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機盤管控制器接線圖,風機盤管接線怎麼接的

2021-03-04 09:00:28 字數 2567 閱讀 1139

1樓:

不同面板排列方式不一樣,通常面板後面都有標註的,按照標註接即可,很多面板零火線是挨著的

風機盤管接線怎麼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根抄220伏的電襲線,帶電的電線和零線,直bai接進入溫度控

du制面板;接地線與風

zhi機線圈連線,零dao線與風機線圈和電動閥的端子連線;溫控板高、中、低三速線至風機盤管相應端子;溫度控制盤的乙個閥門開啟線(常閉閥)與閥門相連,閥門的另乙個端子與中性線相連。電路的佈線已完成。接線圖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在大多數情況下,在歐洲,恆溫器是壁掛爐的必要組成部分。其中乙個是同時提供給使用者的,而大多數配備的恆溫器都是智慧型恆溫器。在我國,近95%的已投入執行並正在安裝除錯的壁掛爐,在沒有任何形式的簡易智慧型溫控器的情況下,就可以投入使用。

配備溫控器的房間供暖系統,特別是智慧型溫控器,是節能供暖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方便性:每天可提前或晚些時候自動調整壁掛爐,無需人工操作,是工薪家庭最需要的;

舒適性:每天早、中、晚,房間溫度自動調節,避免早上起床等下班後房間公升溫的尷尬;

節能:將落後、粗放的水溫控制改為先進、精確的室溫控制。另外,根據不同時段的需要設定室溫執行,不開放晝夜燃氣供暖;

3樓:相當小把戲

按照風機盤管隨機帶的說明書裡面的相關說明接線即可。

風機盤管的接線端子比較簡單,電機高、中、低速檔火線,零線;

只是如果涉及到電動二通閥或者三通閥,還要和控制器連線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用什麼控制器?盒蓋裡面一般有接線圖

風機盤管怎麼 接線

5樓:可愛的一聽

首先,兩根220v的電來線,火線和零自線,直接進入溫控面板;地線連線風機盤管刀,零線連線風機盤管和電動閥的端子;高溫控板的中低速線連線到風機盤管機組的相應端子上;溫控盤的乙個開閥線(常閉閥)與閥門連線,閥門的另乙個端子接零位。電路的接線已經完成。接線圖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在大多數情況下,在歐洲,恆溫器是壁掛式爐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為大多數智慧型使用者提供自動調溫器。在我國,近95%的已投運並正在安裝除錯的壁掛爐,無需任何簡單的智慧型溫控器即可投入使用。

帶溫控器的房間供暖系統,尤其是智慧型溫控器,是節能採暖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方便:可每天提前或推遲自動調整壁掛爐,無需人工操作,是工薪家庭最需要的;

舒適性:每天早、中、晚自動調節室溫,避免早上起床、下班後起床的尷尬;

節能:由落後粗放的水溫控制改為先進精確的室溫控制。另外,根據不同時段的需要,設定室溫執行,不晝夜開啟燃氣採暖;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配電盒上的電路圖接線,如果沒有三速開關,可以直接接乙個零線,另乙個接上高中低三個接線柱上任意乙個就行,比如接在高的接線柱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風機盤管隨機帶的說明書裡面的相關說明接線即可。

風機盤管的接線端子比較簡單,電機高、中、低速檔火線,零線;

只是如果涉及到電動二通閥或者三通閥,還要和控制器連線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風機盤管上都要圖紙說明,看一下就知道了,很簡單的。其實就是個三速電機

求四管制風機盤管接線原理圖,要幾根線到溫控器,分別的作用,謝謝了 10

9樓:楊必宇

5根線到溫控器。

最常見的風盤: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536 進水管、出水管、很細的溢流管。

四管制風盤: 進水管、出水管、蒸汽(或者氟)進管、蒸汽(或者氟)出管、很細的溢流管。

風機盤管位於吊頂上,閥門位於吊頂上,交流220v電源佈線走吊頂上;溫度控制面板置於牆面fl+1.4m。所以基於這樣的條件下,接線如下:

首先是220v的兩根線,火線與零線,直接進入溫度控制面板;

地線接至風機盤管,零線接至風機盤管和電動閥乙個端子;

溫度控制面板高,中,低三速三根線走向風機盤管對應端子;

溫度控制面板閥門開閥線(常閉閥門)一根接向閥門,閥門另乙個端子接零線。由此電氣迴路接線完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4管制風機,如安裝電動閥將要接9根線去溫控器,如果是電磁閥只需要7根線。

11樓:

樓上能再坑人一點復麼?首制先要明確冷熱水閥是否為斷電自復位的電磁閥,現在一般用得起4管制的基本為電動閥,開關各需要乙個訊號!

溫控面板電源線2芯,高中低三速出線3芯(外加零線1芯或共用),冷熱水閥開關各2芯共4芯(外加零線各1芯或共用),在沒有共用線的情況下為12芯,一般零線共用,也就只有9芯。

如果為自復位電磁閥,則開關只要1芯訊號線即可,也就是在上述基礎上減少2芯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l:負載火線

n:負載零線

接到溫控器負載端子上。

溫控器通過繼電器開關來控制風機盤管開關。

風機盤管接線圖原理圖,求四管制風機盤管接線原理圖,要幾根線到溫控器,分別的作用,謝謝了

風機盤管只有四根線,看看盤管上的接線圖就知道怎麼接線了。一般黃色的是零線 黑紅藍分別是高中低。你也可以去瀋陽百靈暖通工程科技網看看,那裡有這方面的資料介紹。樓上能再坑人一點麼?首先要明確冷熱水閥是否為斷電自復位的電磁閥,現在一般用得起4管制的基本為電動閥,開關各需要乙個訊號!溫控面板電源線2芯,高中...

風機盤管開關怎麼接線空調風機盤管的控制開關接幾根線?

1 風機bai盤管開關至少要接入du火線 零zhi線 高線 中線 低線這五dao 根線。專 2 如果需要溫控器可以屬用拓聯自控的溫控器。3 把風機盤管的電機零線與電源零線相接。4 把風機的高中低三檔線與調速開關裡面的 高中低 三個接線端相接。5 把火線與調速開關裡面的 相線 端連線。風機盤管是由小型...

風機盤管的進出水溫差怎麼算風機盤管的供回水溫差可以是15度嗎?

單個風機盤管來說copy,在產品開發的時候,供冷是按照5度進出水溫差來確定的。如果機器負荷選擇合適,風機盤管 供熱 情況下的進出水溫差一般在5 10度之間 風機盤管 供熱 的進 水溫度 在43 50度之間是比較合適的。主機 板式換熱器 的溫差也是由進 水溫度 環境溫度和主機能力大小 水流量燈引數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