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時戴泳鏡後會眼睛周圍會有圈印怎麼辦

2021-09-19 05:14:13 字數 2355 閱讀 2536

1樓:christmas愛娛樂

不會傷害眼睛**,也不會長細紋之類的東西,你可以把泳鏡的帶子稍微調松一點,我平時戴泳鏡一般不會圈印,因為鬆緊調節得比較合適,不過出現了也沒有關係,過一段時間,圈印自動會消失的,下次記得調松一點就行了。

去壓印方法:

1、對壓痕部位做按摩或者做眼睛保健操。

鼻樑上戴眼鏡的位置很疲勞,一天被眼鏡壓著,血液流通不好,所以才容易形成壓痕,所以一有時間我們就可以按摩一下鼻樑處,把眼鏡摘下來,用拇指和食指稍用力按壓眼睛兩則的鼻樑處,直到感到微微發熱為止,也可以做眼睛保健操,對視力也有好處,一舉兩得。

2、使用眼霜。

如果非常著急去除眼鏡壓痕,建議用些眼霜,每天早晚輕揉塗抹,可以緊緻**,使壓痕盡快的消失。

3、用熱水敷

每天晚上倒些熱水,拿用熱毛巾敷眼睛兩則壓痕處,讓這裡的血液迴圈開,有助於壓痕的消除。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按摩一下眼眶一般游泳時帶,我試過,好點的泳鏡60元以上的,帶乙個小時左右沒問題,但不下水就不要帶了,我見過乙個人,待時間長了,確實要生細紋,,我在游泳班,如果不潛水,我不帶泳鏡,你也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要緊 ,就像穿褲子穿時間長了,腰上不是也有橡皮筋的印子,這個印子根本就沒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會就消掉的嘛,

戴的時候別弄的太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摘掉,休息會,一會就會好的

游泳的時候戴泳鏡,但是游完之後泳鏡拿下來,眼睛周圍有一圈紅色額類似於痕跡的那種,幾天能消除?

6樓:捷夢槐

只要沒有淤青,一般就是個吧小時幾個小時咯

7樓:在岐山努力生活的蒼鷹

沒事,用熱雞蛋敷敷效果很好。

8樓:agirl穆月殤

不用幾天過個幾個小時就行了,不過時間還是有長短的要看痕跡深不深

戴了游泳眼鏡後眼睛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水冷(和體溫相比),所以有淤血,建議每次不要待時間長,過一會就拿下,休息一會,淤青的地方可以輕柔一會。或者可以買個好點的,這樣就可以避免或者減小你不想發生的事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剛游泳bai歸來~~-_-

以前游泳的du

時候,我zhi

曾經也為這個事情苦惱過dao。出來後壓

內的印子,一般過一夜就容沒事了(我傍晚去游)。

最後經別人建議,買了個好點的泳鏡,接觸面彈性很不錯。這樣印子就明顯輕了很多~~

另外,中間休息的時候,就把泳鏡推到額頭上去,讓血液暢通流動。

11樓:自由自在的人人

你檢bai查一下,造成這種du

情況的原因是什麼,會

zhi不會有以下的原dao因:

1.泳鏡內

鏡框的邊太硬容,邊框太硬、缺乏彈性的泳鏡,戴近了會壓傷眼眶,戴松了會進水。

2.泳鏡鏡框型號和你的臉型、眼眶不匹配。

3.戴的時候沒注意戴好,或者戴著泳鏡連續時間太長。

建議:1.選好泳鏡——材料方面,邊框應該有一圈軟而富有彈性的膠,帶上之後既不會進水,也不會壓得眼眶痛。

泳鏡有多種形狀,選形狀和自己臉型、眼眶形狀匹配的,拿幾個不同型號的,試戴一下,自己會有感覺。

2.戴之前看清泳鏡的各個細部,分清上下方向,不要戴反了,不然的話,連鼻樑都要受罪,還要調好帶子的鬆緊度。

3.戴著泳鏡的連續時間不要太長,如果你下泳池1個小時也不脫一下泳鏡,那肯定會壓出「熊貓眼圈」來,戴一段時間,就拿開一下,會好一些,眼眶也要休息的。

4.一般來說,戴泳鏡游泳後,眼眶都會有個紅印,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過一陣子會慢慢消失,差不多人人都一樣(你看游泳比賽的電視節目,會看到有些運動員眼眶上的印)。

上面幾位朋友的意見都有道理,參考參考吧。

12樓:眼鏡驗配師

用熱毛巾敷,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淤血散的會快些。

13樓:千千視界

你在游泳稍微休息的時候眼鏡也取下放鬆下眼睛啊,繼續遊再戴回啊

這樣血液迴圈好了就可以啦

14樓:知識問題幫助者

是否是帶的時間長了?是否是有某種對人體有害物質在水裡?建議 上網查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專業才戴泳鏡,在比賽時能集中經歷,平時游泳就是放鬆,戴泳鏡幹嘛,沒必要,

16樓:cc翹楚

真的是習慣就好了,剛開始都這樣。

不帶泳鏡游泳的方法,游泳可以不帶泳鏡嗎?

以前我游泳也是不帶泳鏡,一到水下就不能睜眼了。要是游泳時頭一直露在外面還好,但是那樣游泳會很累。後來我買了個泳鏡,感覺效果就是不一樣,比如蛙泳時,可以看見自己的手臂,方便下乙個動作。至於不帶泳鏡的方法,狗刨吧,不游太遠還是可以的 游泳鏡是游泳運動中的一種器材,使用時緊扣於眼部,可以在水下看清東西的同...

問游泳高手 自由式換氣時,嘴裡會進水

對於初學者來講,在學習過程中被泳池的水嗆到或者喝水了都屬於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會游了怎麼又會常常進水呢?證明你對於游泳技巧的掌握還有待提高!本人自由式與蛙泳嗆水的機率為零,只有在蝶泳時因為旁遊者蕩起的水波偶爾也會嗆到的。這個問題是經常碰到的,其實就算是職業游泳運動員也會有同樣的問題,只要不影響你的呼吸...

什麼牌子的泳鏡游泳帽比較好呀,如何選購泳帽和游泳鏡

泳帽的作用 1 防止掉頭髮,弄髒池水,保持池水衛生,另外大家游泳的時候手才不會纏到頭髮。2 戴泳帽之後阻力小。3 塑膠的泳帽,可以防止頭髮和池水過多的接觸,池水裡有含氯漂液,會傷頭髮,經常游泳不帶塑膠泳帽頭髮會乾枯變黃。4 游泳時戴泳帽是一種基本配備 也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尤其是長髮女性,頭髮不會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