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植物利潤,花卉利潤大嗎

2021-10-02 02:29:26 字數 4990 閱讀 7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裝飾花草的好處:吸收大量有害氣體,減少室內空氣中的細菌和微生物;吸收二氧化碳,排放出氧氣,一些葉大和喜水植物還可使室內空氣濕度保持極佳狀態;充當殺蟲驅蚊的高手,如夜來香、豬籠草、捕蠅草等;有效阻隔塵土和噪音;美化居室,增添情趣,頤養性情。

一 觀花植物

-君子蘭

參考價:百元左右到萬元不等

喜好:怕冷畏熱,生長適溫15—22℃,冬季保持10—15℃為宜,在0℃條

件下不致受凍。對光線要求不嚴,屬陰生植物,忌日光直射,但冬季應置於室內陽光處。喜營養豐富、通透性良好的微酸性土壤;花期1—5 月,單花花期30—40 天。

用途:君子蘭適於盆栽室內蒔養,既可觀葉,又可觀花,是裝飾廳、堂、館、所的理想花卉。

-蝴蝶蘭

參考價:160 元到500 元不等

喜好:喜通風乾燥,如水分過多容易引起根部腐爛;最適溫度白天25—28

℃,夜間18—20℃,對溫度十分敏感,如溫度低於15℃,根系即停止吸水,葉片脫落,植株死亡;忌日光直射,應給予良好的遮蔭條件。

用途:蝴蝶蘭花大,花期長,有的品種一支可開數月之久,花色鮮豔,花形別緻,是十分重要的家庭室內盆栽花卉。

-公尺蘭參考價:15 元到80 元

公尺蘭為常綠灌木,夏、秋為花期,6-7 月盛花,其他季節也常開花。

喜好:喜濕潤,忌積水;略耐陰,喜陽光,置於室內應放在陽光充足和通風良好的地方。盛夏應適當庇蔭,防止曝曬。

用途:中型盆栽,可陳設於廳堂、臥室,芳香四溢,沁人心脾。

一品紅(聖誕紅)

參考價:30 元到200 元左右

喜好:喜溫暖濕潤環境和充足的陽光,要求通透性好的肥沃壤土,為短日照植物。紅斑病主要危害葉片,發病期間可用1%波爾多液防治;及時清除病葉,並銷毀。

用途:是重要的冬季室內盆栽花卉,火紅的葉片帶來溫暖如春的感覺。

-馬蹄蓮(慈姑花)

參考價:100 元到200 元左右

喜好:喜水濕,不耐旱;喜肥,每兩周追肥1 次;對土壤要求不嚴;喜溫暖,不耐嚴寒;喜陽光,亦耐陰,冬季光照好,開花多。

用途:馬蹄蓮株形優美,葉形秀麗,花形奇特,是很好的盆栽觀賞花卉,常置於茶几、案頭等處,烘托書房、廳堂典雅的氣氛。

-茉莉參考價:幾元到十幾元

喜好:喜濕潤,忌積水。掌握好澆水量,春季4-5 月,於中午前後2-3 天澆1 次水;5-6 月可略多,夏季早晚各澆1 次,旱時應向葉面噴水;9-10 月每1-2天澆1 次水;冬季嚴格控制水量,以偏乾為好,要求通氣良好。

