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說個絕對爆笑且絕對不會冷場的笑話啊

2022-05-09 18:01:08 字數 895 閱讀 6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每次開啟都很快就會宕機。看來是記憶體不足!雖然現在記憶體便宜,但是我窮啊,還只用128m的!

我琢磨了半天,發現乙個好辦法,我把記憶體反過來插,嘿!滴的一聲自檢通過,記憶體變成了821m的啦! 後來我還把軟盤拿到冰箱裡凍了一天,結果變成硬碟了!

我在機箱寫上奔四5.0結果快多了。我把我的顯示器泡在魚缸裡用,現在感覺就象液晶一樣!

我在14顯示器前加了乙個放大鏡,結果變成20寸的了,省了我一大筆銀子。我在音箱裡加了乙個燈泡,再把音量調到最低, !就產生了低音泡,同時傳來祝福:

元旦快樂

2樓:囟僑兒

從前有個勤勞的人。

別人睡覺時,他仍在工作。

當別人醒來的時候,他擁有別人所沒有的。

……可惡的小偷!!!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而流的淚。

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碎。

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

別傻想啦,下雪嘍!!!

3樓:吾記得了

平安夜你想做什麼?想發財嗎?想交桃花運嗎?想當官嗎?想一夜成名嗎?想永保青春嗎?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為你瘋狂嗎?--------不要瞎想了,洗洗腳睡吧!

在這美好的平安夜裡,主說可以實現我乙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主說太難了!我拿出你的**說把這個人變漂亮吧!主滿頭大汗說:把地球儀拿來我再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而流的淚。

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碎。

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

別傻想啦,下雪嘍!!!

5樓:花駱駝

哎?? 什麼事情發生啦?? 噢! 好熱啊!!

求絕對冷或爆笑的笑話,求乙個絕對冷 或爆笑 的笑話

最噁心的笑話 建議吃飯後來看 一,偶小時侯吃飯不老實,一老農為了教育我,對我說 六零年苦呀,沒飯吃,摳出來的鼻屎從來不扔的.二,有個富豪找傭人,面試的題目是上廁所,前幾個上完後都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因此把他們打發走了,只有乙個洗了手,於是富豪留下了他.可是有一天,富豪卻發現他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

男生對女生說,如果給我機會,我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絕不會放開你。可是沒有機會和可能了 是什

首先想確定下你倆的關係!你倆是男女朋友麼?我總感覺吧,情況一 如果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往往都是在追求你,但是還沒有成功,你我總是曖昧的關係,又發現你身邊有其他的男人了,而且你跟其他男人的親密程度,遠遠高於你跟我的關係!這個時候說出這句話,是想通過這句話,表達對你的意思,希望能在一起!情況二 那就是其...

和女友吵架了,女友說這次絕對不會原諒我。我該怎麼辦。找女友說話的時候她一直不理我

這麼痛快就分手,真好,真難得。如果本來就想分手,正好把握這次機會。如果不想分手,就拼命道歉表誠意。不過好麻煩的,這次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女方,你就不管她,這種任性的女孩不要也罷。如果是你的錯,就努力地表誠意道歉吧 呵呵,生氣而已,不算大事,氣消了就行了。簡訊不接沒關係,找打,表示下態度 然後賄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