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說在街上遇見我很高興,前男友說在街上遇見我很高興

2021-09-19 15:04:24 字數 3363 閱讀 6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意思,比如想跟你重新開始,又或者沒見那麼久又重遇,心裡很高興。重點是要看當時他給你的感覺,如果他想跟你重新開始,而你又有這個意思的話,不防考慮一下。如果他已經結婚了,那他的意思,很明顯是見到你只是內心很高興,那你也不用想太多。

2樓:望覓雙

你倆見面好說話,說明你們沒有因為分手而成仇人,分手分得心平氣和,彼此還能作為普通朋友相處。在街上遇到一個熟人,對方說:遇到你好高興。

純粹是一個客套話,你不要想入非非,自作多情地去浮想聯翩。他要是真的有再續前緣的意圖,早就去找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前年友就別琢磨什麼意思了,錯過就錯過了。

4樓:老哥故事匯

可能裝作高興,不讓你看到他的不好,大部分人都只會炫耀不會說自己很痛苦,也有可能想跟你複合所以說些你喜歡聽的話,不論怎樣說他還是高興的,他也沒吃什麼虧。

5樓:春風十里桃花

沒什麼意思,你別想多了。

兩個人住街上偶遇,打聲招呼很正常。其中也沒什麼含義。

6樓:

說明他心裡還想著你。

7樓:水多多雙魚

可能是因為你的前男友想要和你複合,想要和你重新開始

在街上遇見前男友我該上去打招呼嗎,他之前說我和他只能成為陌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陌生人了又何必想那麼多呢 當然就不用招呼了 要堅決果斷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迴應,但是要保持疏遠,,死灰復燃只會更難受

我今晚在街上遇到我前男友他主動跟我打招呼代表什麼?

10樓:山裡人

什麼都不代表,只能代表他有素質…不要去憑空給自己找煩惱了,你既然能這麼問,那就證明你還喜歡他,可是已經分開了,就回不到從前了,沒有那份單純的愛………

11樓:與君別略多白醉

代表你心裡其實還有他。是你心裡。如果可以不要錯過,請珍惜

12樓:典偉

我是路人,不想回答這幼稚問題

在街上遇見前男友,你會怎麼辦?

13樓:熙の支援

我會當做朋友

一樣微笑的上去問他.:"這是你的女朋友嗎?" 第一,看個女的是無意和你男朋專友在一起屬還是有意, 第二就是看你男朋友對你的心到底多少分量, 第三為了擺拖這樣混蛋的男人最乾淨利落的方法,免得他會死殘爛打或者說那是他表妹或是說哪個女的賴他不放..........

(女孩一般都很難做到這個樣子,所以可以先冷靜下來調整一下精神.在過去!)

在街上遇見前男友我該裝作不認識他嗎,他之前說我和他只能成為陌生人

14樓:懶洋洋的米老鼠

自然碰到了 笑笑就好了。沒必要裝陌生人,笑笑體現的是你的大度和風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幹嘛假裝不認識啊 他都那麼說了 你就可以當做你們從來沒認識過 而且大老遠如果看到他 迎面走來 要笑著跟他擦肩而過 要讓他知道沒有他 你過的更好 要走的瀟灑 頭也不回的高傲的從他身邊走過 親愛的 報復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要過的比他幸福 找一個愛你的人狠狠的幸福給他看

16樓:八卦天后兼霸王

我覺得可以打招呼。畢竟是有過關係的,你可以一切釋然的打招呼顯示出你的大度和無所謂。要是他不迴應你他就是沒禮貌的人。畢竟打招呼是個禮儀的室,而且笑一笑也說明你過的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們倆誰先說分手,也沒有那麼大的仇恨吧。

有的情侶再見是朋友,也有的再見是陌生人。

你不要太介意他了,你做你自己的事情吧,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往心裡面了。

18樓:貓撓

他都這麼說了,你何必去犯賤呢孩子

和前男友分手了,昨天他看見我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逛街了,後來發簡訊來說看見我們很幸福,覺得一切都是浮雲

19樓:花開半夏千百遍

他的意思是以前的你和她度過的那些美好時光你這麼快就忘了…… 現在你不在他的身邊了,跟另一個他在一起還是那麼的幸福…… 他就覺得你以前不是真的愛他(認為你又很快的找到幸福很容易)或許,他吃醋了……或者傷心了看你過的比他好

20樓:那回不去的年紀

小心酸小嫉妒了唄,不過你前男友挺直的,還告訴你他的感受

21樓:莊氏神魂

那時候,他心裡疼了。回去後更想你了,完畢。

22樓:城南以南、一路向北

炫耀下自己,我感覺可能是

23樓:無聊的老傑

他真心祝福你,接受。

24樓:冰凍之寒冷

他吃醋了,對你他有點後悔了

25樓:百度使用者

他看見今天你兩人幸福他又想起昨天我和你,一切都過去

26樓:可愛的日天

因為他得不到,所以騙自己不在乎

27樓:時間都去哪兒

他覺得,他看透了。具體看透什麼。也許你清楚,也許他清楚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告訴你他在犯賤你信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感覺的,

看到前男友遇見我,就躲起來,我很開心是在為什麼

30樓:

絕大多數人遇到狗屎或者厭惡的東西都躲著走。

31樓:不哭了的春天

因為你比他更開心,他可能覺得對不起你吧?

32樓:莊正順

不敢面對你,你覺得開心證明你還是很在意他的。

33樓:楓化雪之心

你感覺到了對方其實還有點在乎你,見到你尷尬;但是既然分手,就不要再想了,會進入反覆分手死迴圈

34樓:記得雲裳

因為他這樣質素根本配不上你,能早點擺脫他真的走運,所以你會心的笑了。

35樓:正義的聲音

因為你覺得自己了不起,虛榮心作祟

36樓:洪子大大

你都不在乎了,當然開心?

3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你還在意他。所以你開心

在外面遇到前男友,你會怎麼做在街上遇見前男友,你會怎麼辦?

只能隨機應變了,這是我世界上最不願遇見的乙個人了,但劇情總是狗血的,人生總是給你安排一點無巧不成書的事兒讓你經歷,和那個前男友狹路相逢,這件事我確實遇到過,不好不壞,我並沒有細細的品味內心的感受,我只是覺得眼前這個人很陌生。冤家路窄,遠遠的看著就是他這個時候我心裡有點慌,我想找乙個什麼掩體把自己藏起...

如果某一天你在街上忽然見到你的前男友或初戀你會怎麼樣

看她的反應咯要是他跟你打招呼你就和他聊幾句然後離開,要是他不理你那你就當他不存在咯 灑脫的打招呼,然後無所謂的離開 如果對方沒看到我 我就不過去 要是看到了就打招呼 心會砰砰跳!會不好意思!碰面了打個招呼,否則沒必要 除非你心裡還有他 迅速飄過。不想看到。不想回憶。回憶過去在一起的時光,過去打個招呼...

今天在街上逛的時候碰到前男友。我習慣性的像他微笑,他也看見了。為什麼衝我翻了白眼又冷哼一聲?我

這種男人還真是分對了 或許他誤會了你的微笑。他當時心裡一定在想現在知道對我笑了啊!以前幹嘛去了。晚了!這個男人很高傲,他覺得分手是你的錯,不想和你再有聯絡。不想跟你打招呼唄,和平分手不代表見面就要打招呼聊天示意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去生氣,缺少休養 分手之後是不能再做朋友了,有時還不勝陌路八 可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