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使用常識菜鳥請教200分

2021-09-28 21:23:04 字數 725 閱讀 3220

1樓:幽靈之活鬼

1:現在用的是鋰電池,用完充足乙個週期算衝一次電。你手機電池的特性是可以隨用隨充,不必按以前的老思維用完充足來衡量。

2:如果在不影響通話質量的情況下無所謂,喇叭無所謂全包不全包。你攝像頭上的塑料紙早該撕掉了,對拍照的清晰度肯定有影響。無需維護,注意表面清潔就行。

3:無所謂,你機子死過機嗎?

最後一句,東西越愛惜越容易壞,放心大膽的用啥事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1.對,應該買個讀卡器。不然那樣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掏光。但是如果一半不影響通話質量,那倒無所謂。攝像頭原來的塑料紙可以撕掉了,因為即使沒了,也不會對手機產生什麼影響。

3.沒有那樣的說法,放心使用就是了。宕機是常見的問題,是手機多少都會的。對手機危害不大,因為畢竟不是3-5分鐘就會死一次。

手機多用用就會有心得了,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看出來你很愛惜你的手機了 小心點就沒事了 壞了反廠 沒事 什麼都無所謂

4樓:西南領頭羊

1.不需要買讀卡器的,這樣充電對電池是沒有影響的!

2.喇叭你留一半會影響外放的**效果,建議全裸!肯定會影響拍照效果啊!沒必要留那層保護膜,一般不需要去擦它,很髒時用棉製品去擦!

3.這個是手機的硬體問題,不從在用文件開啟就不宕機!

請教數位相機的使用技巧和常識

a480屬於最簡單的家用全自動數位相機,基本引數 1 2.3英吋ccd,1000萬畫素,37 122公釐鏡頭,3.3倍光學變焦。由於沒有基本的光圈優先 快門優先等模式,這款相機只適合一些場景模式下的全自動拍攝,對於練習攝影來說不是一款合適的機型。當然,如果能夠熟練掌握這些場景模式的選擇,也可以拍攝出...

側方停車的問題 200分誠心請教

側方停車的操作內容。學員將要停車時,車輛右側與庫位線或樁杆保持30釐公尺的距離直線前進,越過車庫後再停車。後退的時候,先保持直線後退,待後輪胎行駛至庫左前杆,即從車內看後門小三角窗與此杆對齊時,將方向盤向右轉到底 然後回身觀察,待車後尾左側1 4處與庫底右杆對齊時,向左將方向盤轉到底,待車尾與庫底兩...

我是PS菜鳥現在請教簡單的問題50分懸賞我用美圖秀秀摳圖扣的圖不能變大小請教下什麼軟體比較好用

用 photoshop 軟體,功能很全,不過這個不知道你會不會。至於摳圖的話就可以用魔棒工具,魔棒工具是按顏色的,還有套索工具,我覺得用磁性套索工具比較方便,比較適合邊緣處比較明顯的地方,要是會用的話,也是有很多辦法的。選好你要摳出來的圖後,最好是羽化一下,羽化不要太大,一點點就夠了,這樣邊緣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