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學過國畫患得不錯,現在上了美術學校,但是素描和速寫都一般,想在高考時考國畫,你幫我參考一下

2021-10-02 01:54:15 字數 2147 閱讀 3470

1樓:嘉琪芝

要考國畫的話 你的素描和色彩一定要非常強國美的國畫系不考色彩 考速寫 頭像 和書法創作央美要考素描半身 和國畫創作 和速寫人大也有國畫系 考書法創作 素描頭像其他的美院都有國畫系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畫素描、色彩和速寫,忘記你畫過國畫那回事!不然你就得直接去考國畫研究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美院 天津美院吧

4樓:

國畫考試的基本都是比較難進的學校。以前我也有去想靠這些學校。後來才知道基本是考不進的。除非是當地的。所以你還是把素描速寫練好吧。

5樓:鬱悶的糾結著

我建議你還是學設計吧

6樓:新龍

畫國畫主要是平面的畫面,立體感稍差些,高考要考美術院校,素描和速寫還是要跟上,尤其是素描,主要訓練畫面的立體感,素描學好了,學習其它畫種就輕鬆多了。

7樓:阿兜姐

你好,我和你的專業是一樣的,先誇下你有自己明確的方向,有好多高考生報專業時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隨便填了一個,最後在學校裡就是混,因為他們不喜歡自己所報的專業,產生這種原因有兩方面,一個是自己不成熟有些問題考慮不到,一般師範院校都會有國畫專業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些,有的國畫系會考國畫基本功,線描啊之類的,有的就考基本功,素描色彩速寫,你的繪畫基本功一定要好,素描速寫要拿的出手,國畫的話各大美院都有設立,天津美院的比較傳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畫應該屬於美術學專業,美術專業招生劃分為:美術設計(環境。工業、建築等)、美術學(國、油、版、雕、美術批評),一般是大二再細分各專業,不過有的學校不是專業的學校,什麼都學,學不精。

一般學校都會有國畫專業。

10樓:喵嗚

素描和速寫你要找你當地的好學校的老師給你指導一下 每個美術學校要的風格都不一樣,國畫學校裡比較好的當然還是中國美院 你考魯美 山東藝術學院這些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大一屆 建議你還是考別的 因為大多數院校不找國畫的 都要色彩 素描速寫 如果你想要在美術上有所建樹 還是把基礎打好 加油 我們都是同行!我的qq是948475211

12樓:浴桐小管

一般沒有專招國畫的學校,國畫應該屬於美術學專業,美術專業招生劃分為:美術設計(環境。工業、建築等)、美術學(國、油、版、雕、美術批評),一般是大二再細分各專業,不過有的學校不是專業的學校,什麼都學,學不精。

一般學校都會有國畫專業。

高考的話色彩和素描是必考的,好學校還會考速寫,建議多臨摹,最好是臨摹和寫生一塊兒,多看、多想、多練。

請問想報考中國畫專業,在高考時除了考素描、色彩、速寫外,還考中國畫嗎?

13樓:我的**伯爵

不考的;但是素描、速寫都是基礎。只有你基礎好了你才能走的更好。這是你大學之後所選擇的專業;中國畫要有心境去感悟。

14樓:奔跑不停

不會考,只考基礎,專業課要入學後才學習。當然,你在學習之前能瞭解一些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美和央美 等等大美院都寫簡章上有寫明要考

我想要考**美術學院的國畫系 我現在上初二 如果我要考國畫系的話 高中的時候還學 素描什麼的嗎?

16樓:智妮

你可以找一個美術高考集訓班的的老師問問,或者自己去**美術學院官網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定要學的,還有色彩,央美一般考油畫頭像,記住熟能生巧,只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就一定能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藝術生 都要學習素描 色彩 速寫 然後就看每個學校在每個地區的考試範圍的規劃

19樓:水墨丹青

要學的,素描速寫,書法,創作考這4門,我是央美國畫系的,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

20樓:螞蟻窩的螞蟻

是的,考美院前的任何專業都要學習素描 色彩 相關專業課

為啥我現在感覺以前認識的女人都不錯呢

貪心不足唄,每個人都不一樣,當時忍受不了的缺點,以後會慢慢發現都能忍受。其實兩個人若相愛何必在乎那麼多 因為你都只想著她們的優點 為什麼我認識的女人美女很少呢?美女都在結實什麼樣的人了?我不想挺只認識有錢人之類話!膚淺 美女多了,還有更美的.善於發現別人的閃光點.你會發現周邊其實那些女孩都不錯 素顏...

我是長得不錯的女人,我發現在單位每次和我上司迎面走來的時候,他都故意不看我,有時開會時,他看到

不是的!我就是這種人的!我跟女生對視的時候就會把眼睛首先移開!可能是害羞,靦腆吧!自己喜歡的人更是不敢直視!老是不敢對視,可能這種人怕受傷吧!越躲著你越有問題。正常交往,上下級打個招呼就過去了。看來是你有想法 欲情故縱!就好比,裡寫的故事情節似的,明明對人家很有好感,可就是當面基本無視的,可又,在暗...

我有朋友以前玩得還不錯,但是現在我們叫她出去玩她也不出去(但是別人和她不熟一叫她就出去了,)

你這個朋友 有綠茶婊的跡象 別把他她回事兒 只當不認識他 她拿你當朋友,你卻想睡她 如果你是男的她看不上你了吧!這個看人品吧,她平時怎樣就是怎樣,就會各個方面表現出來 我喜歡乙個女生,也跟她表白了,我們現在很熟,有空就一起出來玩,但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我每天都想見到 10 你好,你現在正處於單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