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學車?周圍的人,親戚朋友。個個問我有沒學車,為啥不學?我是考慮實用性和事情優先順序的

2021-10-02 20:12:50 字數 1340 閱讀 6843

1樓:尛瑾丶丶

1、多一門技術、多一條生路!

現在有不少單位都可能會要求有駕駛證,一來短途出差可以開車去,二來老闆喝醉了可以幫忙送回家。當然對於那些想從事運輸業的朋友,駕駛就是生存的必備技能。

2、駕照考試又要改革,越到後面就越難考,還是早點拿到以備一時之需!

3,工作生活需求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車以後肯定是每家必備的產物。

買車現在不是為了面子問題,更多的是生活所需。而且車子也是生活質量高不高的乙個象徵。

4、對於結婚的女人來說,會開車了送孩子放下學方便了。

現在下課的時候去各個中小學門口看一看,那車子真是多的不得了,而且開車的大多數媽媽。另外,以後萬一老公在外面喝醉了,還可以開車去拖回家,省的在家疑神疑鬼。

5、有個車開就如同家裡有門有窗一樣,再不用擔心下雨難打車,不用擔心上班怕遲到,不用顧慮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去跟別人搶的士。

6、週末的時候有輛車可以載著家人去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為煩悶了一週的大腦來個徹底的解放!

7、逢年過節的不用再為買車票而擔心。開車回老家方便又輕鬆,而且還有點衣錦還鄉的感覺,真爽!

8、現在交警嚴查醉酒駕駛,今年5月1日以後還要刑拘,這樣無論是聚會還是商務要開車都可以用來擋酒,又保護了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錢,暫時可以不學。畢竟也不會很快買車。等工作有穩定收入了,再去學車。這項技能還是必須的。

我要學車,家人幫找的教練,是個親戚(遠親,之前我爸有去幫過忙),這次是請她教我學車。本來開始科一時

3樓:熙_8023_熙

她很熱情,換位思考一下?

4樓:莜蜜靜靜

你畢竟是拖關係進去的,人家幫你是情理之中,人家嚴格職守是做好分內之事,她也不是駕校的老闆,不可能什麼都是她說了算,她能幫你的肯定也會盡量幫,誰都有難處,多多諒解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明明一心為你好,你才是心思多

我親戚介紹的乙個駕校教練,然後我是跟這個教練報名了,但是我去學車的時候,教練不教

6樓:芊芊梓沫

先跟教練反映說你自己完全不懂,要他教你,如果他不理你直接找駕校反饋情況,投訴他或看能不能直接換個教練。

7樓:煙花巷de烟花淚

您好!報駕校,需要交材料:身份證、**、體檢表,按你所說,你少交了體檢表。

但是報名是否成功,不好說,各個地方不一樣。按你現在的情況,你肯定也是交錢了,那只能選擇去學車,在學的時候隱晦點問教練體檢表怎麼弄,多久考科目一。因為考完科目一,駕校報名才正式計時,希望資訊對你有用。

為什麼朋友之間要談錢的問題,親戚朋友間該不該直接談錢,或者算賬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現實,大家都說談錢傷感情。可朋友之間要是不談錢那可真的算不上什麼真正的朋友了。所以我們要正確看待這個問題,他把你當做是朋友,才會給你談錢。前提是在有金錢的保證下才能這麼說。普通的朋友會問你借錢,真正的朋友會問你要錢。普通的朋 友你會主動給他倒茶,正的朋友 會自己倒茶。普通 的 朋友...

聽人說不能給親戚朋友買藥?為什麼

這要看情形,還要看關係的程度。一般給乙個正在生病的朋友買藥都會被理解為關心。當然你也不會給乙個正常人買藥的吧,那就犯有些人的大忌了。除了自己家人,其他人最好不要給他買藥,因為你買藥給別人,就相當於你送藥給他,沒有人希望別人送禮是送藥的,這樣不吉利 補藥可以。其它的藥就別當禮送了。除非是對方要求你買的...

為什麼親人之間還要相互算計,為什麼親戚朋友之間會互相算計

正所謂親兄弟還要明算帳呢這也就是突出了人的自私心理即使是親人,長大了也會鬧矛盾 所以做人還是靠自己 鬼知道,我只知道當我感覺到自己被利用了以後心徹底寒了,從此以後她只是我的敵人,不是我的親人了 因為現在社會是經濟社會,是讓金錢鬧的,沒了真正的親情,友情,和愛情 這種現象很常見,不外乎就是為了財產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