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學習中容易餓怎麼辦,哪些零食適合在工作學習時吃

2021-09-19 06:04:34 字數 3499 閱讀 7031

1樓:博士群裡的農婦

首先得了解你11點吃了多少東西,如果吃的本來就少,肚子餓很正常,多吃零食傷身體,決絕辦法是中午多吃點。如果中午食量正常,排除生病外,多半是你習慣問題,克制兩天就好了,感覺肚子餓了就喝水,這樣餓的感覺就能減輕,幾天之後你就習慣了。

還有平時一些習慣可能會養成經常肚子餓的感覺,比如和啤酒,啤酒有大量氣泡,喝進去會把胃給撐大,等啤酒被吸收之後撐大的胃是不能馬上縮回正常的,胃裡面空空的地方多,人自然也會感覺餓,其實,什麼都沒變,只是胃變大了就感覺餓了。你是不是平時常吃了容易把胃脹大的東西了。

如果想吃點零食來填飽的話,吃點想饅頭之類的東西,低脂肪,吃一點就快飽,重點是饅頭是很平常的食物,你必定不會多吃,到了6點鐘你依然有戰鬥力吃晚飯,比起那些油炸的包裝食品來即實用又健康。還有你可以裝1個煮雞蛋,打碎殼就吃,方便佔用空間小。

2樓:

建議吃一些水果和堅果類的食物比較健康

3樓:星戀

一般為巧克力、餅乾為佳,像德芙、士力架還有好麗友派都是比較經餓的食物,還有麵包啊、饅頭啊等等,都可以的,方便攜帶又可以隨時充飢

4樓:

杏仁,核桃,壓縮餅乾

5樓:

可以吃一些堅果或是乙個水果,當然不怕發胖的話可以吃一些巧克力或膨化食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士力架~

親,士力架就是自己的牌子,很便宜啊

巧克力的話,你可以選擇德芙,這兩樣東西都是超級補充能量的說~

上班餓了吃什麼零食最好?

7樓:楊偉光

1、餅乾、麵包和蛋糕

用麵粉、糖和少量的油製作的,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b族維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抄

懷孕6個月了,我一直都很喜襲歡吃零食的,不過為

了寶寶我忌口很多了.懷孕後桂圓不能吃,還有薏公尺,螃蟹都不能吃,因為會引起滑胎的.還有燒考,油炸食品以及罐頭食品都不要吃,因為不利於胎兒的發育成長.

要多吃蛋類,肉類,魚類.豆類.和蔬菜類.

最好的就是多煲點骨頭花生湯喝,因為可以補鈣以及對小孩的大腦發育有很大的好處.水果也要多吃,吃蘋果,葡萄,等水果都可以,因為每種水果都有它的營養所在,吃了對大人小孩都好,不過要注意的是,現在的水果大都有農藥殘留,所以吃的時候一定洗乾淨和削皮.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的時候想來吃零食,主要是因為源兩餐之間間隔時間較長,加上工作緊張大腦消耗了很多能量導致血糖較低。建議帶一點堅果類食品,如花生、核桃仁、瓜子等,可有效恢復體力。也可帶點小糖果,如牛奶糖、太妃糖、水果糖等,迅速公升高血糖。

另外,樓上建議吃核桃粉,紅棗、餅乾等。其實核桃是油脂含量很高的食物,餅乾也是熱量很高的,紅棗也是糖份含量很高的。但並不是油脂熱量、糖含量都不好,這些都是人體健康的必須物質,照提問者的情況來看,應該是血糖較低或是血液含氧量較低,所以適當補充高熱量的食物如巧克力是非常必要的。

最後,建議提問者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加強心肺功能,增強體質,這才是讓自己吃的少又不會餓的根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要打pi 吃非轉基因的,有防腐劑的都不要吃. 堅果可以多吃些多孩子頭髮好。 魚肝油,gai片都應該補一些,聚體應該要醫院做一下血試,缺什麼補什麼。

11樓:朩孒

巧克力或者餅乾,都能補充體力的。但也要多喝水哦,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蝦條、麥粒素、薯片、糖、咖啡...補充熱量你就不會餓了

餓的時候吃什麼零食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吃零食解餓的話:牛肉乾,巧克力,薯片等高熱量食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要常吃,會發胖。

吃什麼零食不會既解餓又不容易長胖

14樓:我努力的方式

解餓而不長胖,可來以吃一些飽腹感源強而熱量低的食物。推薦如下: 1、玉公尺:

