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5歲光棍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嗎說我註定打光棍

2021-09-20 16:18:14 字數 5966 閱讀 4196

1樓:寒門無退路

其實35歲這個年齡也不是很老的,不要被別人的眼光束縛了自己,這樣說你的人,都是知識文化比較低的,現在很多人都是三十多歲才結婚的,而不是二十左右,那才是天真,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重要的是自己如何看自己,自己怎麼想的。

2樓:告訴我掌聲在哪

這個不見得,有的人是寧缺毋濫,有的人是看的比較淡,什麼原因都有的。

還有就是,你看前幾天結婚的吳奇隆,他四十多了,所以主要看你自己吧

3樓:菟雅絲

一點也不丟人啊,現在很多男的都是先以事業為重,打下事業基礎才去建立家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說你能力有問題,你要奮力證明,你是好樣的。人爭一口氣 ,佛受一爐香。不就錢和女人嘛,多大個事,是吧。

5樓:讓兒子噴了

你為什麼覺得自己會光棍呢? 就算是光棍又咋樣 你有手有腳就能幹大事 走帶你去當***

6樓:焦鵬博士

本人屬鼠今年26歲,身高1米75,性格內向,遇見陌生女孩很少主動說話,但為人絕對踏實,至今還沒有和任何一個女孩談過戀愛,連女孩的手都沒牽過,曾經努力追求過單位裡的女孩,但以失敗告終,原因並不是我長相的問題,而是那個女孩曾經和我表哥談過戀愛(這是後來她給我說的,而且她還說和我表哥交往很深,她說的意思我明白,可我真心喜歡她啊,向她表明我不在乎,可後來怎麼努力都是不行)現在我們還是一個單位的,她已經和別人結婚生子了,平常見面我也和她打招呼問好,前段時間她還想把她好朋友介紹給我認識,被我婉言拒絕了。

7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光棍是很自由的

自由的生活人人嚮往

很好的有能力的人

有愛心的人

一定不會打光棍

8樓:薄荷

不是我叔叔40才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光不光棍不是丟人的關鍵,關鍵是你現在是不是屌絲。

10樓:線晗

不會的,等待緣分到了,

11樓:

不丟人,而且你還可以找到

一個男人31歲了,也沒有事業,就說明他一輩子都是打光棍的命,別想結婚了嗎?

12樓:zuzu_創微可

沒有事業不代表沒有尊嚴,沒有事業不代表沒有夢想更不代表沒有做一個真正的男人的權力和資格,你要愛自己,你愛自己才會有女孩愛上你,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女孩**有信心愛你呢?所以做好自己是關鍵,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只要你不斷努力你的夢想就會實現,不僅只是結婚這麼簡單的事了,讓曾經看輕你的人仰慕你崇拜你!!我說得對嗎?

13樓:到底哪名沒被注

不會 現在男人再窮都能娶到老婆 放心吧 望採納

14樓:

不一定但是事業是沒什麼希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胡鬧,再怎麼滴有手有腳會沒工作會,有工作會沒錢?

16樓:我戀舊不行嗎

要有希望,一切皆有可能

你這樣的註定一輩子打光棍 你也不用說說假話一輩子打光棍我女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他一直可以這樣去理解,如果你自己這樣做的話註定就一輩子單身,並且你也不用說假話。可以看出來女朋友的情緒波動是很大的。

也建議你,學會和女朋友正確的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什麼樣的男人容易打光棍?

18樓:善良的

這......你彷彿在說啥樣的小

狗崽子長大後容易變成單身狗...........

好吧!其實我身邊也有很多打光棍的男人,我就來總結下他們的一些特點吧:

一、窮!

窮.........

自古笑貧不笑娼,沒有誰能看得起窮人!很多男人打光棍就是因為窮!

你想啊,現在哪個女的結婚前不問問你家在哪買的房子,代步的小車是什麼樣的,父母都是做什麼工作的......

其實她們問這些最終的結果都指向了一個字:錢!

而且,不僅是這些男人家裡窮,自己還沒多大本事掙不了多少錢,也沒啥發展前途,算不上潛力股,所以他們基本上大半輩子都要靠擼和嫖來解決問題了.......

二、守株待兔!

守株待兔的意思就是一些男人遇到喜歡的人從不主動出擊而選擇沉默,讓女方主動找他。

這樣的男人一般不是害羞就是懶!

害羞的男人最終淪為了光棍確實讓人遺憾啊!不過也不能強求他們!他們見到女人都害羞,和女人說句話都激動的結結巴巴的,你還能指望他們跟過嗎!只能說性格決定命運吧......

至於那些懶的男人我也不知道說他們什麼好了!遇到個喜歡的女人都懶得去追,還幻想這對方主動送上門,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不是長得像彭于晏,或者你爸是王健林也行!

對於這類人,只能說活該你們一輩子打光棍!

