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斑癬長什麼樣,什麼樣的人容易得汗斑

2021-09-28 15:08:45 字數 3807 閱讀 8145

1樓:匿名使用者

花斑癬的損害特徵為散在或融合的色素減退或色素沉著斑,上有糠秕狀的脫屑,好發於胸部,背部,上臂,腋下,有時也波及面部。表面附有少量極易剝離的糠秕樣鱗屑,灰色、褐色至黃棕色不等,有時多種顏色共存,狀如花斑。時間較久的呈淺色斑。

花斑癬的簡介:

花斑癬初起損害為圍繞毛孔的圓形點狀斑疹,以後逐漸增至甲蓋大小,邊緣清楚,鄰近部位可相互融合成不規則大片形,而周圍又有新的斑疹出現。表面附有少量極易剝離的糠秕樣鱗屑,灰色、褐色至黃棕色不等,有時多種顏色共存,狀如花斑。時間較久的呈淺色斑。

皮疹無炎性反應,偶有輕度瘙癢感,皮損好發生於胸背部,也可累及頸、面、腋、腹、肩及上臂等處,一般以青壯年男性多見。病程慢性,冬季皮疹減少或消失,但夏天又可**。

2樓:癬達淨軟膏

花斑癬又稱為汗斑,主要是因為真菌感 染引起的**病。

常見於多汗的部位,如腋下,前胸,後背等部位。表現為淺褐色的圓形斑塊,夏季比較嚴重,冬季有可能會消退。一般**可以採用外用藥抗真菌藥物,一般療程需要4-6周左右,或者症狀消退後再使用藥物兩周,直至痊癒。

3樓:1927惜月

花斑癬的**方法:

1、花斑癬患者若不醫治,可多年不癒,但只要認真對待,堅持用藥也是較易**的。因為花斑癬菌生長在**的最淺表層,外用的癬達冫爭能奏效,患者在搽藥前最好先用熱水肥皂洗去鱗屑。

2、花斑癬的**,區域性使用角質剝脫劑或其他抗真菌製劑,**後遺留的色素減退恢復至正常膚色較慢,照射紫外線可加速恢復。

3、花斑癬患者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來輔助**,在飲食上多加注意,花斑癬患者要多吃新鮮蔬菜和大蒜,有利花斑癬**。忌食辛熱刺激性食物,如掛皮、辣椒、胡椒等,慎用酒類、咖啡、可可等飲料,以免加重皮損。

4、花斑癬易**或再感染,花斑癬患者在**期間或**過後,**應經常保持清潔乾燥。患者使用過的內衣褲、汗衫、被單、枕套等應煮沸消毒,對於家庭成員之中有花斑癬患者的情況,要多加注意,盡量避免傳染。

4樓:想買輛車車啊

由於汗斑夏發冬隱,因此在夏季到來之前就應進行預防**;

另外要防止過度出汗;

常沖涼,勤換衣服;

進行日光浴也有一定效果;

被單、毛巾與衣服等日用品應經常漂洗消毒等。

**主要的是以抗真菌感染為主,可以給與蘚 達jing淨外用,如果是病情反覆,面積比較大的,可以給予伊曲康唑,酮康唑,氟康唑等唑類藥物口服**。

5樓:淚痣向北

花斑癬是一種馬拉色菌和糠秕孢子菌,這種嗜脂性酵母引起的慢性無症狀或症狀輕微的淺表色素性鱗屑性斑,這種病對人體健康沒有非常大影響,但是如果在免疫比較差或者是一些糖尿病的病人長期服用或者是外用糖皮質激素的病人,它的面積就會明顯較大,而且可以相互融合形成不規則的片狀損害。

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傳染性較弱,病程慢性的大部分人沒有特殊的症狀,但是有些表現為色素減退有些人表現為色素沉著,冬季皮疹可以消退,來年春季或者是夏天又會**。

**方面選擇抗真菌的外用㎡蘚㎡達㎡淨㎡一般兩周左右的時間,預防方面做到勤洗澡勤換衣服,減少出汗出油,減少辛辣食物的攝入。

什麼樣的人容易得汗斑

6樓:就醬紫吧

喜歡出汗來的人。

汗斑可以發生在臉源、頸、軀幹、腋窩、手臂及大腿**上,可能會癢,會經常出現在小孩及成年人身上。汗斑通常為白色、淡紅色或棕色的皮屑斑點,白色的斑在曬太陽後更為明顯。由於汗斑會使人的**看起五花斑駁,往往給人帶來外觀上的困擾。

得汗斑之後要及時的進行**,注意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保持**的清潔以及乾燥,對於一些生活用品,比如被單、毛巾等也要進行消毒,要盡量避免感染真菌而導致誘發花斑癬。

7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多的人容易得汗斑,我是用汗膚寧祛除的

汗斑是怎麼樣的?

