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隻大雞結果飛了什麼意思,夢見兩隻大雞結果飛了乙個什麼意思

2021-09-23 02:51:11 字數 2075 閱讀 5595

1樓:本主萌埋

摸摸底下,看看你是不是你孤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雞」,

夢見食雞鴨等肉皆吉。夢見殺雞鵝鴨主大吉。夢見洗雞得官鳴口舌。

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夢見雞在樹上主得財。夢見見雞、買雞、賣雞、抱雞,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會有子女。

巳婚女子夢見許多雛雞,會成為大戶人家的主婦,男人夢見雛雞,會做大官。商人和老闆夢見雛雞,會財源旺盛。男女青年夢見雛雞,愛情巳經**熟,婚姻會幸福美滿。

學生夢見雛雞,要當班長。夢見雛雞健壯,上級說的話是真實的。夢見雛雞殃殃,倒霉的日子要臨頭,或身患疾病,或系經濟損失。

3樓:李和霖

夢見雞,財源會滾滾而來,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會有子女。

夢見雞,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已婚的會有子女。

做生意的人夢見兩隻大雞,代表雖有財利,內部不能安定,心情不好。

懷孕的人夢見兩隻大雞,預示生男,春季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

戀愛中的人夢見兩隻大雞,說明雖然有心相愛,必經一段波折婚姻始成。

夢見兩隻大雞是什麼意思?然後又夢見抓到一條魚?

4樓:小少的傑

恭喜你,夢的兆頭要進錢了

5樓:暮雨瀟瀟

大吉大利,魚是財,恭喜發財!

夢見床下乙隻大雞兩隻小雞

6樓:曾經吹散的記憶

雞在夢裡預示財源和運氣。

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

夢見肥雞,預示盈利,瘦雞則表示利潤平常。

夢見母雞,通常預示成功,得到收穫。

從顏色上來說,黑色的母雞表示壞訊息,白色母雞則預示好訊息。

咯咯叫的母雞預示周圍有閒言碎語。

夢見清晨時雄雞啼曉,預示著夢者好的運氣即將到來;

夢見啄食的母雞,預示有些事你不得不退出,重新開始。

夢見鬥雞,預示你可能出現家庭不和,或因為酒後失言、失態引起是非。

女人夢見鬥雞,還要防止遭到**。

夢見小雞,可能有許多人關心你,並會給你帶來很多利益,但過分的關心使你有些焦慮。

夢見母雞孵小雞,預示你的兒女將健康成長。若是病中做這樣的夢,則預示有望**。

女人夢見母雞孵出小雞,表示你對子女的生活和健康有些擔憂。

男人夢見母雞孵出小雞,則表示財富要增加。

夢見成群的雞,表示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夢見宰殺小雞,暗示你可能有自私的行為,或愛情要發生變故,心裡想另覓新歡。

夢見拔雞毛,預示可能有人向你要錢。

夢見雞在啄食飼料,預示你的作為可能會被人誤解。

夢見雞打架,預示會有不順心的事發生,令你煩惱。

夢見雞鴨在一起,是好事,預示近期會有錢財進項。

夢見黃鼠狼偷雞,預示你可能會有見不得人的醜事。

女人做這樣的夢,預示你可能對婚姻不滿意。

夢見雞被狗咬,預示你有不測之事,令人擔憂。

我懷孕8個月了,今天做夢夢見天上掉下兩隻雞好像是大雞帶著小雞,就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其實做夢並不好,影響睡眠質量。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會有貴人相助,主生產順利

9樓:易品名

吉夢啊,緣主。你這個夢最是難得。這是鳳凰降落你家的預兆。按過去說法,這是皇后的命。至少將來長大非一般命造。祝福緣主。望採納

我夢見乙隻大雞領幾隻小雞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乙隻大雞領幾隻小雞意味著:

可以躲開一頭大象的你,卻躲不開乙隻蒼蠅。這兩天使你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無關緊要,卻像風箏線一樣時時拉緊你的心。人氣旺盛,這兩天還是少去為宜。

安靜的場所,才是讓你心神寧靜的福地。到大自然去吧,那是最好的休閒場所!

夢見乙隻大雞領幾隻小雞的吉凶:

境遇安全,長輩惠澤,承受父祖之餘德,前輩之提拔,而可獲得意外之成功發達。但數理若兇,或許陷於病弱。【大吉昌】

夢見兩隻烏鴉,夢見兩隻烏鴉被困著什麼意思

烏鴉一般視為不吉利,但是從兇到善,從外出到自己回回來,這是乙個好的轉變,換句話說事情再向好的方位發展,從夢境上來看,也許你期盼著戀愛,或者新的交際,新的生意夥伴等,事情在向好的方向發生,堅持下就好 夢見兩隻烏鴉被困著什麼意思 做夢夢到烏鴉 夢見烏鴉是什麼意思 夢到兩隻烏鴉飛到我懷裡 吉凶指數 80 ...

夢見兩隻小貓是什麼意思,夢到貓生了兩隻小貓是什麼意思

夢見貓爬 bai到膝蓋上來du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zhi受寵若驚dao,為約會忙得不亦專樂乎。但小心,你的身 屬體將會受不了的。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 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夢見貓在做日光浴 今後乙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

結婚當天飛了兩隻小燕子代表什麼意思飛到屋裡面去

結婚當天飛了兩隻小燕子,這也沒什麼奇怪的,小燕子長大了,他就要練習飛翔了,過一段時間還要跟著爸爸媽媽飛回北方去呢 家裡飛來燕子是好兆頭嗎 在東北,燕子被作為一種吉祥的象徵。允許燕子在屋簷下 進入室內進行築窩繁衍後代。並且經常教育孩子 不能打燕子 扒燕子窩 吃燕子 有 燕子不進惡人家 打燕子瞎眼睛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