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經典的耽美文,不要異世,玄幻,網遊,修真,小白

2021-03-04 00:17:02 字數 3307 閱讀 1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淮上、暗夜行路、蘇特、小渠、藍淋的文都不錯。 《有種你愛我》 《難得情深》 《你流淚時我會哭》 《入獄》 《悱患相思》 《長夜未央》 《錯覺》 《提燈看刺刀》 《楊九》 《江湖還是那個江湖》 《千金買骨》 《逆風而行》 《過期的守候》 真心覺得好看的

文荒階段,急求!!耽美**,古代現在都行,不要小白文清水文**修真網遊靈異之類的, 比較經

2樓:地鐵站痴漢

末世的要嗎?我最近看了一本寒武再臨蠻好看的

文荒階段,急求!!耽美**,古代現代都行,不要小白文清水文**修真網遊靈異之類的, 必須是

3樓:快樂的小精靈

《鳳於九天》是網路人氣耽美作家風弄的一部架空歷史的穿越耽美**。全文以主人公鳳鳴穿越後的經歷見聞為線索,著重塑造了數十位性格特徵鮮明,有血有肉的人物。筆調詼諧又不乏細膩,線索眾多而頭緒分明。

內容豐富,情節生動,處處設懸,步步解惑,同時又帶有對人生及現實的思考。此文涉及歷史、政治、軍事、地理、化學、科技等多個方面,皆有據可依,是耽美**中的上乘之作。

4樓:一直在路上

冒牌大英雄,絕對好看,開心

5樓:

北風吹雁雪紛紛。

莫愁前路無知己

求重生穿越耽美強攻強受玄幻,修真寵文,要長篇的,最好是文包,不要小白文,清水文,謝謝 10

6樓:汙家小妹

穿越之修仙,這本超好看(對於我來說,本命之一)簡介:仙界之下,有九千大世界,上三千,中三千,下三千,無數小世界。

徐子青前生病弱,今世原想於山水之間自在度日,不料十三歲那年,人生一朝變幻。

身具靈根,便要踏上仙途,若不願成為他人腳下之石,就只能逆流直上,重重破關。

天尊之下皆螻蟻,徐子青生如微塵,卻願堅守本真,以心向道,身化鯤鵬,扶搖直上,踏遍九天!

求耽美文,不要清水,劇情不要複雜文筆要好。

7樓:執著與認真

兄友弟恭算不算清水?很早以前看的

恨乙個人,主角葉書歌 康承頎,還挺好看的

有乙個很可愛的文,個人覺得蠻好看,叫《回眸一看有個**對我笑》影帝攻默默地散發出可愛氣質

玄幻修真的**,求推薦,不要小白文。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本《雪中悍刀行》來自烽火戲諸侯,不一樣的江湖,不一樣的仙俠處處江湖,最暖是人心

一、李淳罡——天不生我李淳罡,劍道萬古如長夜二,李當心——身在佛門也有情,無禪可參的僧人三。吳南北——他修有一禪,不負如來不負卿

四,洪洗象——千年修行為紅衣,暖人心乃長久情太多太多,就不一一說了。

第二本——《劍來》還是烽火戲諸侯出品,我有好多道理與世人講。

第三本——《我本江湖客》新人作家不關風與月,**與起點中文網,有那個少女不懷春,又有那個少年沒有,白衣快馬,仗劍天涯的江湖夢,一,天上仙人三千萬,與我也需盡低眉,開篇斬仙,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人間劍客陳長生飛劍斬仙,教的仙人不敢下凡間,豬腳陳白衣,在人間聖人夫子的照顧下,長大**,慢慢成長,讓天下再無仙人,

不是什麼金丹元嬰,殺人奪寶公升級的**,更多的是,對人間美好的幻想,對萬世太平的渴求!對有情人終成眷屬,老有所依的嚮往。這裡有書生與狐仙,有樵夫與飛鳥。

有老夫子,有將軍,有賣酒的俏寡婦,有打家劫舍的無惡不作卻兄弟情深的惡人,也有挖人心肝為禍一方只為一己私慾的壞邪!

有慷慨廟堂爭,也少不了蕩氣迴腸的沙場。

望採納!

