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大陸電視臺禁播

2021-09-22 02:51:52 字數 2497 閱讀 9651

1樓:脫節的木馬

日本動漫中的男女主角大多早戀(相對於中國而言),而中國人口基數大,要是也這樣,後果嘛……

重點是要貫徹 計劃生育政策 ,還有中日關係問題等等之類的,還有一件事,我們都喜愛動漫,但我們更是中國人,我更希望可以看到中國動漫的崛起!

2樓:薄荷幽雅奏

什麼海賊王,名偵探柯南,死亡筆記都禁了

大概就是因為怕給祖國的花朵灌輸不好的東西= =

3樓:

你知道麼,喜洋洋在日本遭禁播。理由:喜洋洋影響智力發展

《哆啦a夢》你覺得有問題麼,但是在孟加拉國遭禁播,理由是:影響學習自己國家的語言

有時候禁播也是當地國家無奈之舉啊。像中國國情,18x的東西肯定禁的。但是在日本法律完善,管理嚴格的情況下,可以向成年人銷售,這就是不同點了╮(╯_╰)╭

4樓:x荊棘公主

不能因為我國製作不出好動漫而限制播出外國動漫啊 ,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動漫製作,應該從自身找原因啊,再說我國出版的動畫太過幼稚看了影響智力發展,動漫中缺少愛,反而日本的動漫能讓我們學到很多精神,帶給我們很多感動。喜歡動漫並不能說明我們不愛國。中國動漫尚未成功,同志們還需繼續努力啊

5樓:我已經夠帥

不禁播的話~中國自己做的動漫就沒人看了

廣電局為什麼要禁日本動漫?

6樓:

順便感嘆一下

**的網盤真是個神器吶

no.1

《心理測量者》

在人類的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都能被數值化的未來。所有的感情、慾望、社會病態心理傾向等全部被記錄並管理,大眾以“好的人生”作為目標,竭力於數值性地實現它。

這部作品中涉及了很多社會性的問題、人性的問題,當然也不乏比較血腥的畫面,日本國內在新編版中對動畫了調整,把原版tv動畫進行了重新編輯,而其中的第4話的肢解殺人事件,因為受到當時社會發生的相關血案的影響而被禁播。

這部作品在國內也是需要網盤見的,但路七還是想推薦年齡稍大一點的小夥伴們去看一看,一定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思考!~

no.2

《寒蟬鳴泣之時》

作為驚悚題材的經典之作,大家對《寒蟬》肯定也不陌生~

這部作品的劇情本就非常暗黑重口,特別是每個人黑化時…據說,由於當年播出時日本發生了因為受劇情影響而使用鉈的殺人事件,從而影響了動畫的播出,部分電視臺延緩播出,甚至有些地方電視臺遭到封禁,不過完整的內容還是收錄到了***中。

no.3

《學校的怪談》

這是一部校園題材的驚悚類動漫,講述了作為主角的孩子們如何擊退妖怪,解決一個個怪異事件的故事。故事中加入了很多日本很有名的怪談。

不過,因為動畫第三話講述的裂脣女涉及到了脣顎裂患者,當時遭到了很多非議和抵制,最終致使這一話沒有再在電視上放送過。

no.4

《魔裝學園hxh》

因為姐姐的邀請,主人公飛彈傷無來到了戰略防禦學園阿塔拉克西亞。不過在此他遇到了操縱著魔導裝甲“heart hybird gear”的女

孩子愛音,接下來愛音突然就把衣服脫了!?而姐姐傳來的通訊內容居然是要飛彈去撫摸愛音的胸部?實際上,這是因為他擁有著“通過h行為讓女性力量增強”的能力,於是一部充滿福利和熱血的故事開始了……

這就是一部很純粹的後宮向賣肉番了~但由於裡面的福利情節過多,最後當然是被叫停了。

7樓:浪到天花板上

廣電局的人是真的吃多了屎,一天禁這禁那的,所以現在大家都一天在看手機,就是因為電視都沒什麼好看的了,畢竟手機上可以看自己想看的節目

8樓:天天楊

很無語,我並不覺得被禁的動漫很暴力,可以禁h,但不要亂禁。並不贊同這種做法。國家的文化本來就要多元地,怎沒見你們禁手撕鬼子呢??

難道是在濫用權力?權利很好玩??你以為你在玩權力的遊戲??

9樓:季淼閭丘越

理由如下:

1、日本動漫大多血腥暴力,影響教育。

2、不利於青少年一代塑造健康的價值觀,人生觀。

3、日本動漫很多內容違揹我國現行的法律法規。

4、兒童往往最容易受到動畫情節的影響而模仿動漫內容,為了給中國孩子營造一個健康的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國漫有意思生存的空間。

11樓:如花般盛放曉

當然是了,過往一定是非常的感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東西應該被禁

13樓:

因為這些東西不適合我們**

14樓:愛口紅脣膏

因為裡面有著非常多血腥的東西

15樓:

廣電局覺得日本動漫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應該真的要嚴禁日本動漫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日本動漫對人影響不好。

中國大陸有多少電視台,有多少頻道

有二千四百五十六個電視台 目前安裝機上盒收看數碼電視的使用者是最多頻道可以看的家庭,總共可以看289個上星頻道和本省本市本縣甚至本區的頻道,加起來也有三百多哦 差不多有三千多個頻道,因為還要算上縣級電視台,鎮級電視台 九十年代算上鄉鎮級大概有五萬個左右 現在鄉鎮幾乎都停了 大概在二千個左右 全國內地...

中國大陸電視台放過那些奧特曼?迪迦在中國放過嗎

傑克奧特曼在嘉佳 衛視放過,主人公1971版的鄉秀樹是我少年時的最愛,1971版的鄉秀樹身材比美劇 超人新冒險 中的克拉克身材還要好!我八歲的時候出去剪頭髮。店裡的電視在放迪迦。臺。幾套記不得了。當時我就興奮的回家看迪迦。今年我18了 而且只有迪迦有國語版。並且配音很完美。所有日本動漫我都看日文版。...

珠江電視台630新聞主播徐潔年齡

截止2020年,徐潔49歲。徐潔,女,1971年6月26日出生,漢族,畢業於廣州醫科大學。現任廣東廣播電視台電視新聞中心主持人。2001年開始主持 630新聞 2014年開始主持 珠江新聞眼 2005 2006年度廣東台優秀主持人。2009年度南方影視集團十大金牌主持人。我媽媽說是看他的電視長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