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非常的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

2021-04-01 07:16:18 字數 5727 閱讀 1850

1樓:山巔之鼠

如果你真愛他就不要說,有一句話我認為很對,「永遠不要給你所愛的人有背叛的機會」。雖然告訴他不一定會影響你們的愛情,但是沒有人能夠完全了解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你何必為了憧憬愛情而去考驗對方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秘密保守了那麼久,就應該繼續保守,否則結果很難預料,大多是很壞的結果

除非你和你老公在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就已經明確告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估計你說完他就要遠離你了。就算他非常非常愛你,但是你要知道,人言可畏,要是周圍的人都在議論他老婆以前是個小姐。你看他會怎麼想?

還能不放心上?心裡要是有疙瘩不能消除,恐怕結局都不會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說了比較好,不應該瞞著他 正好可以知道你老公對你真正的心 愛乙個人是會包容她的所有的 更何況只是過去

5樓:玲玲

愛情是很偉大,不過每乙個男人都會在太在意他老婆以前的事情沒有不在意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別說,過去讓它過去,男人愛你的時候,他不在乎,當有一天,他看你厭倦,你的過去讓他當把

7樓:佳華炫彩標牌

做為女人,我想告訴你還是不要把自己的過去告訴現在的老公,這並不是說什麼欺騙,我覺得這是善意的謊言,

8樓:三十歲枯萎

腦袋進水了才告訴他,過去的了就過去了吧,忘了吧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首先要清楚你老公的為人怎樣,性格上有沒有那麼寬容大度。我建議你先用舉例或比喻來提醒他,看他的反映再決定是否告訴他

10樓:電妃娘娘

改過自新了就別說了,就當過去了,忘了吧

11樓:da軍團

如果他不知道的話,最好還是不說,爛在心裡吧。不然,說不定會有不可預料的結果。

12樓:聞道hr工作室

有些事情還是不說明的好,這叫善意的謊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說!說了要離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就不好,讓他很那的,還是就這樣下去當作沒有過

15樓:簡 愛

我覺得不說,因為你一開始就沒誠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yy有意思嗎?吊絲吊到底了?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非常的愛我,我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嗎,如果

17樓:一見情緣

還是別說好,只是建議,為了家庭,埋在心裡就行了。

18樓:清茶一盞

老公都很在乎自己妻子的過去,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那時候應該是年少無知,只要將來好好的和老公生活就好了。建議還是不要說的好,也不是要你去故意隱瞞什麼,而是一旦說破,你老公的心裡就會有個疙瘩。後面說的那句話是不錯,但是要看你的過去是什麼樣的過去,任何男人知道自己老婆以前的經歷是那樣,都會生氣的。

19樓:誰說男人不能

你還是別告訴她了 該告訴的告訴 這種東西 即使他在愛你 熟不在乎 那也是假的 他得用多大的心來承受這件事呀 女人不要做沒有吧我的事 即使你想極力證明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娶這種女孩為妻,生不如死啊!而且b是沒**膜,很松,多多少少男人都搗過啊!

21樓:百度使用者

還是不說好,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沒必要再提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你為什麼想告訴你老公這些??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我老公,真心相愛

23樓:風起雲湧你在這

千萬不要!看似誠心相待其實對他來說是種傷害!你現在有愛你的人,你愛的人,又何必自尋煩惱呢?就當是善意的隱瞞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傻了,說了不可能不介意,他愛的是現在他眼中的你,如果知道你以前的那些骯髒的事,心裡肯定會產生隔閡,自己埋在心裡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埋藏在記憶裡吧!每個人都必須有自己的隱私,如果告訴的話,導致離婚了,怎麼辦?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說,打死也不能說

27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唄,哈哈,看看你老公啥反應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會發生故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姐你老公真笨還看不出來啊?

30樓:沁怡小寶貝

想維護你現在的家庭,最好不要說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果說了他還會

31樓:周菩提

但不排除他在內心裡會有陰影。如果他愛你,他會說沒事,自己默默的承擔一切。如果他愛你,不管你倆以後在怎麼吵,他也絕對不會把這件事情翻出來說。

32樓:《惜月

算了吧!說了肯定和現在不一樣對他也不公平!不要折磨他了!這樣的刺激不是誰都受得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說了,說了表面上不說你,可內心還是不太好受的。

34樓:蘇歿蕪

你可以先試探的婉轉說乙個問題看他怎麼回答,畢竟現實不是**,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就不要告訴吧,不要他為過去的你心疼。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很在乎這些 ,如果是我 這個無法原諒 ,要想繼續這種生活就不該告訴他,就算他原諒你了 ,心裡也會不好過,個人認為爛在肚子裡也不要說!但我不否認有的男人不在乎過去!希望能幫到你。

36樓:zm最美設計

你好,這是假的,男的都會在意的,請您最好不要講出來。

37樓:張小泉

人都有尊然,所以,人都有各自的秘密。你不能說。

38樓:康彩慧

千萬別說,過錯是自已犯的,乙個來填平。過好今後沒一天就好。還有一定珍惜枕邊人就好。

39樓:繁華年間為你獨唱偏愛

你老公是做鴨的你還會一如既往的愛他嗎,這個問題要換位考慮下,不在乎是假的,不要給男人留下把柄,說不定哪天出軌,這就是他最好的藉口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的情況,可以原諒你的很少,別冒險,

41樓:許夢愛江

勸你別了,風險太大,再喜歡的人也不希望自己的老婆這麼閱歷豐富吧!

