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介紹幾本好看的玄幻異界小說要長篇的,2百萬以上的,經典的,好看的

2021-10-01 23:51:58 字數 6032 閱讀 8793

1樓:_兔shi基

要看修真**的話,我還在追《異世邪君》,主角是牛b哄哄的,因為我不太愛看廢柴主- -,

異世界的話,就是《千魂夜慟》,不知道乃看過沒有,很含蓄但是很霸氣的說。捉鬼的話,《薔薇學院》不錯的說,是很搞但很感人。

2樓:

我最近在看《斗羅大陸》,覺得不錯。是屬於穿越的,主角很強,某些場面很熱血啊……推薦一下……

喔,樓上那位,英雄所見略同哦(*^__^*) 嘻嘻……

3樓:其實我相信友情

褻瀆,玄幻神作。不需要解釋了吧

dnd,建議荊教主的地球最後戰神,在dnd體系神作!

羅森的風姿物語

紫川,家族的百年沉浮,感人之極。

都市推情與血,寫的很現實,也讓人深感無奈,屬於小眾神作。

4樓:莫莫欣兒

異世邪君(我看哭了好幾次),超級醫生不錯,但尚未完結,寂滅天驕,兵人都超級熱血,讓人熱血沸騰,而且已經完結了。破滅時空和超級電腦也不錯,已經完結,蠻好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恐怖

永生斗羅大陸

地獄公寓

重生之賊行天下,失落葉的**其他也不錯

戰天仙魔變 最近的,還不錯不過寫的不多

6樓:

頂《無上至尊妄想神》,必定能火。

7樓:小楊小白

剛出來一部新書,叫《異界重生之葵花寶典》非常不錯,搞笑得很,可以看看的,現在可能才寫到20多章吧!!

8樓:鬼丘漫雪

《斗羅大陸》《盤龍》.寸芒

9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那就沒你看的書了,嗯,你去網上搜尋小白文看看能找到你喜歡的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的《盤龍》.三少的《斗羅大陸》

11樓:匿名使用者

永生 佛本是道 陽神

12樓:匡匡迪迪

唐家三少的都還好,可以去看下。不知道你喜歡不

13樓:一笑丶魂牽夢繞

我推薦異世邪君

還有斗羅大陸這個是完結了的

其實唐三的作品都挺好的

你可以嘗試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 傭兵天下 異世邪君

15樓:飛仙蘭

斗羅大陸

琴帝善良的死神

狂神惡魔法則

天王生肖守護神

我都看過,很不錯,有郵箱的話我給你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傭兵天下》很感人的,結局也很出乎意料。網上有兩本和它齊名,不過我不太喜歡《紫川》和《褻瀆》

最近剛看完《禁血紅蓮》不過太監了

推薦幾部好看的玄幻**,要經典的,完結的。

17樓:黃天意

魔獸領主

以截至風流**師

異界之古武聖皇界王

18樓:玓魘三千

三少啊 琴帝 **魔廚 惟我獨仙..

19樓:簽下年華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岩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王者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畫,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乙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乙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推薦幾本好看的yy玄幻**要完本的

20樓:睦雨真才沉

個人推薦《通天大聖》雖然是未完結的,但是值得一看。

完本《盤龍》《九鼎記》《酒神》《斗羅大陸》《重生之篡神》《完美防禦》玄幻的書很多,你可以在泡書吧上翻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法則——神論真好,說話不需要經過大腦

