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小小的黑痣,怎麼判斷是好是壞

2021-09-25 14:48:01 字數 1008 閱讀 9989

1樓:納雍恬

痣是一種**的異常表現,其產生原因還不清楚。它可以發生於任何年齡,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或大或小而已。痣的進展緩慢,沒有自覺症狀。

大部分的痣,除了少數人會因**不當或由於經常受到刺激而引起惡性變化外,一般沒有不良影響。

2樓:方子興醫生

痣,在醫學上稱作痣細胞或黑素細胞痣,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表現。祛痣是通過醫療裝置及技術祛除痣的方法,從而獲得**美觀的目的。**色素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細胞在**的層次分為交界痣、皮內痣、混合痣三類。

此外,尚有以其臨床特點分為巨痣、藍痣等。痣的確切性質和類別最終靠組織切片檢查診斷。對於長在身體易受摩擦或損傷部位的黑毛痣則更要小心,當心它別成為毀你容顏的**。

3樓:渺小的

黑痣的面積是不是比較大,邊緣是否不規則,黑痣是否有凸起。邊緣是不是顏色較淺,中心顏色較深,痣上是不是有毛髮,如都是是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切掉。黑色素瘤的話,你要看這個痣是不是突然快速增生,且附近區域出現成片的痣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素痣在醫學上,我們叫做痣細胞痣的,他可以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先天性大小不一,小的數公釐,大的甚至可以覆蓋身體大部分,它是由痣細胞組成的良性新生物,是人類最常見的良性**腫瘤。

5樓:成都川蜀醫院

一般不需**。發生在掌蹠、腰周、腋窩、腹股溝等易摩擦部位的交界痣、混合痣應,出現以下情況時考慮手術切除:①體積突然增大;②顏色變黑或呈斑駁樣;③表面出現糜爛、潰瘍、出血或腫脹;④自覺疼痛或瘙癢;⑤周圍出現衛星病灶。

亦可雷射**。

昨晚發現額頭上無緣無故長了一顆黑黑的小小的痣,這是怎麼回事? 5

6樓:

我的也是!!可能是黑色素沉澱了...也不知道有什麼解決方法,又不敢點痣

7樓:小瘦子變小胖子

可能是你**有顆痣,那個痣是母的,生了很多小黑痣。要把那顆母痣祛掉

這幾天突然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有白頭,怎麼辦?急

現在時季節交替的時候,天氣變化很大,油脂分泌失調是正常現象 所以最近的飲食更要小心,特別是油膩的別吃,儘量吃清淡點 可以剋制油脂分泌過多,這樣可以解決內因。還有就是要保持 乾淨咯,每天早晚各用洗面奶或洗面泥洗一次臉,洗多一兩次當然可以 這樣可以解決外因 下巴突然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呀?您的情況毛囊炎可...

女生的鼻子是大一點好還是小小的精緻點的好

女孩子鼻子的大小是要和臉型搭起來的 有一張比較小巧的臉蛋的話,大鼻子就很不像話了 但是如果是大臉的話,小鼻子就不好看了 呵呵!當然是精緻點好了,典型的美女必備。要看整體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精緻的 鼻子大鼻子小 呵呵.如果乙個女生整體很好.我認為這樣是無關緊要的.文胸要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大一點可以...

右眉毛長了一根白色眉毛是好是壞,右眉毛長了一根白眉毛有說法麼

從道學上是長壽,從中醫上也是好的,並不是氣血不足。眉毛部律屬陽明胃經 白色主肺,當陽明 胃屬土生金 氣足,則金 肺屬金 旺盛,應在眉毛就白色 但這些情況必須在沒病的情況下!陽明是巨陽,所以道學上是正旺。如白眉道長。右眉毛長了一根白眉毛 有說法麼 從道學上是長壽,從中醫上也是好的,並不是氣血不足。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