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那種很挫敗孤獨又沒有人述說的時刻,是種怎樣的

2022-07-17 19:50:04 字數 1286 閱讀 8775

1樓:墨墨親爸

有啊,有苦說不出的時候太多了,比如天天加班到深夜,大家都這樣,也不知該不該抱怨。

2樓:大說**

準備了三個月的作品卻被導師批評得一無是處,乙個人在廁所偷偷流眼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找不到工作,而身邊的朋友都工作很順利的時候,真的是挫敗孤獨,又因為自尊心沒法向別人說,只能乙個人悶著,感覺自己充滿自卑情緒,還不得不強迫自己必須打起精神繼續努力不放棄。

4樓:老猛子小童鞋

高考沒發揮好,本來覺得容易的題目確因為自己的大意答錯了只怪自己太粗心

5樓:獨身女王

最孤獨的時候就是身邊有很多人,卻沒有乙個人,你可以把自己最柔弱、最無助的一面給他(她)看,包括自己的家人,有時候不是不想說,是覺得說了也是白說。乙個人真的孤獨,真的說不出口,小時候,夢到外婆給我說:「要把飯碗裡的飯吃乾淨,要不然以後媳婦兒臉上長麻子,現在吃飯,基本上把飯碗裡的飯吃得一粒公尺不剩,每每看到空碗,自己都會想起她,我覺的,這世界上所有的想念,都是孤獨的。

6樓:暗受

每個人,每個人生的階段對孤獨的定義不一樣,孩童時候,沒有小夥伴陪你玩,你是孤獨的。讀書的時候性格不合群你也是孤獨的,長大了,工作了。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而你還是單身一人,以前喝酒夜宵的朋友都有老婆孩子了,而每年雙11你只剩下乙個人的狂歡,你也是孤獨的。

7樓:辰星

獨自游泳3000公尺,獨自開車幾千公里,獨自穿越深秋山谷和星空下的海灘;獨自去拿新房子的鑰匙,獨自去買第一輛汽車,獨自決策人生中最重要的選擇。但是,仍然享受張開雙臂的擁抱,煙火氣息給家人做飯,享受半生的工作是照顧人、教育人、成就人。生活給我們什麼,都欣然應允,不負所遇。

8樓:泡沫威武

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是想家的時候,不知家中的一切是否依舊在,夥伴們是否也會想起我?想天堂的爸媽,孤獨的心好落寞,輾轉難眠,想著想著,淚模糊了雙眼,打濕了枕巾。

9樓:回憶

我的老伴,我的老婆,我的妻子己經走了兩個多月了。我好想念她呀!不知怎的我心裡感到無必的孤獨。

特別是每天晚上睡前和早上起床,到公園心裡孤獨極了!心裡感到空得很,知心話兒沒人說,沒人賠著走走,沒有人。

10樓:寶寶66695客邪

我是乙個內向的人,天天對著電腦,手機,最孤獨的時候不是沒人聊天,而是當我關掉電腦返回現實中時,看著空蕩蕩的房子,內心一瞬間湧出的寂寞空虛感,覺得即使最親的人也無法理解自己,那一刻才是最孤獨的時候!

有沒有你一直暗戀但又沒有表白的人

那你真的喜歡就,跟他說吧!沒有什麼的,祝你找到真愛!這個故事說來太長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是如今還覺得它未停止 其實如果可以改變,我想我也不會選擇改變當初的決定很多東西從來了,不一定不現在更好.我會覺得事實上,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有感覺,或有感情,還不如一直保持暗戀有些時候秘密揭開了,可能傷害也就源...

你看宇宙有沒有人?

我認為肯定有,因為宇宙無限大,有數不完的星球,地球有人類,別的星球一定有外星人。智慧型生物與生命是兩個不等同的概念。作為在宇宙中誕生和生息的人類是宇宙獨特的 偉大的智慧型生物。而我也絕對相信地外生物的存在,他們也許是些異樣的小生命或超智慧型生物,卻不是人類。在地球的南極在人們都認為那裡是不適宜生命存...

自己人很孤獨沒有人管,自己乙個人很孤獨沒有人管

攢錢回國,離開他們,你需要的是自由和關心。回國後找乙份自己的愛情和事業。1 主動放開自我,你越是孤立自己後果越是嚴重2 被接納有個過程,視自己的能力,這個過程可能會很長,所以你要做好準備 3 與其破罐子破摔不如現在好好調整,畢竟你終須去改變的希望幫到你 遇見未知的自己。如同們說的,放開自己。現在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