用途:茉莉花潔白可愛,花香清芬郁烈,每到夏日傍晚,白色的花朵綻放於碧綠葉片之間,猶如顆顆珍珠,閃閃爍爍,小型盆栽,陳設於小空間內,清香幽幽。

二 觀果植物

-金橘參考價:不詳

葉長圓形,常綠,革質有光澤。花白色,芳香,花期6-8 月。果小橢圓形,先青綠色,成熟時金黃色,掛果期長,可掛至春節不落。

喜好:喜濕潤,見幹澆水。忌積水,葉片發黃,盆土過濕時減少澆水,夏季多澆水;不甚耐寒,越冬溫度在1℃左右,冬季要移入室內向陽處。

用途:是春節傳統的喜慶植物,陳設於客廳、書房等較大的室內,增加喜慶氣氛和用於表達美好的祝願。

-佛手參考價:280 元左右

株高1 公尺左右,最高可達3-4 公尺,果實橙黃,極為芳香,頂端**如拳的稱佛拳,張開如指的稱佛指,一年開花3-4 次,果熟期在11-12 月。

喜好:夏季生長旺盛期需水量大,要多澆水,並及時噴水,增加空氣濕度;冬季休眠期,保持盆土濕潤即可;喜陽光,但畏烈日,室內放在南窗即可。

用途:佛手果如人手,姿態奇特,頗為罕見,且香味濃郁醉人,中型盆栽,陳設於客廳、書房,滿屋飄香。

三 多漿植物

仙人球參考價:幾元到千元不等

喜好:耐乾旱,生長季節應適當澆水,休眠期以稍乾燥為宜;宜在肥沃、排水透氣良好、含石灰質的沙壤土中生長;喜陽光,盛夏要適當庇蔭,但過度庇蔭會導致其不開花。

用途:中小型盆栽,置於窗台、書桌、幾案上,玲瓏可愛。

蘆薈 參考價:十幾元到幾百元不等

喜好:生長期宜溼,休眠期宜幹,環境宜乾燥;宜排水良好、疏鬆、肥沃沙壤土;喜溫暖,不耐寒,冬季不低於5℃;喜陽光,在庇蔭環境下多不開花,夏季應庇蔭,通風。

用途:中小型盆栽,可單株置於小空間的幾案上欣賞,也能數株叢植成為叢林式,高低錯落,很有氣勢,用於裝飾較大的空間。

十二卷參考價:十幾元

別名錦雞尾、條紋十二卷,無莖,花綠白色。喜好:耐乾旱,忌水濕;喜溫暖,越冬溫度10℃以上;喜陽光,耐半陰,夏季注意庇蔭。冬季宜多光照,否則,葉子易發紅,影響植株生長。

用途:小型盆栽,劍形葉呈放射狀排列,極具圖案美,常用來裝飾小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20可以賣給你,100也可以賣給你,看人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大概多少我不清楚,但是至少都是100%以上

花卉利潤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利潤大的人一定是沒做過這個行業的人!看到別人賺錢就眼紅!

相比這幾年前幾年的利潤的確可觀。不過前些年哪乙個行業也比現在好做啊!

現在花卉市場參差不齊,競爭壓力很大!小盆栽基本上是在兩塊錢的利潤!大盆栽是在10-20塊錢的利潤,這個要看你的經營方式,主要是走量的!

因為現在的花卉培育施肥催的太快!一般都養不久的!所以內需還是可以的!

市政那一塊主要是靠關係!看你站在哪一隊了!一朝君子一朝臣,每乙個新上任的**都會帶著新的一批建築園林類的公司來的!

5樓:蝴蝶探海

隨著反腐敗的深入,家庭化的市場越來越大,那麼暴利時代結束了!花卉以後靠走量,過去高階的一盆十萬以上都存在,以後老百姓消費還是接地氣好!

6樓:hao大森

利潤大,至少一半的利潤。但必須懂和考察好市場動態。

花(flower ['flauə];複數:flowers),是用來欣賞的植物的統稱,具有 繁殖功能的短枝,有許多 種類。

典型的 花,在乙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 花萼、 花瓣和產生生殖細胞的 雄蕊與 雌蕊。

花由 花冠、 花萼、 花托、 花蕊組成,有各種各樣顏色,有的長得很艷麗,有香味。

花是被子植物繁衍後代的***官。典型的花,在乙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 花萼、 花冠和產生生殖細胞的雄蕊與雌蕊。

有些學者認為裸子植物的孢子葉球也是「花」,而多數人則認為被子植物才有花,所以被子植物也稱為有花植物。

花的各部分不易受外界環境的影響,變化較小,所以長期以來,人們都以花的形態結構,作為被子植物分類鑑定和系統演化的主要依據。

7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大,至少一半的利潤。但必須懂和考察好市場動態。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花,在**賣,鮮切花還是盆花,利潤肯定大的。

花卉利潤大嗎?

9樓:hao大森

利潤大,至少一半的利潤。但必須懂和考察好市場動態。

花(flower ['flauə];複數:flowers),是用來欣賞的植物的統稱,具有 繁殖功能的短枝,有許多 種類。

典型的 花,在乙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 花萼、 花瓣和產生生殖細胞的 雄蕊與 雌蕊。

花由 花冠、 花萼、 花托、 花蕊組成,有各種各樣顏色,有的長得很艷麗,有香味。

花是被子植物繁衍後代的***官。典型的花,在乙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 花萼、 花冠和產生生殖細胞的雄蕊與雌蕊。

有些學者認為裸子植物的孢子葉球也是「花」,而多數人則認為被子植物才有花,所以被子植物也稱為有花植物。

花的各部分不易受外界環境的影響,變化較小,所以長期以來,人們都以花的形態結構,作為被子植物分類鑑定和系統演化的主要依據。

有沒有花卉行業的業內人士偷偷爆料一下花卉行業利潤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零售嗎?一般如果不是惡性競爭的情況下,盆栽的毛利潤是一倍的**!不過這其中要扣掉房租,水電,人工和運輸路費還有折損費用!

