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主角絕對不種馬的小說

2021-07-04 12:09:43 字數 707 閱讀 9463

1樓:帖若煒

非種馬的不多呀~!好看的那更少了~!

我個人覺得不錯的有..

《師士傳說》:基本上沒什麼感情描寫,女主角出來的次數少之又少~!個人感覺很不錯~!

《天魔神潭》:這個很有名了吧.女主角出來的也少~跟別說發展感情了.

《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作者是女的,感情很少.是智謀型主角.

《誅仙》:勉強也可以算咯,絕對沒種馬.

《血夜鳳凰》:隱藏型高手咯,非種馬,就是整體氣氛滿壓抑的.

《邪風曲》:主角到最後也只有女主角一人

《寸芒》:主角很痴情呀,女主角大結局終於冒了個頭,非常好看.

《星峰傳說》:與上面的是同一作者,非種馬,也不錯.

《星辰變》:同一作者,感情戲很少,很出名的非常不錯呀.

《佛本是道》:在主角眼中根本沒愛情這回事,有一勉強的女主角.很好看,對感情沒怎麼寫,書超級經典

《善良的死神》:這書太悲. 跟主角在一起的女的都死絕了. 很有點鬱悶. 不過主角專一.可以去看看.

《仙凡道》:主要是主角怎麼成長,貌似沒有女主角.

《飄渺之旅 >:不用說了吧,沒見幾個女孩子出現更別說發展感情咯.

2樓:

《巫臨異世》

《仙路煙塵》

《變臉武士》

3樓:

《慶餘年》、《朱雀記》都是貓膩的作品,很不錯

一部都市小說,主角姓林,一部都市小說,主角姓林

簡介 十六年前因一場陰謀失 去了雙親,渾渾噩噩地活了十六年,她被繡球砸中了,成了他的未婚妻,後因為誤會分開了三年。他是西夏國的六王子,為尋找失散多年的王長孫公主,發現了一場陰謀性的政變。三年後他們重逢了 我不懂如何愛你 作者 感情 簡介 江梓芸是乙個不知道愛情的人,她和陳冲在沒有任何感情的基礎上交往...

求一部主角叫葉凡的小說,有乙個小說主角名字叫葉凡的,是什麼小說

都市極品醫神 主要講述了在 中的五年前,葉家被滅,廢物葉辰神秘失蹤。五年後,那個葉家廢物回來了,帶著一身通天地泣鬼神的修為回來。葉凡江城葉家少爺 嗜血狂龍 暗殿殿主 輪迴墓主 天正集團董事長 龍魂總教官 華夏少將 獵殺者 江城第一人 江南省第一人 華夏藥盟首席顧問 華夏宗師榜第一人 華夏鎮國戰神 醫...

求一部不後宮,不種馬,不開掛,不龍傲天的修仙玄幻小說

天玄城主 文 ei6666 又是梨花飄零的季節,遼闊無垠的梨園中,花飛如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7613133雨,香浴似海。剎那間,已是滿地鋪白。天玄城是沒有四季之分的,因而長年梨花漫天飛舞。她是一座隱匿於凡塵背後的雅緻古城。她是神秘的,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