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自己是個備胎的時候,你的心情如何

2021-09-19 21:10:13 字數 2688 閱讀 8770

1樓:抽轉組

戀愛過程中,男人女人們把做事的那種謹慎態度放在了情感上邊,他們總想著為自己留一條後路,這個戀愛分手了之後,還能有另乙個頂上,自己永遠是處於有利的那一方。沒有什麼人覺得這麼做有什麼不妥。可是對於那種對於感情不是功利態度的人來說,這麼做就是一種對於感情的褻瀆。

我跟她相處了兩年,居然就在前幾天發現自己成了她的備胎,當時她告訴我去跟朋友吃飯,到了十一點還未回家,我不放心就去了她經常去的酒吧,發現她跟乙個男的在那裡喝酒曖昧,我走上前去想領著她要走,那個男的居然問我是誰,我說是男朋友,那個男的說她才是她真正的男朋友,我只是個備胎。從那天晚上以後,我們再理會對方,她應該也感覺到我已經放棄了。當時的她過於主動,過於熱情,而且對我說一輩子只認定了我,一輩子不會離開我,有時候女生的話也不要輕易相信。

這種情況下不管你答應不答應。一直在討好女生。這麼做的話,只能是道德式自我安慰罷了。

不要期望別人會因為這個而感動。

2樓:路過的迷少爺

我有那麼卑微的要去做別人備胎嗎?以後他找你的時候一定得忍著不理他。

3樓:憑氣血

心情肯定會特別失落,感覺自己被欺騙了一樣,明明付出了真感情卻被人拿來耍。

4樓:遊戲小蝸

最好不要讓我發現,如果被我發現了的話,我會直接離開頭也不回那種,心情當然是很恨了,沒想到我對他那麼好,他竟然把我當成備胎。

5樓:c醬粉絲團

曖昧不清卻又不願意太過親近,你是否有這種感覺,他從未說過愛你,但總有些肢體語言會給你帶來一種他很愛你的感覺,當你認為他非常愛你的時候,他又突然冷淡了,那種若即若離那種忽冷忽熱總讓你捉摸不透。你們已經曖昧到了所有朋友都以為你倆一定會在一起的程度了,而且他給你一種你在他心裡蠻特別的,而且可能會有將來的錯覺,但當你想要更近一步的時候,他卻始終跟你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就是對方利用你的老實善良,對他(她)的忠誠來欺騙你的愛,說句實話就是你不配他,或者說你太老實沒有活動心眼。表面上和你談的熱火朝天,實際上他心裡另有別人,有的是利用你來刺激另乙個他心愛的人,為了讓他心愛的人更專心愛他,來達到自己的目的。要說備胎怎樣煉成的,就你平時太善良心太軟,對他的錯總是忍讓裝看不著,太放縱他了,也是太愛他了,他就利用你善良對他的深愛來欺騙你,和別人暗地裡勾三搭四,來填補內心的空虛,滿足自己的慾望。

其實這種關係就是各有所需,他能得到你的物質享受,又能得到和別人的私情關係。

7樓:絆你一生

我的心情不是想象的那個糟糕,因為當時她身邊沒有適合的戀愛物件和處於情感空窗期。所以我成了她的備胎。去年的晚上,我們一起出去約會,看完電影我們出來在街上逛街,她對我說了實話。

她現在覺得自己很孤單,而且特別需要別人給予她安慰和保護。現在的女生一般都懂得完美利用「得不到的始終是最好的」這種心理,來吊打備胎們。所以我決定乾淨利落地從她的身邊走開,開始沉默無言,然後我們就從此失去了聯絡。

最後我感覺每個人都希望與自己的意中人終成眷屬,哪怕是備胎也不一定沒有機會,最關健的是,當你是備胎時,你是什麼心態,覺的對自己不公平,還是委屈。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備胎成為佳話的故事也不少,就看你心中怎麼看待你對這份感情的重視。

8樓:編劇42204蔚巴

當這個男人把你當備胎的時候,他根本不會讓你出現在他的朋友圈裡面,不會讓他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存在,更不用說他家人了。同時他的朋友圈還在偽裝,偽裝成一幅他還是單身的樣子。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有想把你昭告全世界,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的心,生怕別人把你搶走,生怕別人不知道你是他女朋友。

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有了這種行為,那你就需要仔細考慮一下了,別再矇到鼓裡了。感情就是這樣,如果對方沒有把你放在心上,那麼你們的感情是無法維繫長久的,最多就是逢場作戲的歡樂。

9樓:赫宰是攻

有人對於感情沒有很多的主動權,完全是一種卑微的感情態度,那種喜歡乙個人自己卑微到塵埃裡的那種感覺,對於女生一直是順著心意,一直是寵著,慣著過。這麼做唯一的缺點就是你們的感情付出不對等,你們之間的愛情天秤是不對等的,付出少的那一方,就不會珍惜。抱著不讓你失望的官方說法,不忍心拒絕你,那麼好,你就這麼一直被吊著,做乙個隨叫隨到的雲備胎吧。

因此「備胎」是雙方認可的情況下才衍生的一種悲劇,備胎一般抱著「守候」的心態,守著自己的一廂情願,等候女生的回心轉意。既明白現在自己沒有機會,但又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女生會明白自己的好,對故事有一種期許叫做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描寫男生備胎心情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題記:男人bai不做情場備胎公,就

du要在外打拼衝鋒提公升自我。zhi認dao同麼cos演員楊大俠:出門在專外敢衝鋒,回家不做備胎公屬|歌詞少年強,

則少女扶牆。

少年弱,

則少女失落。

男兒要有真氣概,

陰盛陽衰不可愛。

膽小懦弱難成事,

赳赳丈夫有大志。

出門在外敢衝鋒,

回家不做備胎公。

向天一吼抖三抖,

不懼老虎不怕醜。

(cos演員楊大俠劇照)

03題記:是男人就要有責任心!把女人寫在胸上,時刻記在心上cos演員楊大俠:戀人寫在胸上,時刻把你記上|歌詞戀人寫在胸上,

時刻把你記上。

不要辜負我心,

隨時這麼認真。

溫暖打在臉上,

燦爛踩在腳上。

跟著陽光奔跑,

大俠愛情最好。

當你沒有錢的時候親朋嫌棄你,當你有錢的時候,你還在乎那些親朋嗎

那是你自己的原因了。不要考慮朋友的做法。換做是你呢?朋友沒錢的時候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但是有些東西不是用錢去衡量的。你覺得它比錢重要。就不要往錢哪方面想。今天是朋友,一生都是朋友。為什麼非要談錢呢。在乎是談不上的,如果人際關係上不可能與他們完全脫離關係,那就表面上做做樣子便可,用不著交心。人總是趨...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父母其實只是個普通人的

因為我可能在曾經某乙個時間段裡也許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現在我覺得我的父親並不平庸,而是平凡而偉大,其實我的父親和很多人的父親一樣,是乙個普通的職工,也是乙個非常非常普通的人,他也有很多缺點,甚至有時候我們也會爭吵,可這些都掩蓋不住他身體散發出的光和熱。小時侯感覺自己的父親是座山,沒有什麼是他戰勝不了...

當你愛人的時候你會怎樣向她表白,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怎樣向她表白?

我感覺還是要看情況來看,如果很有把握的話,就表白,沒有的話千萬不要去怎麼做的,被拒絕的話,會很丟面子,特別是那些你不熟悉的女的 男的 她 他 就會去 亂宣傳,說你怎麼怎麼,其實得不到的東西在 心裡永遠是最美 最好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告訴他我喜歡你,如果他拒絕那麼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