現在**行都難做!你要是想做這一行最好是有足夠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如果你是想知道怎麼砍價那你就試試唄!

不賺錢沒有願意做的!

請問開盆栽花店的成本是多少?

11樓:00o勿忘我

一、進貨成本

首先,要知道開植物寵物店需要多少進貨資金,必須明白自己的經營範圍,植物寵物包含了天使花房、水培花卉、迷你盆栽、魔豆、魔蛋、家庭菜園等產品。

其次,要知道開植物寵物店需要多少進貨資金,必須明白自己的經營理念,什麼產品主打,什麼產品陪襯。主打的擦和你拼配多少貨,陪襯的產品配多少貨。這裡涉及到乙個比較專業的問題,就是經營理念的問題,這需要多年的經驗總結。

結合上面兩點分析植物寵物的進貨投入在8000元左右。

二、裝修成本

就植物寵物店來說,裝修採用簡單裝修就可以了,因為植物寵物本身就是一種裝飾物,是沒的化身,適當的裝修,加上合理的配貨和擺設就是一種別緻的美。預計植物寵物店的裝修費用為5000元左右。

三、房租成本

房租是乙個不好做預算的投資,首先各地的消費有較大的差別。各個地方的房租差距較大。其次,特定的商業圈也有不同的房租。

房租的投入是和選址密切相關的,選址決定了投入和收入的比例。太繁華的地方投入太高,賺的錢未必多,太偏僻的地方又怕消費觀念不到位,賺不到錢。選址是一門關鍵的學問,關於選址我們的方案裡有詳盡的指導。

在這裡我做乙個大體的房租預算1.2萬元(2000元/月*6=12000元)

四、流動資金

植物寵物店的流動資金不用太多,主要為**和日常開銷準備。估算3000元左右就足夠了。

終上所述,植物寵物店的初期投資為28000元,不到3萬元的投入可帶來6萬元左右的收入。總的來說,沒有夠用的資金,只有合理利用的資金,用最少的投入,獲得更大的利益。

最主要的還是要掌握進貨渠道 一些大型植物可以接受預定 利潤也是很可觀的哦

開綠植盆栽店利潤大嗎

12樓:一鏈未來

利潤還是很可觀的,當然家庭常見的綠植利潤沒那麼大的,但買的人很多,如果搭配著鮮花或盆景之類的很潤就很大了。祝好運!

很高興為您解答!

招投標公司利潤大嗎,招投標公司利潤大嗎

招標公司盈利有兩點 運做招標專案,吃了招標人,又吃投標人 收取招標 費。招標公司介於中介公司的型別,屬於企業性質,主要是受理建設單位 機關事業單位或者其他機構的委託,對工程 貨物和服務進行招投標 工作。招投標,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進行大宗貨物的買賣,工程建設專案的發包與承包,以及服務專案的採購與提供時...

賣文具利潤大嗎,文具店的利潤有多大

別開了。尼瑪現在文具行業利潤太低了。尼瑪我是廠家,尼瑪做文具的人真尼瑪傷不起啊,毛利潤10個點。尼瑪遇上退貨返工的,基本就是虧本有木有!尼瑪天天累死累活的。出廠價到最後終端銷售才尼瑪翻了一翻,尼瑪你想想中間多少經銷商層層抽油水,你說到了你手上還能有多少利潤,別開了。傷不起。乙個文具店得 頻臨乙個中學...

哪種茶葉利潤大茶葉的利潤有多大

綠茶,因為綠茶在市場上最暢銷,成本低尤其是賣碧螺春茶葉,龍井茶葉,還有鐵觀音茶葉,這幾種都很不錯的。茶葉的銷售種類不同,則售賣賣的單價也不同。其中翻倍的倍數,完全是由市場所決定的,有些 低頻次數賣的茶葉,翻八倍銷售也不止。對於普通人來講,茶葉的好壞很難分辨,所以 上基本還是老闆說了算。所以茶葉的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