42樓:尋找緣份的她

您好,他心中愛您是不會去計較您的前程往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說那現在不是很幸福嗎?

44樓:手機使用者

你做小姐。你的洞你老公是不出來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挑戰男人的底線。說了包死,不死不要錢

46樓:失心的愛

談戀愛的時候就應該坦白了,現在說肯定完了

47樓:訴莪`★所言論

不說的好,不然她會找別人,這樣他也有藉口,還是不要說

48樓:一顆黃白菜

自己扛著吧 不要說。說了你會後悔的,就讓他爛在心裡

49樓:玫瑰

為什麼現在想要告訴他了呢!

50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說!如果想離婚你就說吧!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我說了他還會像

51樓:油炸小死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和曾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無可奈何,我相信你當初做小姐也是迫不得已,你有你的苦衷!

52樓:阿房

最好別說 過去就過去 他會感覺你一說就好像還有事瞞他

53樓:要塞十字

我覺得不要說,絕大多數人都會在乎的

54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就沒有必要了,因為當初你沒有告訴他,現在你告訴他了,他會很生氣!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告知.也沒必要!

5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說的好,過去的就過去了,說了以後你們吵架就會是這個話題了,你們有孩子了嗎

57樓:匿名使用者

bu quan shi q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我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果說了他還會

58樓:wcg選擇

此事萬萬不能告訴他,否則你們的婚姻就有破裂的危險!任何乙個正常的男人都不希望自己愛的人原來是做小姐的!

59樓:曉舟橫渡

不要說。這種事知道了百分之九十九會有心理陰影!你要特別放不下,找個沒人的地方去懺悔。

60樓:笑妍無奈

最好一輩子都別說,男人對這種事情很敏感的,如果知道了這種事就會改變對你的看法,導致移情別戀。

61樓:經濟體強

可以告訴他,夫妻之間沒有任何的隱瞞事情的,他要是以後知道了會非常生氣的哦,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 男人都虛偽 就算知道也不想在你口中證實

63樓:傷殘魅影

為了以後的幸福,我看別說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你最好別說

6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訴他,別太傻了

66樓:相信度娘夢想

不會,決對不會,不要太傻了,

67樓:

不能說。自己知道就行了。

我剛剛再婚;老公50了;幾乎天天晚上要我;他是不是很愛我呢?

6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或許是他生理需求比較強,但是也可以說明他是想留住你的,不然外面這麼多年輕女人為什麼是你呢,他可能不善言辭,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來表達他的感情,但這主要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重要的是一些微小的細節,但還是記清楚一句話,寵你並不代表愛你。

69樓:宋敏

應該是很愛你吧,如果你要是不想哪麼頻繁,你可以和你的老公說說,還是有時有賞的好。

7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愛你啦不愛你就不想每晚要你

71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很愛你的,不然他也不會天天要你了…

72樓:手機使用者

能說明他身體不錯啊,慾望強,也有愛的成份在內,

男朋友為了和前女友和說我是做小姐的現在他進去了叫我等她我要不要等但他是因為我進去的

既然是你的男朋友 他就不用向前女友解釋你才是 如果他為了前女友讓你等他 或許是他覺得你的位置不如前女友 所以你不用等他 不要做他的備胎才對 感覺你的男朋友身份比較複雜。如果他是為了你才進去的,那麼說明他還是對你很在意的,但是為什麼他要騙他的前女友說你是做小姐的呢,明明他都是在意你的,而且他已經是前女...

我以前跟他好過但他已經結婚了我也有物件了為什麼會老夢見他

沒事,只是夢,有時候你越是想忘記乙個人,潛意識裡你越是在乎。不用擔心,多想想現在的生活,給自己找點工作或者安排和家人出去玩。慢慢就會不再想他。曾經擁有的情懷難以割捨,可能你平時對兩人一直有比較!人之常情啊!畢竟有過一段感情!我夢到跟他在一起幾次了,他是我曾經愛了三年的人,但是現在我結婚了我也很愛我老...

我以前上學暗戀的女孩,現在快要結婚了,我現在該怎麼樣面對她

有些感情是註定一輩子要埋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只需要偶爾關注一下她是不是過得好,只要她過得好,內心就覺得滿足。愛,分大愛和小愛。大愛往往無聲,往往只有默默的關注,默默的付出。我現在已經結婚了,偶爾會夢到上學暗戀的女生為什麼 上學時候暗戀的人是一生最難忘掉的人!偶爾夢到是正常的 證明你放不下曾經的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