玉公尺是粗糧的代表,也是人們最喜愛的粗糧之一。吃玉公尺並不是說他有**的功效,而是他當中不含脂肪和過多的能量,能夠使人體產生飽腹感,就不用再吃其他的東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是女性的天敵,相信很多女性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為了苗條身材不得不控制飲食,有時候眼看著美食也不敢吃,偶爾想吃個零食還得算著卡路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好吃又不發胖的零食。

16樓:新路子遺孜

估計是沒有的,沒有不會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解餓又不長胖,推薦紫薯,其富含蛋白質、澱粉、果膠、纖維素、氨基酸、維

專生素屬

及多種礦物質,同時還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營養豐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其中的蛋白質氨基酸都是極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的。其中富含的維生素a可以改善視力和**的粘膜上皮細胞,維生素c 可使膠元蛋白正常合成, 防治壞血病的發生, 花青素是天然強效自由基清除劑。

具有普通紅薯的營養成分外,還富含硒元素、鐵元素和花青素,是當前無公害、綠色、有機食品中的食品。

因此零食我推薦你夾心麻薯,夾心麻薯就是用紫薯製成,其中含有紫薯的很多營養指標,富含豐富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養護腸胃,提供營養。

其中它當中不包含脂肪和過多的能量,能使人產生飽腹感,因此復合了解餓的需求

上班的時候每天下午三點多就會餓,有什麼好的零食推薦一下嗎?

18樓:

我推薦豆干來

一類的零食,不胖,自還補充大

bai豆異黃酮之類的東西。美麗俏佳du人不是將常推zhi薦下午茶的時候吃維dao維嚼益嚼嘛,我買來試了一下,味道實在吃不慣,你不妨也試試。或者吃點水果、堅果什麼的,餅乾、蛋糕、薯片之類的還是不要吃的吧,熱量很高呢。

19樓:武功高手耍流氓

我也有這種感覺,中午吃的飽飽的,下午就餓了,而且等下班還有好長時間,所以會經常準備點零食放在辦公桌上,我平時喜歡吃康師傅美味酥餅乾,口味很多,好多同事都愛吃。

我想在辦公室放一點零食,有時候下午會肚子餓,買什麼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可以買一些幹吃麵,小麵包什麼的,還可以買滷雞蛋,火腿腸,買一些牛奶。這些都是小包裝,而且保質期長,對環境的要求低,放很久都不會壞,丟了也不心疼。

21樓:

你知道有個牌子叫小白心裡軟嗎?口袋麵包小小的,下午充飢最合適了!

22樓:1314愛的他

互贈零食,的確可以交流感情。

但一般來說,男人的思維傾向於理性,這些行為也不足以讓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產生愛慕之心。

只要彼此堅持各自的擇偶原則,就不會碰撞出愛情火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巧克力,

牛肉乾,

小餅乾之類的

性腸胃炎,氣短容易餓頭暈怎麼辦,性腸胃炎,之後心速加快,胸悶頭昏怎麼辦

根在膽,濁氣上行出現不適。慢性膽囊炎的臨床表現多不典型,亦不明顯。平時可能經常有右上腹部隱痛 腹脹 噯氣 噁心和厭食油膩食物等消化不良症狀,有的病人則感右肩胛下,右季肋或右腰等處隱痛。在站立 運動及冷水浴後更為明顯。由於長期飲食結構不合理,經常性熬夜會導致寒氣入侵,以及多飲多食等生活無序讓陰陽失去平...

在廣東生活容易上火,上火怎麼辦?

在廣東生活容易上火,上火就喝涼茶啊,少煎炸的食物。多喝點涼茶,睡眠時間要得當,做到 三少 少熬夜,少吃油膩煎炸食品,少喝啤酒。多喝水,還有吃水果,有時候要喝蜜糖水。夏天可以吃西瓜,西瓜利尿,有排濕毒功效。以下是煲涼茶方法及功效。1 王老吉 由10味中藥組成 以崗梅 淡竹葉 五指柑清心火 解熱毒 配以...

工作時候很容易煩躁怎麼辦?一上班就心煩,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有疲憊的時候,要及時調整心態,給自己減輕心理壓力,讓自己輕鬆點,開心和不開心也只是一念之差,每天都是嶄新的,昨天並不重要,關鍵的是過好今天 開心不開心都要一樣的面對,何不選擇讓自己快樂點呢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 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