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些優美的文段越多越好,求一些優美的有文采的語句 語段,寫作文能用到的,越多越好

2021-09-24 00:13:01 字數 3820 閱讀 2504

1樓:黑澀會の艿氣

這些都還不錯,但要用到作文中得稍加修改,希望可以幫到你!

o(∩_∩)o哈!

2樓:絲彧

開篇1蔚藍的星球,不息旋轉,壯闊的大海,白浪滔天;涓涓的小河,流過田野、鄉村和城鎮。這些都是生命活力的表現。

2.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它,把握它,讓它在我們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3.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

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便是夢想的花季。

4.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愛心是久旱後的一場甘霖,滋潤了龜裂的心田;愛心是汪洋中的航標,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5.不知是否曾經擦身而過,你輕輕地如天邊的一絲薄雲,即使可遇而不可求,也帶走了我心靈的關注……

6.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如遭受挫折,被人誤解,受到批評等等。當時感覺,無疑是一道難以逾越的障礙。但是以後驀然回首,那只不過是人生長河中的一朵浪花,多彩歲月的一縷馨香。

7.人生需要掌聲。

許多人時常慨嘆:知青難求。何為知音,知音難道不是人生中的鼓掌聲嗎?

8.就像是風對於帆,就像是溫度對於種子,就像是陽光雨露對於萬物生長,讚美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營養。

9.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越是高潔的心靈,微笑之花越美。

篇末 1.生命是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灰燼裡同樣會放射出光芒,因為生命在你手中,你只要把握好。

2.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麼?

青春需要好好把握。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待到春風吹過時,回想過去,自己的認真把握,幹好了該幹的每一件事,至少"這"也是對我們生命的一種交待。

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心頭,帶著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

3.在花季中,我希望自己能永遠記住先哲的那句良訓:

生活中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

生活中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4.讓我們行動起來,把愛心帶給那些失學兒童,帶給那些孤寡老人……帶給身邊每乙個人。當你把愛心獻給他人時,你也獲得了莫大的幸福。要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乙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5.關注無須矯情,關注只會無意,那份認真與執著,就像飛向天空的蝴蝶,帶走我的關注,無意中又捎來生命與愛的訊息,送給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6.每每想起這件事,心裡酸酸的,只是這種委屈沒有昇華成恨,而是造就了我堅強的性格,我也理解老師的心情。如果沒有那一次,我能體會到委屈的滋味嗎?哈哈!歲月無痕,惟有馨香縷縷。

7.人生的鼓掌永遠不能停息?它永遠激勵著人追求靈魂的高尚與完善,掌聲比愛心,比金錢更重要。

讓掌聲響起來,人生需要掌聲。

親愛的師長,多麼渴望得到您的讚美,哪怕是一兩句簡單的話語!

8.把微笑帶給生活,用微笑去點綴生命。不用再苦苦尋覓快樂,乞求光陰的憐憫,而是含著微笑走過四季,再將它們貯藏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

3樓:紫夢

海潮像衝鋒的隊伍一樣,鼓譟著,吶喊著,拼命地衝上沙灘。

潮頭有數丈之高,一湧而至。

瘋狂的潮汛充滿令人戰慄的恐怖和高深莫測的神秘。

如巨雷般的海潮像千軍萬馬席地而捲,在吶喊、嘶鳴中向下游奔去。

海潮狂暴得像個惡魔,翻騰的泡沫,失去了均衡的節奏。

狂潮拍石,十里海岸同時金鐘齊鳴,鏗鏗鏘鏘,很有節奏。

春潮漲了,像家鄉的松濤聲,像母親召喚女兒的聲音。

暗綠色的海水,捲起城牆一樣高的巨浪狂湧過來,那陣勢真像千匹奔騰的戰馬向著敵人衝鋒陷陣。

潮聲像大海的詩韻,滿含著哲理和啟示。

那意境,如春風輕拔琴弦,如暮花飄落柔波。

那漲潮或落潮時,那一聲聲有節奏的拍打海灘的聲響,宛如慈母拍嬰兒入睡發出的催眠曲。

★春野裡到處散發著被那雪水漚爛了的枯草敗葉的霉味,融混著麥苗、樹木、野草發出來的清香。

★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著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溶解在這種光景裡了。

