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琳洗衣乾洗店利潤大嗎

2021-06-28 20:55:14 字數 575 閱讀 8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姐夫就是開的凱特琳洗衣,開也1年多了生意挺好。總部經常舉辦洗滌技術交流會,技術好了,顧客就都願意來這洗衣服了,生意也就好了

2樓:澳潔乾洗連鎖加盟

經營一家乾洗店首先需要根據自己的經營情況而定,正常情況下利潤還是很高的,因而開一家乾洗店是不錯的選擇,洗一件衣服的成本並不高,但是收取的費用可內以根據乾洗店地域情況而定。因為不同客戶的要求,不同衣服面料,因此產生的服務費用不同,乾洗**自然不同。

另外乾洗店都是開在社群容裡,一天的**量也是很多,這些都是乾洗店的潛在客戶。

3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沒有做過這牌子。我是做乾洗行業的,所以就來說兩句。乾洗行業,說不上百分之百的穩賺不賠,但是乾洗店的確具有投資成本少和風險小的優點,如果你選對牌子,好好學習技術,用心去經營的話,洗衣店的利潤比你想象的還大,以清洗一件普通外套為例,洗衣店收費20元左右,然而他的實際成本卻只有1元2元錢,這其中就是洗衣店巨大的利潤空間,現在開洗衣店還是有利可圖的。

我開的這家,店鋪全程採用機械化,迎賓採用的是智慧機器人,既幫我賺了眼球,又幫我省了人工成本。

乾洗店利潤有多大,乾洗店的利潤高嗎?

與一般傳統的零售業10 15 的利潤 餐飲行業30 50 的利潤相比,乾洗店如果經營得好的話利潤可以達到70 80 左右。因為一般來說去乾洗店洗一件收費在10 15元左右的衣服,其洗衣原材料的成本不會超過1塊錢,而且按照乾洗店批量乾洗的方式,在房租水電成本保持不變的情況下,每多洗一件衣服,只會增加少...

乾洗店投資大嗎,乾洗店需要投資多少

裝置 房租,加盟以及僱傭。七七八八加起來五,六十萬。每年的 還不一樣,要是在城鎮裡開乾洗店,那真的沒什麼流水。一般都是在市區的居民社群邊上設定。洗衣服的 還需根據當地的消費標準來變化 對於不同大小的乾洗店的投資付出的是不同的。如果你想投資小型的,那麼幾萬塊錢就可以了,一般20 30平大小,基礎的幹水...

乾洗店的利潤是多大?乾洗店到底賺不賺錢

洗店的洗滌成本這樣計算 原料耗材消耗 水電費 包裝費,一般佔收衣 的10 15 左右。這樣理論上講,毛利潤在85 以上了。但是還有房租 人工費等,這樣乾洗店的淨利潤一般在50 以上。直接成本 很低很低。打個比方 羽絨服收費40,洗滌成本2元不到。間接成本 房租和人工。房租和人工是乾洗店的最大成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