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女主玄幻小說和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女主玄幻小說啊,要完結的

2021-10-02 00:02:15 字數 2905 閱讀 1532

1樓:深海物流

【傲風】【蘇菲的異界】【薔薇天下】【異世魅影】【異世遊歷】

【女武神】 內容簡介 神恩大陸是一個劍與魔法的世界更是無數英雄功名成就或隕落的地方。 羅蘭是應預言而生在的女孩卻被一心想要個男孩的生父所拋棄。幸運的是她被一個食人魔撫養喝著食人魔的奶水長大的羅蘭她健步如飛十分驍勇。

回到了人類社會後羅蘭矯勇善戰閃耀著巨大的光芒她是十九州戰場裡的是一顆明珠男人們因此而黯然失色 月亮是羅蘭的守護神她以少女的身份譜寫了不朽神話但是她仍然不滿足女武神的傳說從此來開了序幕 “我有太多的責任宿命引領著我必須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國家給予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所愛的人最好的守護。” 鬥氣、魔法、巫術、神諭„„騎士、神官、魔法師、弓箭手„„人魚、精靈、矮人、亡靈、人狼、吸血鬼„„神奇精彩的魔幻世界為親們敞開傳送之門

2樓:傲嬌型大鳳

動漫有《守護貓娘緋鞠》《緣之空》《天降之物》《這是殭屍麼?》《is(infinite stratos)》《緋彈的亞里亞》《學園默示錄 》《魔法**目錄》《to love》《親吻姐姐》《highschool dxd》,還有最近新出的《無賴勇者與鬼畜美學》《美女死神還我h之魂》,《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最強會長黑神》,《加速世界》,我選的都是畫風很好,畫面和人物設定都相當華麗的動漫哦,希望能滿足你的口味。

3樓:銀樂音

qq閱讀的《鳳逆天下》

有什麼好看的女主玄幻**啊,要完結的

4樓:開槍必走火

查唐家三少他的書不錯,我吃西紅柿很不錯他的書除了沒愛情其他方面滿分

神魔 星辰變 斗羅大陸 琴帝

5樓:冧_姝媛

去瀟湘書院看吧~~那都是女主玄幻滴~~~

有哪些好看的玄幻**,女主

6樓:匿名使用者

《馭靈主》

簡介:她叫白夜黃泉,白天的黑夜,永遠的黃泉!她的記憶裡,一直追隨著她的,唯有這個名字!

她是死不了的血肉鋼鐵,她是不流淚的空軀......   他叫碧丹傾絕,連綿無休的狂血,密密無止的流淌!他的過去,是不能碰觸的禁地.......

  他叫墨虛星言,墨色的虛空裡,星的呢語!他少年得志,風花雪月,意滿無邊!他是陛下的信臣,他是陛下的知己,他是墨虛家,唯一的繼承......

  漆黑陰暗的過去,掙扎糾纏的內心,卻依舊紅塵跌撞,只為那黑暗之中的光芒。這並非一個心死的故事,而是心生的過程。   不放棄心中的希望,追求至強的力量,看馭者的百態人生,如何一飛成翔!

《花弦月》

內容簡介

亂世之下,煙硝紛裹。妖魅橫生,鬼怪當道。煙塵滾滾之中,誰覆雨翻雲,指點山河?

    神魔亂戰,妖仙戮屠,人鬼紛爭。身世成隱,過往成謎。奪殺之下,要的究竟是並行數界,還是情執難死?

玄奇幻界,怪力亂法層出不窮。但所想講述的,依舊是心!    紛亂的神魔世界,心靈依舊奼紫嫣紅。

月下以弦邀歌,踏花而舞,不為傳奇,只因執著!    與他遇見,因血的牽絆,再也割不斷。好吧,一起讀懂情感,成為那絕不能丟棄的執願!

    只因那一眼難忘,便是一世成傷。也罷,不成仙,便成狂!   女扮**的無賴少女花洛奇在尋找爹爹的途中遇見了以血提升法力的“魔宗七君”之一的“月君”寂隱月,並被之帶回魔宗屬地當做了“血河”。

一個生來就不懂感情的魔頭,一個從小女扮**的"血河",會在一次次危險逃亡中生出怎麼樣的故事?魔宗死對頭華陽府的“金光男”嶽輕弦是洛奇的表哥?素未謀面的孃親竟是華陽府的高層人士?