★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裡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裡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著水,也遊著密密麻麻的小魚。

★林子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柳絮飛舞了,榆錢飄落了,蝴蝶和落在地上的油菜花瓣依依惜別,豌豆花變成了肥綠的嫩莢。

★就連那馬路兩旁行人路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著行人,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跪求幾個好背的,優美的句子段落(我寫摘抄用的)越多越好喲

4樓:匿名使用者

1、 我本無色,因世渲染,我自傾杯 君切隨意2、 情深不壽,強極必辱,謙謙君子,溫潤如玉3、花開兩朵,各表一枝

4、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

5、 巧笑兮然,顧盼嫣然

6、 翩若驚鴻,宛若遊龍

7、 昨日種種,似水無痕

8、 酒入金樽,何妨沉醉

9、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10、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11、 如美花卷,似水流年

12、 有美一人,清揚婉兮

13、 臨風品雪,月夜聽荷

14、 寒塘渡鶴,冷月葬花

15、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16、 若非死別,決不生離

17、 俯拾之間,已為陳跡

18、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19、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20、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21、 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22、 有些人說不出**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3、 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24、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25、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6、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27、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其他多,發不下 ,留個qq發你郵箱

5樓:狐媚小妞

溪 水透明的溪水,明淨得就像母親的眼睛。

春天,你的眼裡是一片斑斕;

夏天,你的眼裡是一片濃綠;

秋天,你的眼裡是一片澄碧;

冬天,你疲倦了——合上眼睛,也停止了唱歌。

你攝取藍天的雲朵、黃昏的晚霞、夜空的星星;還留下我兒時的身影。

呵!這溪邊沙沙作響的甘蔗林,帶甜味的風,曾把我童年的夢吹拂!我躺在你的身邊,感到靠在母親胸膛上的幸福……

你是我們生活裡的一支古老的歌——

你望見騎毛驢的迎親的隊伍來了,幾支嗩吶奏出悲哀的**;

你望見幾個壯實的漢子,抬著笨重的木棺來了,把老人送上山坡;

你也聽見:山腳下的獨輪車,帶著吱吱啞啞的聲音,在貧窮的土地上呻吟而過……

如果沒有你,誰給我們留下自然的彩色;

誰給我們記載山民的悲哀和歡樂呢?

透明的溪水,你給了我一雙能夠分辨色彩的眼睛。

當我在你身邊,發現自己成為乙個少年時,就不得不遠行了。

你像養育我的母親一樣,送我出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270÷3÷6=15

給我一些好段,越多越好,必須要優美的語段。長短差不多三四行左右。

求一些老書,越多越好,求推薦一些老書,越多越好

以前在橙瓜上看的 鬥破蒼穹 逆夏 盜墓筆記 感覺挺經典 求各種歷史文學書籍推薦,越多越好,勞煩了啊最好能上百。各個型別都行 三言二拍 四大名著 二十四史 四庫全書 永樂大典 那就看四書五經吧,四庫全書 永樂大典 必採納!求推薦經典書籍!散文都可以!越多越好!而且不要網路的!要大家的!因為很多我都讀過...

唯美的句子越多越好求一些文藝唯美的句子。越多越好。

1 心裡有座墳,葬著未亡人。唯美的古風句子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1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2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3 長街長,烟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4 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5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6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

給我一些字的網名謝謝越多越好,給我一些三四個字的網名,謝謝,越多越好

三個字的 可以自己添點符號之類的 囚心鎖千年劫 旁觀者無人伴 三年期亂人心 無情人九年約長相思 愛在深秋。戀紅塵。花樣年華。憶往昔。為愛痴狂。贊青春。抹斜陽。幸福味道。劃過夜空。美好回憶。愛的承諾。為誰流淚。優美旋律。慢步紅塵。心如止水。水仙花。求五個字的網名 要第三和第四個字為 依舊 越多越好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