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會讓你深覺人性的陰暗,為什麼人會有人性的陰暗面

2022-03-17 22:23:24 字數 4477 閱讀 5059

1樓:肖先森

剛剛上大學的時候覺得人心都是美好的,我感覺在大學裡應該大家都很單純。但是當自己做的設計被別人盜用的時候,就感覺還是自己想的太簡單了。

2樓:小

剛出來我對任何人都很客氣,把她們當朋友,可是沒想到。他們暗地裡總欺負我,說我壞話,嚴重到合起來,當面一直打擊我的心情。

3樓:可靠的盧國鋒

遇到一些在背後胡亂說話,胡亂搞事的人最討厭,自己不行還嫉妒別人,擾亂職場平衡,還編造謠言,搞亂別人的好事。

4樓:承琦珍

當你弱的時候就能感覺到,有陰暗的一面,也有光輝的面。能生存下來的,都是能看到太陽的人

5樓:吉陽安祥

當乙個人遇到事情時,你借他的錢。我倆都沒拿。他不會很快給你。甚至說他們現在沒有錢。我就不想還你。還認為你很有錢。

6樓:

人性如此,無所謂陰不陰暗,不過是陽光背面的陰影蒙蔽了

7樓:吾純丷

有一件事仍記憶猶新,進修學習需要交書費,領導說先讓我自己花錢,然後給我報銷。之後一直沒給我報銷,十多年都過去了,領導調走了。說話不算數的領導,讓人很無語。

言既出,行必果,說話不兌現承諾,讓人很討厭,同時也覺得太陰暗。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自己生大病時是否會願意借錢給我以及會不會問我病情

9樓:神殤江南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最容易碰到,可能很多人都有經歷。之前打王者的時候,1樓選了射手,一般5樓不就是補位的,畢竟大家都有經歷過5樓,當時5樓也想玩射手,最後補位選了個肉輔助,遊戲開始的時候,5樓不跟著打野,不跟著射手,一直在亂竄,中間還混了幾個助攻,甚者到遊戲中期,後期,還是沒有跟著打野或者射手,一直在亂竄,最後反問射手,這麼菜的射手也好意思玩,一直在噴射手,還挑撥大家起鬨說射手,射手反問,乙個從頭到尾沒人保護的射手有什麼辦法,還特意引人過來打射手,自己跑了,你們說,這種人是不是很可怕。

人性的陰暗面到底有多可怕

11樓:製杖實驗室

「虛榮**」貼到誰臉上就能得到誰的容貌?

12樓:生白楓

1、你是個比較感性的人,情緒易波動,注意自我控制就好,不是什麼心理疾病2、電影拍得不錯,觸動你對世情、事物的柔軟,這是藝術的感染力。社會和人性固然有陰暗一面,但更多是美好一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要去想啊,越想越害怕,什麼事都能做出來,千萬別想著想著看見人就覺得人壞

經歷什麼事讓你徹底感受到了人性的黑暗?

我在坐火車的時候一直特別信任旁邊的叔叔和他聊天,結果在我去廁所的時候,他卻把我書包裡的錢包拿走了,這個時候讓我徹底感受到了人性的黑暗。在北京我好心的把手機借給乙個老人,讓他聯絡自己的子女,但是一眨眼的功夫,他居然沒在了,還順手偷走了我的手機,這個時候讓我感受了人性的黑暗。自己好的朋友,或者是自己覺得...

做什麼事最舒服,讓你感覺到最舒服的事是做什麼事?

看看佛法的智慧型如海,其中一滴就夠我們一生品味了,朋友請看 一位得道高僧 有一天他下山 碰到乙個老太太在哭 於是上去前問 這位老太太為何如此傷悲 老太太 我是為我二個女兒的不幸而哭,可我又幫不了她們 高僧 你的女兒怎麼了 我能幫到你什麼嘛 老太太 你幫不了她們啊 高僧 你說來聽聽 老太太 我有個女兒...

父親默默做的什麼事讓你覺得父愛如山?

在我的心裡父親像一棵大樹我就是一棵小草有大樹在小草永遠不寂默!這就是父愛如山。在火車站,乙個默默抽泣的背影,是我腦子裡揮之不去的父親的記憶。我讀高中的時候,是在離家300公里的地方讀的。所以那個時候住校,1個月左右才能回一次家。我爸想我,就沒個星期去我讀書的城市看我。最先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到我吃飯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