22樓:是呀啊

非常的多呀 看看偶的追答哈 國產的內社mm**

23樓:隗萌位子平

龍血戰神

不滅神王

修羅武神

血煞天魔

無敵戰靈

混沌劍神

北斗神煌

修羅戰神

吞噬蒼穹

武道至尊

這是些很不錯的玄幻**,很不錯的,我在17k找到的,書庫還有很多,我也是朋友介紹去的,你可以去試試看,我用的手機客戶端非常方便

24樓:遊繡卯谷玉

褻瀆惡魔法則

天珠變御女心經

25樓:匿名使用者

《盤龍》是我看過最好的玄幻**。

張倫詭殺

26樓:怪郇陡

好看的玄幻**完本的

長篇** 一般認為,長篇**字數過少算為長篇那確實也不恰當。

長篇**反映的事情很多,內容很豐富,字數過少很難成為長篇(除非少數內容極為豐富的)。而長篇**字數最為不定,字數差距最大。

有十幾萬字的(這算是長篇**字數的底線了),更有上百萬字甚至幾百萬字的長篇**。如此長篇**還可分為小長篇(一般的在十幾萬到三十萬字間),中長篇(一般的是五六十萬字),大長篇(一般要在八十萬字以上),超長篇(一般的要達到一百五十萬字)巨長篇(往往是幾百萬字數的,像二百多萬字,三百多萬字甚至過五百萬字的)。

***(ライトノベル,和制英語:light novel),盛行於日本的文學體裁,可以解釋為「可輕鬆閱讀的**」。

***是以特定故事描繪手法所包裝的**,其手法的特色在於提高故事傳遞給讀者的效率。

以十多歲的中學、高中生的少男少女為主要讀者群取向,通常使用動漫畫風格作為插畫的一種娛樂性文學作品。

其文體多使用讀者慣常口語書寫,比較輕淺易懂適合給少年少女可輕鬆閱讀的風格,包含的題材也是包羅永珍,有如青春、校園、戀愛、奇幻、科幻、神秘、恐怖、歷史、推理等,其中也有部分作品是自電玩、動畫、漫畫改編,「故事題材多樣,無法以單一風格來涵蓋」。

已完結的最好看的玄幻**

27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講述史萊克七怪的傳奇一生,作者是唐家三少,算是一本神作了。

《鬥破蒼穹》:相信這本**很多小夥伴都看過,我就不介紹。什麼,你沒看?那還不去看下!

《誅仙》:蕭鼎玄幻仙俠鉅製,也是我的入坑作品。無論是劇情還是人物的塑造來說,都是一流的玄幻**。

《凡人修仙傳》:韓老魔的逆天之旅,個人認為是修真類寫的最真實的**。

《傳奇九天》:起點新書,劇情走向不錯,鋪墊伏筆也做得不錯,值得一追。

《仙逆》:耳根大神的神作,講述的是乙個平庸的少年王林,機緣巧合下踏入修真仙途,歷經坎坷,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憑一己之力,揚名修真界的故事。

《雪鷹領主》:作者是辰東,東伯雪鷹從乙個凡人成為了神界大能,劇情很燃,但個人認為設定有點過大,個人愚見。

《武動乾坤》:與鬥破一樣是土豆的書,講述了林家外族少年林動的一生。

《神墓》:辰東大神的作品,該書以主角辰南尋找萬年前愛人雨馨、追索神魔滅亡遺秘的行跡為線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繹出一部充滿熱血、壯烈、淒美的傳奇。

《大主宰》:情節走向和人物塑造都很好,但是有點爛尾。

28樓:疾無

玄幻**之經典

第一名、星辰變。

這部**可謂是玄幻**修真**裡面的常青樹。堪稱玄幻**之最。主角是秦羽,從修真界到仙界最後的神界結尾,從一塊流星淚到找另一塊流星淚結束。這部**現已經有第三部出來了。

第二名、盤龍

這是一部講述魔幻的世界題材的**,主角是帶有盤龍戒指的少年,講述主人公在**裡的四大至高面和七大神位面裡面闖蕩的故事。

第三名、異世邪君

這部**,我要重力推薦了,表示本人已經看了不下三遍了,但還是回味無窮,最有味的就是**最後還把主角所要打敗的對手扯到了日本,哈哈,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表示貼吧人數也不少。著力推薦。