8樓:**購買蘚達淨

花斑癬俗稱汗斑,由花斑癬菌引起。通過接觸帶菌者或他們的衣服、被褥、席子而傳染。夏季**多汗潮濕容易得病。

花斑癬多見於成年人,好發於胸、背、頸和上臂等處。開始時,為黃豆大小的圓形斑,呈灰白色、褐色或淡黃色,上面附著細小糠皮樣鱗屑,以後皮損越來越多,有時可融合成片。去除鱗屑後留下暫時性色素減退斑。

病程緩慢,多年不癒,夏重冬輕,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

致病菌系一種嗜脂性酵母,稱為卵圓形糠秕孢子菌或正圓形糠秕孢子菌。此菌是正常**的腐生菌,僅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如高溫高濕,區域性多脂多汗,衛生條件不佳等,糠秕孢子菌寄生密度增加,由腐生酵母菌轉化為菌絲型方可致病。此菌僅侵犯角質層淺層而不引起真皮的炎症反應。

腐生酵母菌僅僅會侵犯角質層淺層,而不會引起真皮的炎症反應,這種病的發生是由體熱、以及濕氣侵入毛孔,從而和氣血凝滯,毛竅閉塞所導致的。

紫外線照射也會引起花斑癬,當受到紫外線強烈照射時**變皮層會製造黑色素進行保護被曬肌膚,所以肌膚上會出現色斑,當新陳代謝受阻,或是紫外線的傷害過大,黑色素就不能全部排走,這樣就會引起色斑,也就是花斑癬。

中醫學認為,此乃是風濕侵膚,與氣血凝滯所成。紫白癜風乃一體二種,紫因血凝,白因氣滯。本病之發生,乃是由體熱、風邪和濕氣侵入毛孔,與氣血凝滯,毛竅閉塞所致。

9樓:癬達淨軟膏

這個很有可能是屬於真菌感 染而導致的生癬,引起**出現有汗斑,

出汗還有食用辛辣熱氣的食物,就會導致**出現瘙癢的症狀,並且還會出現有圓形斑塊的疹子,

主要是可以在區域性**塗擦中藥軟膏進行區域性**,同時服用復合維生素b片,維生素c片和撲爾敏片**調理,注意區域性**衛生保持乾燥 避免抓撓,不要喝酒吃辣的海鮮等。

10樓:蒲賢羊傲薇

汗斑又稱花斑癬,屬真菌感染性**病,其表現為**上出現黃豆至蠶豆大小圓形或橢圓形白斑,或灰褐色斑,好發於胸背部,也可發於頸肩腋下等處,一般不癢,外用特比奈芬凝膠或聯苯苄唑凝膠有較好療效,**時間為二至四周。

汗斑是什麼樣子**集

11樓:千若軒的癬達淨

汗斑就是花斑癬,是糠批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質層引起的一種淺表真菌內病。本病在容濕度較高的熱帶,**帶和溫帶地區為高發區。

致病菌系一種嗜脂性酵母,稱為卵圓形糠秕孢子菌或正圓形糠秕孢子菌。這種致病菌會在高溫高潮,區域性多脂多汗,衛生條件不佳等情況下寄生密度增加,這時,腐生酵母菌轉化為菌絲型就會致病。此菌僅侵犯角質層淺層而不引起真皮的炎症。

初起損害為圍繞毛孔的圓形點狀斑疹,以後逐漸增至甲蓋大小,會有輕度瘙癢感,多發於青壯年男性,會出現在胸部,背部,頸部等,易**。

1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汗斑是由細菌引發的**疾病,會影響個人形象,患者可以及時就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胸前有一塊一塊得癬不知道是什麼癬,一開始就幾個後來慢慢肚子,脖子下都有了

14樓:陳寶華

能告訴我【**集】是什麼意思嗎?

nnd,在這裡回答問題,像在帶幼兒園的小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花斑癬俗稱汗斑,是**表淺角質層慢性的真菌輕度感染,可吃伊曲康唑,也可外抹蘚 達 淨

16樓:鏋滅矑餜惢

汗斑又稱為花斑復癬,是一種真制

菌感染性疾病,消退後bai可以留下色素脫失du斑,又稱zhi為蟲蝕斑。dao一般夏重冬輕.如診斷為反覆花斑癬感染,外用蘚 達 淨,否則容易每年夏季**。

另外衣服要勤換洗,內衣最好用開水燙,然後曬乾。

17樓:少年不浮躁

由於汗斑夏發冬隱,因此在夏季到來之前就應進行預防**;另外要防止過度出汗;常沖涼,勤換衣服;進行日光浴也有一定效果;被單、毛巾與衣服等日用品應經常漂洗消毒等。

哪些人最容易得癌症,什麼樣的人容易得癌症?

哪些人最易得癌?看完這份 名單 嚇一跳!若你在其中,儘早預防 什麼樣的人容易得癌症?主要有五種體制 1燥紅質者此種體質者長期以來內熱較重,性情急躁,心煩失眠 大便祕結 小便黃少 舌質紅,舌苔或少或無。整個人體的新陳代謝呈病理性亢進,導致某些組織很容易受內外刺激的激惹而 誤入歧途 發生突變,形成惡性腫...

什麼人容易得腦萎縮,什麼樣的人容易的腦萎縮

經常出差倒時差者 科學家認為,長期處於倒時差狀態會刺激到人的大腦,產生某種大腦激素,導致腦萎縮。但是如果在倒時差的過程中,獲得長時間的休息,那麼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經常飲酒者 研究人員表示,在他們之前已有研究表明,飲酒可能會影響腦量,但未能夠提供確鑿的證據。研究結果不但證實了飲酒與腦萎縮之間的關係,...

什麼樣的人最容易得心理疾病?是不是家庭條件好的呢?為什麼民工不會得心理障礙呢

你所說的生活條件豐裕是一個重要方面 其實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動物,需要無限的關懷和愛.一般生活比較富裕家庭出生的孩子從小內心深處對世界的完美注意觀是比較嚴重的,身體的創傷再嚴重可能都彌補不了心理創傷給其帶來的痛苦劇烈,著名的佛教創始人 釋迦摩尼 就是個很明確的例子.其實問題的根源 於生活動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