尋找多年的爹爹卻早已死去?地府之行怎麼還遇見了上輩子的老公?看無賴女子教會魔頭感情~

《馭妖》

簡介:她最喜歡交易,卻被扔入一個最不公平的世界,愛與被愛永不公平。

初相見,他已被囚千年,妖力只剩一成。她無賴狡黠,虜獲了他的身。她成了他的主、他的天,他輸在她的無賴之下。

踏入亂世,她以凡人之軀勢奪至寶,險些命喪會場。他冷眼旁觀,笑看人類貪婪。

“吃了吧,傷應該能好一些。”雲淡風輕,脣邊依舊是她一貫痞痞的笑容。

她似乎遠比他想的要複雜,複雜到牽起了他所有的情緒。

那一日,神殿之前她孤傲狂絕,洗去一身痞氣,似天外謫仙。半身熱血,殷紅聖土,凝視著她的親人眼中悲慟。

他心中堡壘瞬間崩塌,擋在她的面前,勢要將她保!亙古妖力為伊人凝聚,反天、反地、反神明!

自此後,看著她--

傲然一笑前塵夢斷,妖刀在握直指神明。一聲長嘯聲震九天,天下負她她覆天下!

無賴罪女化身驚天奇才,踏上強者之路。

他陪之、護之、寵之……但是,這麼多亂七八糟的傢伙是**冒出來的?還一個個對她頻獻殷勤,她竟然不懂的拒絕照單全收?

這個無賴女人他早已定下,想跟他搶,找死!

是情是孽還是註定的羈絆?唯心而已……

《魔王絕愛》

簡介:一個不懂愛的魔王和一個平凡少女的故事 “逃,一定要逃!”她的心在瘋狂地吶喊。

“不能逃,絕對不能逃!”理智提醒著她,如果逃了,她就死定了。 “藍兒,你怕我嗎?

”冰冷的聲音彷彿從森寒魔域的地底發出。 他血紅色的雙眸緊緊地盯著她,她彷彿浸在了漫天血雨中。 “我……我不怕……”鬼才知道,她到底有多麼怕他!

身子已控制不住撲簌簌地顫抖,她卻不能鬆口。因為,一旦說怕了,她就沒有退路了。 他滿意了,冰冷的脣貼上她顫抖而蒼白的脣,落上一吻。

她覺得——好冷!

7樓:·怑ゝ葵

天縱妖嬈~去什麼瀟湘看看~這類書多著唻~

有哪些很好看的完結女主玄幻**

8樓:寂寞·淺唱

玄幻**都是超現實主義的,不如去了解一下歷史,偶推薦電視連續劇《雪豹》,很給力

好看的女主穿越玄幻小說,要求完結女主強大腹黑,漂亮,男主也要

親,已發一世風流的兩部作品和鳳逆九天,喜歡的話請採納 嘻嘻 皇上我要廢了你。名字俗了點,但保證不錯 天才魔妃我要了 魅尊 女主天下 已發都是類似傲風的女強文 跪求好看的女主強大玄幻 完本,女主要漂亮,強大,而且男主要腹黑點,也要很帥的,也很強大的 求穿越玄幻 女主要強大漂亮聰明腹黑還要冷一點,男主腹...

求好看的沒有女主的玄幻小說,我需要沒有女主的玄幻小說!!!!看清楚!!!要沒有女主的!!!玄幻

天魔神譚 還不錯的玄幻類的 但是也是有配女主角的 但是男主角很強勢,所以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 38780317可以加 群 九鼎記去起點中文網找 很火的玄幻 主角很強 也有奇遇 故事曲折,合理。爵跡 郭敬明 幻城 郭敬明 求好看的沒有女主的玄幻 九鼎記去起點中文網找 很火的玄幻 主角很強 也有奇遇 故事...

女主強,男主強的玄幻小說,求女主的玄幻小說,完結的,一對一,女主強男主更強。

魔妃太難追 是默雅寫的,很經典,非常符合你的要求,不過還沒有完結,還有安知曉的 天才魔妃我要了 與 魔妃太難追 是姐妹文,妖鳳邪龍 這個也可以,有沒有郵箱,我可以給你發過去。這種 瀟湘上很多啊,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傲風 雲狂 邪瞳 皇上,我要廢了你 王妃十三歲 血瞳妖巫 穿越之殭屍玩轉異世 獸妃 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