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飛麵包!業內人士請進

2021-09-19 17:48:27 字數 641 閱讀 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煉玉之獄,民意二代真的很不錯!熱銷車型。海馬的麵包做的不怎麼樣,不用考慮了。

3萬左右的不管是五菱的還是哈飛的還是長安的,小毛病都很多,這點你不用多想了。我推薦你花3萬9買哈飛的路尊小霸王,這個車適合家用,外觀漂亮,動力也不錯,你去4s店看一下就知道了。最好不要心動版的,這幾個字加在側面覺得怪怪的,我還是喜歡最早的路尊小霸王,鈑金比民意二代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地產車。

但一般家用 要求舒適 都推薦五菱之光。 外觀要漂亮許多。

機器效能也更好些。

反正都是國產的。自家用還是五菱之光吧。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選它了。

就是感情上有點對不住哈飛了 。呵呵

哈飛 一般拉點貨什麼的還行。 你不拉貨的話,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另外 二手車的保值情況 哈飛民意 和五菱之光 都不錯。

福仕達 不能說保值不好,但畢竟是新車型還是未知數。有待觀察。

3樓:煉玉之獄

哈飛民意ii代 1.0l超值版(國ⅲ)3.48萬 中小型客車 級別商用車

4樓:司馬不遷

你考慮一下海馬福仕達 價效比蠻高的 我家剛買了一個送貨 蠻舒服的

遊戲電腦配置,請業內人士鑑定

cpu不要用i3 i5 i7 換成計算能力強點cpu使用e3 1230 會便宜不少!效能也不會差!硬碟的話建議使用2 4個硬碟組陣列 raid 0,這樣硬碟速度會很快比固態有要少花錢,因為現在所有的電腦,硬碟基本都是瓶頸,記憶體的話不用太高的頻率!因為其實主機板支援也需要cpu用得上!用1333足夠...

剛剛配置的電腦,請業內人士幫我看下

主機配置是不錯,都是品牌的配件,但是遺憾的是顯示器配得太小了,才17寸!主機配置算很主流了,很前沿,但是顯示器卻是淘汰的尺寸了 雖然顯示器小了點,但是不影響使用 這個配置還行,不過你8g記憶體,裝個32的系統,發揮不了最大效能,8g記憶體應該裝64位的系統。cpu amd athlon64 x2 5...

馬拉ok高山沉香味道求業內人士解答

馬拉ok屬於二線產區,相對來說比較便宜,外 來色澤偏黃,油脂呈棕褐色,馬拉ok沉香有一股藥草的味道,很多人都喜歡這個味道。馬拉ok的沉香還是要看 香 至 尊 的,非常齊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如果你買的是香至尊這種大牌店的沉香,用馬拉ok高山沉香提煉出來的沉香油,滲透力強,一般塗上之後,四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