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脖子這裡有一片紅胎記,我聽說胎記會消退是真的嗎

2021-09-25 15:02:28 字數 924 閱讀 94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早給孩子治,我以前的時候也是以為會消退,後來變得越來越厚了,錦一的醫生說嚴重的可能還會長出結節疙瘩,早給孩子**吧。

2樓:

一般不會消退,還是盡量早點經過醫院取掉,因為有的胎記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變大,屬於血管瘤對我這種一般人都會認為是胎記,這種情況應該早點進行**,留疤痕比起紅色胎記能美觀些

3樓:萬爾佛

胎記大部分都是與生俱來的,不會消退,偶爾有個別案例會消退,祝你好運吧

4樓:負了時光

胎記是不會消退的,除非不是胎記。

5樓:7狼主

不是消退,是隨著時間推移變淡了

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等他慢慢長大吧,等他大了以後他自己覺得不好看就消除了,在脖子上也看不見誰也不會注意到,只要不在明面上。

7樓:

胎記沒聽說過會消退,剛出生時有青紫狀的東西能

8樓:

嗯,這個吧,正常去醫院做的話就能掉的。

9樓:雙木同排坐

是胎記可以慢慢消退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大起來以後就會沒有的。到時候再說吧,現在科學這麼發達也可以用雷射。

10樓:納雍恬

胎記主要是因為**組織在發育時發生了異常的增生,從而導致的**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雖然大多數胎記都可能會伴隨終生,但也有一部分會隨著寶寶長大而逐漸消退。

常見的胎記主要分兩種,一種是色素型胎記,常見的有蒙古斑、牛奶咖啡斑、先天性色素痣等;另一種是血管性胎記,主要有新生兒斑痣、鮮紅斑痣、血管瘤等。這些胎記除了有損美觀,也可能是身體某些器官病症的表現,不可輕視,應當予以**。

我腿上有一片胎記,或是褐色的斑怎麼辦

胎記人人都有,有的人還長到臉上,都很正常。比如下圍棋的周俊勳,臉上一大片紅,不過人家還是拿了世界冠軍。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 先天性色素痣 咖啡斑等 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 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胎記並不是疾病,而是人體...

求高手對對聯!我這裡有一上聯,似乎是絕對,聽說五百年以來沒有人對上的,高手有木有

霜降降霜 孀婦獨眠 雙腳冷 白露露白 伯叔同坐 掰手暖 霜降降霜孀婦獨眠雙腳冷 白露露白白馬四奔孤燕溫 還沒有人對出嗎?再補一句 霜降降霜,孀婦獨眠雙腳冷 寒露露寒,寒儒對臥四肢寒。四 han 對四 shuang 應該對得很貼切了。昨日原對為 霜降降霜,孀婦獨眠雙腳冷 春分分春,寸心對報一身 生 春...

我寶寶出生27天後腦勺有一塊紅的請是胎記嗎

我家寶寶也是那樣,我問過醫生,醫生說是胎記沒事的,好多寶寶都有,自己會下去的,別擔心 應該是胎記,小孩子大顏色慢慢變淡化 剛出生的寶寶後腦上發現有一大塊紅色胎記怎麼辦 紅色胎記 bai,又稱葡萄酒色斑 焰色 du痣 zhi 士多啤梨樣血管瘤dao 士多啤梨狀毛細血管瘤,內出生時往往容看不到有病變,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