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頭一句是離太陽最近的地方那首歌叫什麼名

2021-10-02 13:56:08 字數 2726 閱讀 2224

1樓:菜刀老六

一路格桑花

夢高原以上這兩首第一句都是離太陽最近的地方

2樓:俞林珊

夢高原---------烏蘭託婭

詞:離太陽最近的地方

埋藏著心中的夢想

神鷹守望的熱土

我聖潔的家鄉

那座塢雪山上

白雲朵朵在飄蕩

那片湛藍天空下

河水日夜流淌

古老的民族張開熱情的臂膀

慈祥的阿媽端來香甜酥油茶

高山的雪蓮開放堅毅的美麗

千年的胡楊生命般挺拔

高原的格桑舞動美麗的身姿

澎湃的江水澆灌香巴拉

放飛著心中的夢想

神靈指引著方向

一路向著遠方

翻越了唐古拉山

看到了珠穆朗瑪

趟過了雅魯藏布江

回到夢中的家

呀拉索一路格桑花----桑娜央金

詞:在離太陽最近的地方

是我美麗的家美麗的家

藍天上神鷹在雲朵裡漫步

陽光下人們在歡快的踢踏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帶上你的嚮往

迎接你啊是那迷人的格桑花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帶上你的虔誠

格桑花她會為你獻上哈達

哎------哎------

快快向著雪域走吧

高原美如畫嗦呀啦

一路盛開格桑花

在離太陽最近的地方

是我溫暖的家溫暖的家

老阿爸菸斗裡燃燒著太陽

老阿媽輕唱著心裡的情話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帶上你的嚮往

迎接你啊是那迷人的格桑花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帶上你的虔誠

格桑花她會為你獻上哈達

哎------哎------

快快向著雪域走吧

高原美如畫嗦呀啦

一路盛開格桑花

哎------哎------

快快向著雪域走吧

高原美如畫嗦呀啦

一路盛開格桑花

找了2首,不知道你要的是哪個?

珠穆朗瑪峰是地球上離太陽最近的地方,為何峰頂溫度卻很低?

3樓:

其實學過地理知識的都知道,每升高一百米,溫度就會下降0.6攝氏度,因為越上去空氣會越稀薄。的確越靠近太陽會越熱,但是珠峰雖然高,相比於太陽到地球的距離根本不值一提,因此這點高度對溫度的影響遠遠不及空氣,所以峰頂才會比下面冷。

對天文地理熟悉的人應該都瞭解過,越靠近太陽,溫度就會越高。比如靠近太陽的水星和金星,他們的表面白天的溫度就達到了幾百攝氏度。而遠離太陽的柯伊伯帶,是溫度卻低至零下二百多攝氏度。

可以看得出,離太陽越近溫度就會越高,畢竟太陽是和大火球。但是放在我們地球上可能就會有點不成立了。

我們都知道珠穆朗瑪峰是世界最高的,但是它的高度,放眼宇宙,是不值一提的。峰頂到峰腳的距離完全可以忽略不計。珠穆朗瑪峰海拔大概8800餘米,山腳到山頂的豎直高度,其實只有4000米,可是我們地球到太陽的距離是1.

5億千米。

所以其實從峰頂到太樣,和從峰腳到太陽,是沒有什麼區別的,真正影響他們溫度的是我們的大氣層。

地球上的大氣層,可以說是地球的一層棉被。低海拔的地方,在棉被的更下面,熱量也可以儲存更多。而高海拔處的空氣比較稀薄,熱量容易喪失,溫度也會比較低。

而且一般而言,差不多海拔每升高100米氣溫就會下降0.6攝氏度。

4樓:星星重16克

因為峰頂海拔太高,缺乏氧氣,風也特別大。

5樓:

因為那裡的海拔太高,沒有空氣流通。

6樓:一隻有知識的熊

因為海拔高,低溫低,缺乏氧氣陽光不能直接照射在山上。

7樓:善良的

因為珠穆朗瑪峰上面的空氣稀薄,積累了很多嚴寒的冰雪。

離太陽最近的城市是哪個城市?

8樓:航海情商

多大的地方叫城市呢?離太陽最近的地方應該是南迴歸線上海拔最高的地方,南迴歸線穿過地方能算城市的也就是一個巴西的聖保羅了,然而聖保羅在海邊,往西進入智利北部算是高海拔,然而那裡沒有城市,如果往北200公里左右有個拉巴斯(玻利維亞行政首都),海拔3600多米,可以算得上是離太陽比較近的城市了

9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在祕魯南部安第斯山脈南段群山環抱的庫斯科盆地中,有一座氣候宜人的高原

城市庫斯科,在16世紀西班牙殖民者入侵南美洲之前,這裡曾是印加帝國的統治中心。

庫斯科,印第安語的意思是“離太陽最近的城市”,海拔3400米。有關庫斯科的起源,印第安人中流傳著這樣一則神話傳說:很久以前,至高無上的創造神比拉科查在的的喀喀湖心太陽島上創造了一對青年男女,男的叫曼科·卡帕克,女的叫瑪瑪·沃利奧,兩情依依,終成眷屬。

創造神傳授給他們各種技藝,賜給他們神奇的金杖,曉諭他們尋找金杖沉沒之地並在那兒定居。這對年輕夫婦,遵照神的旨意,帶著金杖,浪跡天涯。有一天,他們來到了庫斯科盆地,像往常一樣,將金杖插入地裡,頃刻之間,金杖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們異常興奮,終於找到了神靈指引的地方,於是便在這裡安居樂業,生息繁衍,建立起庫斯科城。

此後,歷代印加帝王不斷興建,至第9代帝王帕查庫提(公元1438—2023年在位)時代,庫斯科規模空前,名揚天下,被印第安人視為神聖之地。

歌詞有一句是迷失的小鳥男的唱的,歌詞有一句是 迷失的小鳥 一個男的唱的

如果一切沒有發生過 張碧晨 錛垺洞猶於 怠返纈安邇 級 詞 倉雁彬 曲 倉雁彬 編曲 張繼旗 我最怕有一天你就這樣不見了 一絲痕也沒有彷彿從未出現過 我習慣地轉身 那邊空空沒有人 只能停住了傻傻地出神 難道是場大夢我正慢慢醒過來 還是怪我想象太多終於變瘋呆 可是我的手心 留著暖暖的溫度 原諒我此刻任...

有個老歌歌詞第一句最後詞是太陽,第二句最後詞是月亮

有兩首歌曲 歌名 心中的太陽 演唱 劉歡 第一句歌詞是 愛是乙個太陽,愛是乙個月亮是什麼歌?愛的人間 你記錯了歌詞把!沒聽過 您確定沒錯?太陽下山了月亮起來了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 青春舞曲復 歌王王洛賓太制陽下山明 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美麗小鳥飛去無蹤影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美麗小鳥...

有一句歌詞是愛是什麼歌,歌詞有一句是我要的愛啊 是什麼歌來的

尋找復自己的天空 演唱 制楊鈺瑩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趁著今夜的月色 請你再回頭重新愛我 杵立街頭望著你遠走 想挽留卻又難開口 一切都是我的過錯 過去對你太刻薄 為什麼要在失去後我才懂得 幸福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啊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趁著今夜的月色 請你再回頭重新愛我 請你再回頭重新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