三、身體殘疾、生理問題。

唉,雖然這是個悲傷的話題,但生活中確實是有很多的殘疾人被人嫌棄而找不到物件,有些人是因為男性功能有問題而被女人拋棄.........

其實我所接觸的很多殘疾人都是能夠自食其力的,也很樂觀、開朗、積極向上......但是,只要一提到找物件,他們立馬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那種天生的自卑感瞬間就把他們全部籠罩..........

不管咋說,祝福他們!

四、對女人沒興趣!

額,這裡說的對女人沒興趣的主要分為兩類:興趣和性趣!

對女人沒興趣的男人一般都是以前被女人傷害過,而且傷的很深,讓他在心底就對女人有種不信任!更別說結婚搞物件了,他們寧願一輩子打光棍也不願意再被女人傷一次。

對女人沒性趣的男人也就是傳說中的基佬了。雖然基佬這個詞不太友好還顯得很貶義,實在是抱歉,我也不知道用啥詞比較妥當......

這類人不知道是那種電影看多了無法自拔還是天生就喜歡同性,反正要給他們一個脫光了的女人,他們肯定硬不起來!不過,當他們去大澡堂洗澡,看到那一大群獵物時.......

雖然我們國家還沒允許同性結婚,只要你們別危害家人別危害社會,我還是會祝福你們的!

19樓:灼世芳華

這個問題,首先看到我是想笑的,哈哈。首先有個大的環境條件,就是我國男女比例失衡。中國人民大學人口與發展研究中心主任曾說過:

“保守估計,中國未來30年將有大約3000萬男人將娶不到媳婦”。由此,可以看出現在是一個僧多粥少的社會,從而產生了很多光棍。而什麼樣的男人容易成為光棍呢?

首先第一點,家庭條件和經濟基礎十分底下的一類男人,因為沒錢,家庭環境不好,女方家庭一般不會有人能看中這類男人,從而造成了這部分男人變成光棍的局面。

第二點,有條件但是自身存在缺陷的男人,也比較容易變成光棍,因為這樣女孩嫁過來,就要擔起這個照顧男方的責任,因此不容易找到媳婦。

以上兩點是關於客觀條件,非自己能夠決定的先天基礎。但先天基礎是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去改變的,所以這類的男性一定不能放棄,還是有希望的。

關於男性本身,有以下幾點:

一是,男人邋遢不講衛生。女人基本上都是感官動物,首先一個男人的外表又邋遢,又髒,就會瞬間讓一位女性對他毫無感覺,只會想離他遠一點。

二是,男人一無是處,不求上進的。絕大多數女性都會想要有一個能帶給她安全感的男人,假如一個男人一無是處,還不求上進,那這個男人不會帶女性任何她所想要,需要的東西。也不能保護她,給她一個溫暖的臂膀。

長久下來女性會對這種男人失望,從而這種男人周圍的女性會越來越少。

三是,男人暴躁,脾氣差,有暴力傾向。這種男人首先就是個危險的存在,他不僅會威脅到女性的安危,甚至可以威脅到這個社會的安危。因此女性們肯定是恐懼這類男人,從而遠離他們。

四是,男人摳門,吝嗇,小肚雞腸。這種男人不會付出,給不了女性想要的東西,整天都在算計,沒有什麼大出息。在結婚以後,這是家庭不幸福的導火索,因此這類男人也不受女性的歡迎。

五是,男人沒有內涵,太過於浮誇。簡而言之,就是裝。而且是毫無底氣的裝。女性對這種男人,是基本上不會存在好感,認為他們不夠踏實,過於浮躁,給不了他們一個可靠的家。等等。

男人成為光棍,其實也不容易,只要你身上能有一些閃光點,就會找到你的另一半,畢竟女性還是很多,努力一下,就會比中國某些男人強,只有強者才會擁有分配權。所以,男生們就抓緊提升自己的素質和能力,去找到你美好的另一半,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20樓:電氣小行家

現在這個男多女少的年代,越來越多的人覺得自己都得打光棍了,那麼到底什麼樣的男的更容易打光棍?

第一種,好吃懶做型.這一種也是最讓人看不好的一種,平常什麼事情都不做,學習也學不好,做事也不認真,肚子裡面沒有真墨水,和別人只要一交談就能看清楚這種人的底,沒有一點城府,更不會和人打交道,自然不會有女孩子青睞,除非以後工作的時候能改正態度,不然很難能會有女生喜歡,單身的機率比較大。

第二種,不善於交流型.這個型別的男人也是很多的,很多不願意交流的也能找到自己的愛情,但是往往會在女生生氣或者撒嬌的時候,男生不知道該如何招架,從而讓女生懷疑男生不足夠愛她,不能夠包容她而放棄這段愛情,這樣的男生也不會去哄女朋友,更不會說些甜蜜的話,會有女生喜歡這樣的男生,但是很多情況下女生都會放棄。

