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舅舅給了我女兒四千塊錢,還去看我給我送工裝,對我很關心

2021-09-23 03:08:11 字數 2706 閱讀 9640

1樓:我本熱情

你這是做夢嘛,想那麼多幹嘛嘛,一般來講沒有任何交集的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您手頭欠寬裕,故有此夢。

3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指出,任何夢都可分為顯相和隱相:顯相,夢的表面規象,是指那些人們能記憶並描述出來的內容,即類似於假面具;隱相,是指夢的本質內容,即真實意思,類似於假面具所掩蓋的真實慾望。

夢見我爸爸很關心我,對我超級好!為什麼?

4樓:席靜竹

你很寂寞,渴望得到父親的愛,也有可能你的父親不懂得表達,但在生活中在默默的關心你,而你沒有注意到,你自己觀察一下自己的時候周邊就知道了。父親不說話,但你可以主動啊。溝通了,有啥不能說的呢。

5樓:深邃黑夜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有時候做人不要逞強,靜下心,鼓起勇氣,好好的交流。

也許你們的想法很不一樣,所以有時候別在一些小事情上糾結。

6樓:厭_宅腐

渴望厼爹對你好吧

有時間和父親聊聊

說不定可以緩解下你們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誰不希望自己爸爸對自己好啊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特別關心我、代表了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夢境裡心照不宣的一種意境,代表了你內心對她戀愛的渴望和希望得到她更多關心與照顧的期待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想他了,很希望能和他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很喜歡他了。在你心裡佔有了一定的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渴望得到他的愛。

我的情人月收入5000對我還挺關心可他卻捨不得給我奶800塊錢的手錶,請問他愛我嗎?

12樓:狠億

都說情人了,他幾個情人你知道嗎,你只是他需要的時候需要一下

夢見自己有乙個哥哥,夢見自己有個哥哥,他對我很好,還帶我去了小賣部,我們沒怎麼說話,但他似乎很關心

13樓:天天向上

夢都是虛幻的,不是真的。一般來說,夢裡面是凶兆的話,說明思想壓力大,想多了,在現實中要小心一點,謹慎一點。夢裡面是吉兆的話,說明很順,心裡很輕鬆,在現實不要太驕傲,悠著點。

總之,夢不可全信,也不可輕信,把握自己,活出精彩和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問問他這是什麼意思呢,關心我嗎還是想幫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是出在關心和幫助,應該是同事之間的關係,所以才回你簡訊。因為你們兩個之間並不是那麼好有矛盾,所以可能也在刻意的保持距離。

15樓:吳立炭

關心你和喜歡你是兩碼個事情啊。你會看得出來的。對你來說也不能太故意吃醋了。

16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問問他這是什麼意思啊?關心我們還是先幫我啊?我覺得他應該是想幫你,然後那個也是屬於關心你的那種。既然他想幫你關心你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他,這是什麼意思呢?關心我嗎?還是想幫幫我?艱辛中有不明的地方,一定要問一下,主動問問,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18樓:

他沒有直接拒絕幫助你,但的確也不上心,原因很簡單,因為他追求過你被你拒絕了,你不願幫你也是情由可原。因此你沒有必要糾結此事。也不要寄希望於他幫你。

19樓:武世聲飛

回簡訊是人與人之間的禮貌問題,幫不幫忙是能力與情感問題,你只是簡訊的乙個問候,就別指望別人太多的回報。

20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對方可能就是單純的想幫助你一下,因為對方有這個能力去幫助你,那麼對方就願意去幫助別人,也有可能對方是關心你,對方願意關心你,可能是因為覺得你比較可憐,也可能是因為對方對你有好感。

21樓:童話王子

不是每一對情侶都能長相廝守,而分手的原因卻有百種千樣。「分手吧,我們性格合不來。」或者「對不起,我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22樓:紅色楓葉

我想讓他機房有關心你的一方面又又想幫對一方面

23樓:太陽好溫暖舒服

他總問你幹什麼的啊,幹什麼工作的,我覺得沒有什麼意思,就是說隨便聊一聊嘛,你你想他有什麼意思啊,是吧,乙個陌生男人也是通過介紹工作認識的,是不是沒有什麼別的意思,你不要多想了。

24樓:歲月之兄

你想多了吧?我覺得這個男的只是隨便找一下話題而已,客氣一下,沒你想的這麼多。

過節發簡訊,這有啥的?

這個男的當時喜歡你,但是現在估計不會喜歡了,畢竟事情已經過去了。

25樓:歷史小蘿蔔

你都這樣現實了,也避免不了對方現實一次吧!

26樓:yt媽媽

可能覺得你對他太過依戀了,所以不想和你發展成其他的關係,所以現在就不太哪話說的清楚

27樓:開開心心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來他這個肯定是在關心你,並不是單純的,只是問問你

剩下四千塊錢,不知道做什麼好,有四千塊錢,我能做些什麼賺錢?

跟我當初一樣!當初我工資很低,畢業後工作了7個月左右,果斷辭職!因為手裡沒有幾個錢,二千塊錢起步 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吧.哈哈 賣出的貨是一件代發的,2016年9月份開始做的,到春節賺了32w 可能真的沒有人相信.呵呵 自己的經歷,可能只有我媳婦我倆相信吧!呵呵呵,就是在家用手機和電腦慢慢做。最後,沒有...

做了夢,夢見我去銀行櫃檯取四千塊錢,櫃檯人員遞給我時我沒

在你的眼裡,別人都是不可信的。錢包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鼓鼓囊囊的錢包 男子夢見鼓鼓囊囊的錢包,各方面都能取得成功。女人夢見鼓鼓囊囊的錢包,會背叛丈夫。夢見裝滿錢的錢包 小偷夢見裝滿錢的錢包,要受到懲辦。夢見空錢包 女人夢見空錢包,會更加愛丈夫,丈夫也會更真摯的來愛她,工作人員夢見空錢包,薪水會減少...

四千塊錢能配個什麼樣的主機,4000塊錢,能配什麼樣的電腦主機

cpu 英特爾 intel 酷睿i5 3470 中文原盒 1249.00 主機板 華擎 asrock b75 pro3主機板 intel b75 lga 1155 499.0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dataland hd7850 酷能 1g dc 倍酷 1099.00 記憶體 威剛 adata 遊戲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