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飾材料常用的都有哪些,辦公室裝修常用哪些材料?

2021-09-30 19:14:04 字數 2995 閱讀 9305

1樓:上海千祥裝飾

辦公室裝修常用材料:

一.吊頂材料

石膏板吊頂、矽鈣板吊頂、礦棉吸音板吊頂、鋁格柵吊頂、頂面噴塗二.地面材料

地磚.地毯.防靜電地板.石塑地板.地膠.

三.牆面材料

塗料.桌布.無紡布

區域性材料:烤漆玻璃.鋁塑板.裝飾板.石材

四.隔斷材料

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不鏽鋼鋼化玻璃隔斷、雙層玻璃高階隔斷、移動隔斷

2樓:金久辦公室裝修

1.頂部裝修材料

頂部裝修不僅可以美化辦公室空間,還有很好的防塵作用。辦公室裝修頂部材料一般選擇石膏板天花、礦棉板天花、頂面噴塗等。

2.地面裝修材料

地面是使用最多的地方,地面不僅要講究美觀,還要實用。耐磨性和安全性是不能忽視的,裝修材料主要有地板磚、地毯、地板、地膠、地坪漆、防靜電地板等。地板裝貼地前,要泡好水。

另外地面裝修時,還要注意地面的平衡。

3.牆面裝修材料

牆面是視野最廣的地方,牆面合理的裝飾可以有效提高辦公室格局。在裝修材料選擇上有塗料、桌布、無紡布,如果考慮到一些特有因素可以選擇:吸音板、烤漆玻璃、鋁塑板、裝飾板、石材。

牆面裝修要注意防潮、防霉、綠色安全,有的油漆對人體損壞是很嚴重的。

4.照明裝修材料

照明設計是辦公室不可缺少的,並且佔據很重要的位置,好的照明設計可以有效提高辦公效率。辦公室裝修照明材料主要有格柵燈、吸頂燈、工礦吊燈。辦公室照明區域性材料有防爆燈、筒燈、軌道燈、led燈帶。

5.隔斷裝修材料

辦公室區域劃分時,有的地方我們要進行隔斷處理,隔斷能夠很好的利用空間,節約成本,還能突出辦公室格調。隔斷材料一般有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不鏽鋼、鋼化玻璃隔斷,雙層玻璃高階隔斷 ,移動隔斷。

6.家具裝修材料

家具一般都是一些辦公桌,櫃子等,有著輔助辦公、提高工作效率的作用。家具材料一般有定製家具、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各類貼面板、木方料、烤漆、三聚氰胺飾面板、亞克力板和不鏽鋼玻璃。

辦公室裝修常用哪些材料?

3樓:祥和飾家

一.吊頂材料

石膏板吊頂、矽鈣板吊頂、礦棉吸音板吊頂、鋁格柵吊頂、頂面噴塗

二.地面材料

地磚.地毯.防靜電地板.石塑地板.地膠.

三.牆面材料

塗料.桌布.無紡布

區域性材料:烤漆玻璃.鋁塑板.裝飾板.石材

四.隔斷材料

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不鏽鋼鋼化玻璃隔斷、雙層玻璃高階隔斷、移動隔斷

五.強弱電材料

強電部分:jdg線管、橋架、2.5mm、4.0mm、6.0mm強電線纜、強電配電箱、插座。

資訊部分:jdg線管、橋架、超五類網線、六類網線、弱電機櫃、資訊配線架、防火牆、交換機、資訊面板。

背景**部分:jdg線管、橋架、背景**專用線纜、音響、功放、***。

監控部分:jdg線管、橋架、同軸線纜、rvvp控制線、bnc接頭、攝像機、硬碟錄影機、監視器、電視牆

門禁控制部分:jdg線管、橋架、rvvp控制線、電鎖、出門開關、讀卡器、門禁控制器、緊急手爆盒

六.門復合免門漆、實木複合門、實木門、無框鋼化玻璃門、有框鋼化玻璃門、高隔專用門、防盜門

七.照明

格柵燈、吸頂燈、工礦吊燈

區域性:防爆燈、筒燈、軌道燈、led燈帶

八.家具定製

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各類貼面板、木方料、烤漆、三聚氫氨飾面板、亞克力板、不鏽鋼玻璃