第三種,沒有內涵,喜歡說大話愛吹牛。這種人也算是多數,很多人都喜歡說大話,吹噓自己的本領,但是真到了展現的時候,卻不能表現出來,平常喜歡和男女朋友吹噓自己,也會有女生喜歡上他的性格,但是很多時候也會受不了他的吹噓而放棄這段愛情。

第四種,花心的男人。花心的男人也就是感情不專一,喜歡腳踏好幾只船,等到被女人發現之後,又能找到千萬種理由來哄女人開心,這樣的男人能夠找到女朋友,但是很難能夠長期談下去,一旦被發現,扣上了花心的帽子,就很難擺脫。

第五種,就是一無是處的男人。這種男人相對來說較少,就是要錢沒錢,要人沒人,要知識也沒有知識,全身上下沒有一點只能別人欣賞學習的地方,像這樣的男人就算每天都在女人堆裡,也很難會讓女人吸引除非自己能夠努力改變自己,不然很容易成為光棍。

第六種,就是不喜歡女人的男人。這種男人也是極少的因為本來相對論都有異性相吸的學說,所以很少會有男人不喜歡和女人相處,如果有人就是其中的以為,那必然是要一個人走下去的。

還有幾種就是和上面所述有重複的地方,比如像那種不願意分享自己的,就是擁有自己的小祕密,整天神神叨叨的,也會讓愛情崩塌。

我能總結的大概就這麼多種,但是隻要肯努力,自己身上肯定就有能光亮的地方,打光棍也很難。

21樓:小濃意濃

從我女生的角度來分析,容易打光棍的男人有幾個特點:

一、挑剔

這個問題不得不說我身邊的某個單身漢了。其實人吧,還行,性格也開朗,好相處,偶爾幽默。長得五官端正吧,看久了也就習慣了他的醜。

但是人家還是很自信的,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不僅僅有話題,還要文化程度相當,長相好看,人品好,孝順,愛讀書,愛都他喜歡的書,愛運動,家境還要好。好吧,有種美女與野獸的既視感。

二、害羞

高中的一個朋友,十幾年過去了,還一直單身。原因很簡單,人家連跟女孩子說話都臉紅到脖子。真的是很屌絲的形象。

其實一般的聊天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害羞的,可是人家就是害羞的很。記得前幾年小聚一次,很久沒見了,進門的時候他跟男生都聊的很自然,然後我就跟他打個招呼而已,人家就開始結巴,我莫名的很尷尬啊,我錯了麼?沒下藥啊,酒也沒讓他喝呀。

全程沒有主動跟女生聊天過,好佩服的一種man。

三、摳門

一個男生大手大腳的花錢是不好,可是太摳門就也不好了。我相信吧,大多數的女孩都沒有很物質,但是一點都沒有我也是不信的,偶爾去個好一點的餐廳吃飯還是想要的吧,偶爾節日的時候想要一束花還是可以有的吧,買兩件漂亮裙子做個公主夢還是挺美的吧。所以,老是請人家吃快餐,老是送西藍花下廚,老是地攤上撿個圍裙防晒,也很不體面啊,沒幾個女生可以原諒這麼不樂意花錢的浪漫。

四、脾氣差,毛病多

有些男人,脾氣差就算了,還諸多毛病。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是王子,至少也不應該是個屠夫吧。所以,要是一天到晚凶神惡煞的,還吃喝嫖賭啥的,誰喜歡呀,誰要跟著過一輩子啊,是吧。

所以啊,一些不良的習慣呢就不要養成了,好女孩呢都心細,看細節猜全面,挑剔是本分。

18歲訂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嗎

不是啊沒有關係的 如果你在18歲就已經找到了一輩子的真愛 說明你比很多人都幸運 這個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 因此是很不錯的事情哦 這怎麼會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呢?法定年齡18歲已經 了,何況現在很多地方都很早就訂婚,又不是結婚,可能人們的觀念訂婚就等於是結婚了,其實是不同的概念。什麼時代了,還在為此煩惱嗎?...

離婚真的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嗎,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嗎?

彼此感情不合,家庭無法維持,離婚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離婚不是丟人的事情。現在不會了,大家都那麼忙誰管誰啊 我覺得離婚並不是意見丟人的事。乙個家庭,如果夫妻不和睦,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鬧,那才叫丟人,離了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嗎?我覺得離婚並不是意見丟人的事。乙個家庭,如果夫妻不和睦...

人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這個命題,對一半。首先,活著本身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這個是沒錯的。人出生之後,就伴隨著有生老病死之苦。出生的時候很苦,生下來一直哇哇哇的哭喊不停,那是身體感受到出生時所帶來的痛苦。老之苦,人老了,腿腳不方便,行動走路不方便,有時候想跑步,卻感到身體不如年輕時健步如飛,不時感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頭髮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