第四名、神墓

乃是辰東所著,講述了神魔世界,看到某些地方,我的心感覺就像被牽動的樣,天地棋局,神魔滅亡都在主角的慢慢追擊下。熱血、壯烈啊。可看 可看。

第五名、遮天

同李毅貼吧一起號稱大帝吧,貼吧曾經有過百萬的讀者在閱讀這本**。感觸最深的話就是。我要這天在遮不住我眼,這地在擋不住我心。熱血,很好看。

第六名、鬥破蒼穹

從乙個弱小的家族慢慢修煉到這片大陸的巔峰,讀者也是超過百萬的一部**了。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經典的**,我就不一一枚舉了,以上的基本都是唐家三少 我吃西紅柿風凌天下的**,我並不是說其它的**不行,只是這幾部乃經典中的經典。

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點西方的慢熱發展的:詭秘之主

喜歡遊戲類的 超神機械師

驚險又謀劃的 道君

爽又不小白的 三寸人間

老經典的 奧數神座 殖裝 機破星河都市流的 我的老千生涯 (準確點說這個不是玄幻,不過寫的不錯)

暫時推薦這些,是我一直在看的,以前看完的就暫不推薦了

30樓:運兮命兮

全職法師

亂奇幻玄幻

一覺醒來,世界巨變.藏匿於西湖下的圖騰玄蛇,屹立時如摩天大廈.遊蕩在古都城牆外的亡靈大軍,它們只聽從的皇陵下傳出的低語。

天道圖書館

橫掃天涯奇幻玄幻

張懸穿越異界,成了一名光榮的教師,腦海中多出了乙個神秘的圖書館.只要他看過的東西,無論人還是

武動乾坤

天蠶土豆奇幻玄幻

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盤,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

最好看的玄幻**前十名

31樓:創造與魔法

我從讀初中開始看**,現在已過20多年,在看過這麼多修仙**來,唯獨有幾篇才是真正的好書,不朽之神作!

在我看來,修仙**不朽神作只有兩部,那就是:

《凡人修仙傳》

《誅仙》

這兩部**,無論是從劇情的非常精彩構架,還是場景巨集偉、如夢如幻的仙家描繪,還是人物性格輪廓細微刻畫。都是文采斐然、妙筆生花!文采真的很好很好~

這才是目前為止,真正的不朽神作、目前還無法超越的神作!

幾本小說是異界大陸型的玄幻小說,推薦幾本小說,是異界大陸型的玄幻小說

鳳逆天下 如果連蒼天都阻擋我靠近你的腳步,那麼,我只好逆天而行!你之所在,便是我心歸處。求推薦完本的玄幻異界大陸 0 0我直接複製我自己寫的答案吧,裡面有幾個是現代或者網遊的,你可以忽略。混沌神的時空進化旅行 銀色金吉拉 主角是女生,穿越了,成為人妖一枚,混沌神是她的神職。此人很混,混的把乙隻蚊子大...

幾本玄幻小說!好看的,不要修仙,推薦幾本玄幻小說!好看的,不要修仙

極品妖孽 文宇軒的.這是我看過的印象最深的了 與校花同居的大盜 都市異能 千極變 都市 異世 這些都是不出名 但是我個人能看到最後的。可能是個人愛好的原因 內些比較熱門的 大部分看到一半 就看不下去了。最好看的十部玄幻 玄幻 哪本最好看?1分鐘看完最受歡迎的 排行榜!我不是很喜歡爽文和文筆差的 我推...

找幾本穿越到異界的書已完本的),求!!! 穿越異界小說!!!(完本)

餓 橫刀異界算嗎?異界之絕世鋒芒 異界之我會武功 風臨異界 貌似高手在異界 海王祭 不是穿越的 但是值得一看 求!穿越異界 完本 雲狂 傲風 第一部完結也可以看做乙個小結局超好看超好看的 聽說遮天很不錯!應該和你的胃口!有好多啊,耳根的 不吃西紅柿的 唐家大少的等等都有 一念永恆 仙逆 唐門等等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