9樓:青春都是影子

異世追風記,現在在追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級龍衛》

整體非常有文采,故事架構極其巨集大最佳女婿。

人死的時候會有意識嗎專?會,因為我經歷屬過。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靈嗎?有,因為,我就是。 重活一次後,發現他有乙個美到窒息的老婆,這糾結了……

資源鏈結宮眾號 - (有看書社)​

求耽美清水文!!!有要求

11樓:天智v光雪

樓主你好,為你提供兩個看文

**bl分類推薦★小白文+笑文+所謂可愛文集合

我喜歡的**[型別:可愛文.小白文.溫馨文.笑文.]更新

裡面的**都蠻好看的,有興趣的話就看看吧,祝你看文愉快,再見.

12樓:

《紅塵有幸識丹青》by:阿堵(不算虐的 必須he!)《晨曦》by:周而復始(至少我認為它是清水he)以上倆都是長的..很推薦親去看看

《不瘋魔不成活》by:微笑的貓(搞笑)

《大城小事》by:微笑的貓(搞笑)

《考古手記》by:微笑的貓(搞笑)

這位作者的文都是比較抽風的,但坑太多了。

我是按個人覺得搞笑程度來排列的。

《最初的夢想》by:夜羽(甜文,he)

夜羽大大的文也以清水居多,都在200k左右,不算長吧。

親可以去找找合輯下來看,是清水且不虐的。

《晴天秋日》 by:朔風夜翔

這是一篇只有67k的清水文,很生活,很溫馨。

《圖書管理員》 by:昨夜何草

《地府情緣》by: 未夕(可愛的白無常和閻王,很有愛)《凝眸深處》 by:亦凝(這文經典,也有點長度,不過真的很有愛)

13樓:絕色腹黑受

好的 我來了

難得遇見也喜歡清水的

《綠萼落得幾瓣秋》 虐心

《落日煙華》 虐心虐身

《謝長留》 非常大氣

三篇經典

你選別人答案我也認了 但是這三篇你一定要看哇!!!

14樓:便當小俠の鳴

偶有很多

要的話發訊息給偶

偶傳給你....

15樓:歲暮雪

狂言千笑的《淨水紅蓮》

那裡有好看的耽美網遊類**?不要小白或清水,最好是擬真類網遊,兩主角都要強大腹黑.最不能接受小白文!

16樓:殭屍妹妹的弟弟

我推薦火狸的《一醉許風流》還有《韶華舞流年》絕對的強強腹黑

不過不是網遊之類的,其中乙個是父子文,另乙個有點玄幻,不過兩人因為太過強大,有點膩膩的感覺,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文庫就有啊 有專頁的 我看過都不錯

求好看的玄幻耽美文求好看的現代玄幻的耽美文

東方背景 今夜 有鬼系列 何同學和堅哥很有愛,各種靈異事件,靈異節目主播與天師 9七彩神王 10勇者逗餓龍 11醜小蛇12寒帝傳 第一篇 by 仕途之妖 13神州修真指南 百工門 修真文 by 旁白d ps 不太看玄幻類的 親,可以到腐化論壇的文庫裡面找 玄幻類 七寶空間 重生神座之月神 逍遙天地遊...

求好看的現代玄幻的耽美文,求好看的玄幻修真類耽美文

筆名酥油餅的文都很好看,幽靈酒店 及同系列的 幽靈boss 是現代 玄幻色彩的 你看看這個可以不推薦一下很安全放心使用66cck。重生後我開了一家貓咖 換來換去的65dpk。還可以的去用吧 求好看的玄幻修真類耽美文 在耽美文裡我還沒看到過好的修真文 建議按照一樓的提議 看正常向的 然後腦袋裡過濾成耽...

求好看的耽美文,不要玄幻的,最好是溫馨搞笑的

我暫時有溫馨 搞笑的,如果你急用,留個郵箱,我發給你啊有下面的文 篡位吧 呆呆小神捕 好木望天 乙個爹爹三個娃 悲慘大學生活 不瘋魔不成活 黃半仙 活神仙 警察張同志 七五奇案錄 蘑菰炒魷魚 一本日記引發的姦情 天啊,我穿成了秦檜 乙個慢慢勾搭和被勾搭的故事 遊龍隨月 少年絕色 萬年坑!慎入啊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