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時辰相沖了求教高人,八字合婚,時辰相沖了,求教高人

2021-03-04 08:38:47 字數 604 閱讀 2366

1樓:小糊塗仙兒

乾造庚    丁    戊    癸(日空辰、巳)申    亥    戌    醜

坤造  庚    戊    己    辛(日空申、酉)申    子    卯    未

命理有云:合可解衝。我暫且不說你們的合婚結果好壞,但是說時柱地支相沖是不對的。明顯女命卯未半合木局,醜土想衝未土而不得,這叫衝而不衝,一點事情沒有。

男命女命都是財格,格局類似,都以食傷生財成格。這證明男女緣分極深。喜用神都為火土,喜幫身,說明共同語言多,感情較好。雖然男女都是富大貴小的格局,但是男命比女命稍遜。

結婚是不錯的結合,希望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只為你,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八字合婚時辰相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上沒問題,只是犯月紙簸箕,民間有這種說法,不守家,容易將家弄窮了。而且你們兩個人都犯紙簸箕,一明一暗。從實踐來看,這些犯月之類的都不是太準確,我就遇到好幾個犯苦焦的,生活很好。

所以,這些說法很成問題的,我自己經驗,合婚看屬相就可以了,只要屬相不害不衝就可以,甚至一些反衝的婚後過的也很好。

合婚看正緣,八字合婚看正緣

隨便說一下,你和第二個女的,寅亥合,乙庚合,壬辰丁酉鴛鴦合,比較有意思。八字用來看下個人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用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個別條件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條件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無數人身受其害苦不...

算命生辰合婚,免費算命生辰八字合婚

女 1988年3月初9中午11點30多出生的 男 1984年10月24中午10點40出生 我倆合適嗎?女生於1962年11月1日 陽曆 亥時9點至11點。男生於1947年3月12日 陽曆 卯時 5至7點 周易算命生辰八字合婚,免費測八字合婚的,免費八字合婚姻網 男 1976 8 15零點15分,女 ...

合婚主要包括哪些內容,八字合婚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1,看雙方八字天干地支是否相合 2,看雙方大運是否相通 3,看雙方八字喜用神是否一致 4,根據八字本身婚姻喜忌。有的人先天八字婚姻不順,就找八字不合的人結婚,然後再離婚。這就是命運。改變命運靠什麼?靠環境風水。八字合婚要看哪些內容?八字合婚,舊俗,婚前男 女雙方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謂之 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