兒莊犧牲的抗日將領王銘章將軍建立),解放後命名為四川省新都中學,後更為現名。

學校現有土地面積8658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77525平方公尺,錯落有致、設施配套的建築群與滴翠的草木,相互映襯,相得益彰,為學生的學習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環境。

師資力量:

學校高中部現有教職工390人,專任教師259人,其中特級校長1人,特級教師3人,市、縣學科帶頭人12人,高階教師138人,一級教師84人,外籍教師5人,榮獲全國、省、市、縣表彰和獎勵的勞模、優秀教師、先進教育工作者180多人。

以上內容參考:四川省成都市新都一中官網——學校簡介

2樓:夏平生

成都中考分數線劃定,省重點高中線553分,普通高中線520分。因此成都市中考450分能讀既讀不了重點高中,也讀不了普通高中,可以去讀其他私立高中。

在成都,各區都有著許多優質的中學,如果實力的確不夠,退而求其次,放棄四七九,在就進學校當中選擇最好的,可能才是比較好的策略。

雖然相比四七九這類市直屬的好學校還有點差距,但他們在所在區也算得上是鳳毛麟角,彼此間的差距也是群雄逐鹿之盛況,是當地優等生的不二之選。

3樓:

450的話,分數是比較低的,可供選擇的高中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高中或者是職業高中,這種高中的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公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裡,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4樓:多吃肉肉不長胖

這個分數要讀普高的話肯定是要交錢的,職高的話都可以讀

中考450-500之間的分數可以讀成都那所高中?不要職高!

5樓:北竹青碧煙

這個就要看你住在哪個區域

離你家方便又還可以勒

有幾個比較出名哈,就8中啊、鐵中啊、交大附中、南門就是石室中學、玉林中學、

24中啊

18中列武

川師大附中

很多哈希望能幫你參考下哈、

中考考450分能上高中嗎?

6樓:曉曉休閒故事

中考後能上什麼學

bai校,du

取決於通過所在地招生辦zhi所劃的分dao數線。450分的分數,內可以錄取到標準化容中學。在標準化中學中,也可以分到重點班級。

對於成績差的同學們來說,如果無法讀上乙個普通高中,可以選擇職業學校學習一門技術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孩子的專業,一般職業學校的針對性強,以專案學習貫穿全程為主。通過孩子的努力學習也可以學到真的技術,有乙個好的未來。

高考、中考雖然是選拔性考試,具有一定的競爭性,殘酷性,但是其實結果已經基本定格,因為考生根據平時考試成績基本能估測出自己的成績。

7樓:蔣子溪

在淮bai南455就可以上普通高中

得看du你在什麼地方,有的zhi地方dao中考分數要求高有版的地方要求低

不要放棄自己,加油吧權,我曾經也只能考200多分,但是我堅信我可以進步,每天多努力一點。幾次考試下來不算體育我都能考到490多分了,不要放棄夢想,如果你想放棄,請想想我的經歷

8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學校無論考多少都能進,但是普通重點高中是有分數線的。

9樓:初衷

要看你考的是什麼學校,

2023年成都市中考英語試卷及答案

我建議你買 天利38套 裡面每乙個地區中考題都有,而且答案的解析寫的十分詳細 很好我跟你乙個想法呀 直接買 成都中考 不就行了嗎 誰有2010年成都市中考英語模擬試題,最好是有答案的那種?5 這個網上真沒有,只能用money了 怎麼可能有那麼好的事 2010年中考英語山東煙台 廣東廣州及四川成都市答...

成都龍泉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是,成都市龍泉中學我是南充的學生,馬上就要中考了,我想考龍泉中學,我想請問一下我需要做些什麼,怎麼報名

我是龍中今年的畢業生,480多左右嘛 統招是490.調招是476.誰能告訴我成都市 龍泉驛區龍泉中學近幾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急需 請幫幫忙 謝謝 40 2012年英語折半,是237.5分 我覺得都差不多就是500多吧 不太清楚 但是你可以打114查查 他們學校的 號 問問老師就知道了被 成都市龍泉中...

為什麼成都市,改為成南省會

放心吧,不會改的還是成都這個名字更有含義,更有韻味的,畢竟傳承了幾千年啦,所以他不會改名字的。同學沒有這個說法吧,反正我是沒有聽過,是謠言。這是謠言吧,沒有聽說過,有這個說法。這個不可能吧。從來沒聽說過。成都市一環路內包括哪些區 成都市一環路跨越金牛區 青羊區 武侯區 錦江區 成華區,沿線各區均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