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鬧分手怎麼才可以讓他主動來挽留我

2021-03-04 09:01:20 字數 1221 閱讀 1776

1樓:謊言的花蕾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自然會捨不得

是你主動要和對方說分手的

感情不是兒戲所以考慮清楚點吧

分手四天了,怎樣做才能刺激到前男友,讓他主動回來找我。 10

2樓:不合格的想法

別難過,可能你的前男友早就喜歡別人了,不是每個男人都是你認為的那樣,那個男的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他傷心了,好嗎,開心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沒有人能給你答案,你應該問自己,什麼因素倒計你們分手的,同時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值得你依靠一輩子嗎?如果值得......不值得就永敢的往前走別再回頭。

4樓:天胄後皇

你是否還有眷戀,想要恢復戀情,還是僅僅讓他回來羞辱一番?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說法copy,不論乙個搶手的bai

男或女喜不喜歡乙個追他(她)的人du,zhi只要這個人不再追他(她dao),那他(她)多少會有些失落。我覺得任何男女關係都有這個道理,你要把自己地位擺高,不能是一種死纏爛打,成為哪種倒貼廉價的人。要給人一種「你配不上」的感覺,應該會刺激人家吧。

6樓:許半夏微涼

請你的乙個你前任不認識的朋友幫忙,配合你一起演一下現有情侶,無意間在他的目前偶遇,讓他看到你們牽手就好了,如果他心裡還有你就一定會找你,如果沒有就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7樓:王小青

曬幸福,過的比原來更好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新男友刺激刺激?

9樓:咖啡豆love夢

假裝說你有男朋友,讓他幫你看,怎麼樣。(找人假裝)。看他反應,如果沒反應,他不愛你了。有反應,找你復合或問你愛他嗎。

10樓:桐梧於清晨

分手了,重新尋找幸福吧;就算他重新回來找你,你們能回到從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放手吧

12樓:扶碧樹

找個男的手挽手甜蜜的從他面前經過

13樓:無聊的茄子

當初腦子發熱,現在悔的發慌,去找他唄,愛要自己爭取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愛著他?為什麼分手?

跟男朋友分手了,要怎麼挽回才讓自己有點面子

因為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不要主動。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主動點也沒關係,不用在乎面子 高傲的離開最有面子,你倒貼過去,又想要面子,這就要看他是怎麼看你了 愛情裡沒有面子可談,後悔了就再去找他談談,想有點面子就說捨不得這麼多年的付出。想要面子就別要愛情了 在愛情中談面子的就像貓,孤...

跟男朋友提分手他說隨便你,跟男朋友提分手他說隨便你

你是不是之前就特別作呀?如果是第一次的話,幾乎是不可能有 男生就這麼隨便的答應 自己的女朋友分手的耶。除非是真的不合適,這些東西,你最好還是自己去好好想想吧!意思就是 你是可有可無。分就在找個。所以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好!他可能和你開玩笑,也可能你做的某些事他接受不了,還有最不希望發生的他可能還有其...

跟男朋友吵架鬧分手,他說隨便我,現在已經快十天沒聯絡了,我該怎麼跟他道歉,挽回這段感情的可能大嗎

開個賓館房間先把自己打扮好,然後剝光了自己叫他來找你,然後就和他說看在以前的情分上你就陪我坐一夜吧 什麼也不要幹 什麼也不要說,看他能忍得了多長時間,如果他真的忍很長時間的話 你完全可以耍點小手段 看一下到時候到底是誰原諒誰 樓上為什麼都說直接分呢。你說得這麼簡單,也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事兒,首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