裝修方面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歡迎隨時聯絡。

北京藝佳祥和裝飾杜伊

辦公室前台裝修形象牆的使用材料一般都有哪些

4樓:a安徽卓創裝飾

辦公抄室前台裝修要根據行業型別襲來設計。bai不同風格的前台在設計的因du

素以zhi外,材質的使用是影響最大dao的因素。因此從設計到裝修施工,既要把握整體風格,還要緊跟裝飾材料的不放鬆。多數的辦公室主人,他們最主要希望在辦公室中給予客戶三個感覺:

實力、專業、規模。

常用的材料:石膏板做造型,鋁板,石材(大理石、文化石),烤漆玻璃,飾面板,亞克力等等

辦公室裝修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5樓:林躉

瓷磚,水泥,沙子,水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華仔

辦公室裝修常用材料有:一.頂面材料:石膏板吊頂    矽鈣板吊頂    礦棉吸音板吊頂    鋁格柵吊頂    頂面噴塗二.地面材料地磚    地毯    地板    地膠    地坪漆    防靜電地板三.牆面材料塗料    桌布    無紡布  區域性用材:

吸音板  烤漆玻璃    鋁塑板    裝飾板  石材四.隔斷材料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  不鏽鋼鋼化玻璃隔斷    雙層玻璃高階隔斷  移動隔斷五.強弱電材料

六、門復合免漆門    實木複合門    實木門    無框鋼化玻璃門    有框鋼化玻璃門    高隔專用門  防盜門

七、照明格柵燈  吸頂燈    工礦吊燈      區域性:防爆燈    筒燈    軌道燈    led燈帶

八、定製家具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各類貼面板、木方料    烤漆  三聚氫氨飾面板  亞克力板    不鏽鋼玻璃

九、區域性裝飾材料  辦公室裝修費用   辦公室裝修的費用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很多客戶諮詢百邦裝飾的時候,時常會問到裝修的大概費用,比如說:「我這裡有個辦公室需要裝修,面積600平公尺,中檔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一般情況下我們是不會輕易給客戶乙個**,原因是裝修方案決定裝修費用。

辦公室裝修的預算需要客戶提供辦公室的平面圖紙,結合客戶的裝修要求,設計師給客戶整理出一套設計方案,再由該方案出**。下面是對辦公空間裝修費用的乙個簡單分析(僅供參考,

7樓:辦公裝修喵管家

吊頂一般以石膏板居多,地面一般以地板、地毯、地磚居多。其他的常用材料包括木料、油漆、電線、開關、燈、五金等。辦公室裝修材料要選擇***的,避免隱患。

喵管家辦公裝修在裝修時全部選擇名牌材料,質量有保障。

裝飾公司辦公室文員工作職責都有什麼啊

我在公司一般都是找找新樓盤資訊和幫公司在網上釋出資訊,還有就是平時瑣碎的事情了,聽吩咐做事。辦公室文員的工作職責包括哪些?1 根據辦公bai室領導的要求du,完成有關報告zhi 文稿的起dao草 修改工作。完成打字內 影印容及傳真等工作,及時送交領導或按要求傳送給客戶。2 做好日常 接待工作。完成行...

辦公室常用裝置有哪些,辦公裝置有哪些分類呢

包括內部 交換機 電腦,如果是多臺機還要買路由器和分線器 傳真機,如果不是全能型的還要增加影印機,掃描器,印表機,計算器,裝訂機,切紙機,剪刀,裁紙刀,大頭筆,普通書寫筆,材料紙,普通4a紙 用於影印或傳真列印 辦公桌,檔案櫃,收據,資料夾,報刊架,如要監控還要買監控器,監控用的顯示器,電源排插,桌...

辦公室設計的功能有哪些,辦公室設計有哪些功能區要注意的?

辦公室設計需要注意的事項 注重實用性 辦公室的作用是用來辦公的,方便辦公是第一目的,如果裝修成乙個富麗堂皇,但是使用起來不方便的辦公室,員工上班不自在,不想在辦公室多待,就失去了辦公室裝修的意義。辦公室設計實用性是放在第一位的,然後才是體驗。注重美觀性 辦公室除了作為辦公的地方,還有個用處是接待,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