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徹底忘記前任,絕對不會開始新的戀情,深情專一的四大星座哪些

2021-10-03 20:18:57 字數 1302 閱讀 8036

1樓:足球**專家

不徹底忘記前任,絕對不會開始新的戀情,這是對於愛情的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從星座學來說有四個星座,能夠做到這一點 。

一、深情專一的巨蟹座

巨蟹座是十分忠於愛情的星座,他們對於自己的愛情十分的看重,所以他們會為此做出很多的努力。一旦失去自己的愛情,巨蟹座會在很長時間沉靜下來,他們需要反思自己的錯誤,同時也會祝福對方,這是巨蟹座對待愛情的乙個特點!

二、雙魚座分手之後會認真的療傷

雙魚座的人都比較的浪漫,他們對於愛情有自己獨特的視角。浪漫溫柔的雙魚座,一旦遭遇到分手的話,他們會很自覺的開始療傷,而不會去和其他人重新戀愛,他們在療傷中會不斷的完善自己,而且會慢慢的忘記對方。直到確定自己已經能夠好起來,他們才會嘗試著開始新的愛情,然後繼續用溫柔對待自己的愛情。

三、金牛座的人失戀需要時間平復

金牛座的人對待愛情十分認真,他們會認真的經營自己的愛情,為了自己的愛情會不顧一切的付出。所以他們失去愛情的時候,也會受到很大的打擊,這時候金牛座的人會重新開始新生活,他們這時候將經歷轉移到事業上,慢慢的為自己療傷。

四、百折不撓的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比較的率真,他們的愛情就像是一團火,自己也會被融化進去。所以失去愛情以後,獅子座的人一般會十分的受傷,需要很長的時間恢復,這一段時間,他們不會考慮愛情,而是會很長一段時間的沉澱!

2樓:時光匆匆

估計最深情的就是獅子座了,生活中的閨蜜就一直沒從失戀裡走出來。

3樓:亦詩明明

我認為是獅子、**、巨蟹和金牛他們,相處久了就只知道了。

4樓:星期一中年

射手肯定排名第一,因為我就是射手座,失戀的時候4年都沒有談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肯定是其中之一,因為他們的專情是出了名的。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這個人呢,我覺得就是天秤座的,他們確實是比較專一的人。

7樓:假蘇更生

我覺得天蠍座的人就十分專一,對待感情都很認真。

8樓:清春不打烊

射手座是這樣的人,在沒有忘記前任之前,沒有心思和其他人談戀愛。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座就是這樣的人,他們對於愛情是很負責的。

10樓:薛無依

我覺得天蠍天秤射手和**這四個星座吧。

我發誓絕對不會

你應該是乙個感情細膩的女孩吧,呵呵。不要生氣了,如果你以前很愛過某人,或者付出過,那麼你也不要懊惱,做過的事情,自己承擔,沒有什麼好責怪,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學會愛自己,讓自己過得很好,更好,讓自己每天都美美的,各方面都完美,每一天都充實,然後,等待自己的真命天子,讓不懂珍惜你的人後悔去吧!你是為自己...

你絕對不會吃的東西是什么,你絕對不會吃的東西是什麼?

雖然我從小就極度挑食,但是隨著慢慢長大,食物的做法多樣,很多東西我都開始慢慢接受了,但是唯獨榴蓮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去嘗試的東西。第一次接觸榴蓮是在高中的時候,我們班有個女生在樓道裡吃了一塊超市買的那種已經剝好的盒裝榴蓮,那個包裝盒扔在了樓道裡的垃圾桶裡,剎那間整個樓道都是那個味道了,在樓道背書的我差點...

誰給我說個絕對爆笑且絕對不會冷場的笑話啊

我的電腦每次開啟都很快就會宕機。看來是記憶體不足!雖然現在記憶體便宜,但是我窮啊,還只用128m的!我琢磨了半天,發現乙個好辦法,我把記憶體反過來插,嘿!滴的一聲自檢通過,記憶體變成了821m的啦!後來我還把軟盤拿到冰箱裡凍了一天,結果變成硬碟了!我在機箱寫上奔四5.0結果快多了。我把我的顯示器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