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表哥不喜歡我應該怎麼辦,為什麼越長大感覺和表哥越生疏了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做

2021-09-28 02:16:45 字數 1691 閱讀 8009

1樓:陳貝貝

1、分析表哥不喜歡你的原因。

表哥是你的親戚,本身關係應該很親近。從側面分析下表哥不喜歡你的原因。比如跟你爸媽之間有誤會、你破壞了他的東西、某件事情惹怒了他、感情問題等。

若產生大矛盾,也許不好調和。如果只是一些日常小問題而已,那想辦法解釋這個誤會,讓表哥能重新對你好。

如果涉及到是家庭長輩之間的歷史遺留矛盾,延伸到對你的“誤傷”,這種偏見不是一朝一夕的累積,可能需要動員很多家庭成員,經過長期的努力才能化解。

2、主動跟表哥溝通,拉近關係。

如果只是小問題,沒注意到的細節引起的誤會,想辦法及時化解。由於血緣關係不可割捨,即使發生嚴重的矛盾,都還是有和好的機會。找個適合的時機,比如帶點禮物、拿上誠意,主動表達自己的歉意,希望能跟表哥保持親近關係。

或者請長輩親戚出面幫你跟表哥和解。這裡需要你付出多一些的耐心,親戚之間的關係也可以經營變好的。

3、別太在意這段關係。

如果你的誠意無法感動表哥,因為某些大是大非的觀念,你們關係無法恢復到從前,那也不必可惜,隨他去吧。積極一點看,血緣關係是一輩子的。把親情默默放在心裡,不一定非要親近。

他永遠是你的表哥是事實,關係親近與否,對你是否真的這麼重要呢?

親人是很難得緣分。即便是跟你有共同興趣的人未必都能成為你的朋友。既然跟表哥不能其樂融融,那就相互安好吧。只要自己良心過得去不虧欠他就好,互不干擾是最好的狀態。

2樓:情感小木屋

我覺得你應該要做好自己,千萬不要因為他不喜歡你,你就覺得很自卑,你就想盡一切辦法討得他的喜歡。

3樓:桃花朵朵開

我覺得你應該遠離自己的表哥,不要和他有太多的接觸,因為這樣你會讓自己很不開心,純粹是自己找罪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買一些他喜歡的禮物送給他,多關心他,試著多去了解他的一些愛好,當你和他一起做他喜歡的事情的時候,他就會開始慢慢喜歡你了。

5樓:追劇喵喵喵

不喜歡就不喜歡吧,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人莫名其妙的不喜歡自己,你也不需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如果總是在意,會活得非常累的。

6樓:船長未出海

表哥不喜歡你,一定是你身上某一個特質是特別不討喜的,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把自己的問題給找出來,努力的改正,表哥就會喜歡你了。

7樓:夏沫呀

你不需要在意你表哥是不是喜歡你,因為你們之間不會有太多的接觸,所以不需要在乎他對你的看法。

8樓:

你應該調整一下你的心態,你的表哥應該不是不喜歡你,可能他只是不懂得表達對你的喜歡,他屬於比較內向的那種吧。

9樓:

可以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做了對不起表哥的事,讓表哥不開心了,如果是的話就跟表哥道個歉,他也就原諒你了。

10樓:紅彼得

我覺得你應該多和自己的表哥聊一聊,你們兩個的相處時間多了之後,你們的關係就會進一步發展。

為什麼越長大感覺和表哥越生疏了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的關係不一定會延續到現在,我以前和幾個表哥關係特別不好,現在版反而有話說了,權

12樓:文雅要乖

你這是愚蠢的想法!他可是你的表哥!近親是絕對不可以結婚的!

我不喜歡他了,怎麼辦?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應該怎麼辦?

一 自己先冷靜下來,雖然不愛對方了,但對方和自己曾經相愛過,也不能想到什麼就馬上說什麼,太直接的方式會傷害到對方,所以自己必須先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和對方說最為合適。二 可以暗示對方,平時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去暗示一下對方,讓對方下意識的感覺你有分手的想法,這樣也可以給對方一些時間適...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的話,還是都放手好了。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合適的。正如你不喜歡那些喜歡你的人一樣 你喜歡的那個人肯定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其實,你跟任何一方在一起都不會幸福 不如放手,給對方和自己乙個幸福的機會。能說出這樣的話就證明你還是乙個很年輕的男孩,對生活還有很多的期盼和嚮往.當然了對生活充滿期盼和...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呀,要不怎麼有少年維特之煩惱呢?切入正題,他 她不喜歡你有兩種原因,一是不了解你,二是確實對你沒感覺 一的話你要讓他 她了解你,這樣可能有機會 二的話有時候確實應該隨緣,感情是不能強迫的,試著做朋友也是一種選擇。這種事是強求不得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也得不到 強扭的瓜不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