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愛情詩,我女朋友叫魯雪芬謝謝各位高手幫忙

2021-09-29 02:35:27 字數 618 閱讀 4872

1樓:楚河瀚塘塘主

永願乾坤符睿算,

遠壁秋聲蟲絡絲。

愛子從烹報主時,

魯連未必蹈滄海。

雪共賓寮對玉山,

芬出三山按五湖。

希望你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散文詩行不?我平時編的,你看看再修改一下用吧o(∩_∩)o

風 瑟瑟秋天情,悠悠落葉深。秋風來臨,紅葉落索時,我迎來你柔柔的目光,深邃如清澈的溪水,令我沉醉,甘躺其中輕輕的**。

花 嬌豔花骨朵,滴水盈含花。好想在漫天飛絮的春,披上含苞的花蕾,在漸行的歲月,為你舞一曲,讓那殘春不留怨意,盡情地賞那舞起舞落的花絮。

雪 碧潔霜飛雨,簷下冷音絕。不願觸及心底最脆弱的部份,在你沒有輕吻我的紅唇,不想天長地久的傳說。輕擁我入懷,霜雪在你我溫暖的懷抱中融化。

月 輕挽紅雲袖,凝望月思微。總是在醉月當空時,想贈你一首詩。提筆,言語卻蒼白無力。於是,又期盼,鴻雁捎去我的相思,可捎不去我的落寂;蟬音伴耳,好夢,我遠方的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飛龍浪子無情,你有情。

天下之間,唯我愛你。

天蒼,讓我兩遇見,這便是緣分,

嫁給我吧,小雪芬

求一首愛情詩,求寫一首愛情詩

過處之迷,我欲淚落,其之出神,愛惜尤甚。方可憶顏,熊則咆哮,漫空飄雪,梅紅染眼。求寫一首愛情詩 鄭重其事訴心願,希望與伊雙飛燕,我奏一曲鳳求凰,愛慕深深情滿滿,你我牽手天涯伴。鄭 希 我 愛 你 原 創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

求一首現代愛情詩,要有解析的,跪求一首愛情詩,要有解釋

愛情和麥子一起成熟 原野牧夫 河灘上沒有風。麥田裡的收穫季節 隨著石頭的呢喃早早來臨。而你 是那只透視空氣的青鳥,站在石頭邊的麥垛上 那麼多鐮刀的聲音。水車在忙碌。趕在雨季之前 汗水還是從臉龐上流淌。低落的鹽 紮進泥地里,讓一陣子風吹的到處亂跑 我怎能說出那句話。讓雨點羞紅著五月的荷花 懸浮於睡眠的...

求一首原創的愛情詩,求一首原創小詩 ,不用太長!!一定要是原創

我想像風一樣快 追趕上你的腳步 但這路口的紅燈卻將我們阻隔在兩個世界 我在紅燈的這側 而你,在對面的路口 你的身影越來越模糊 直到最後一束光將你從我的生命中帶走 而我更沒有這冷風的瀟灑 可以將一切吹的不留一絲痕跡 最後我放棄了 暗自垂淚不是我的全部所有 你們的身影漸行漸遠 我似乎忽然明白了 我一直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