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分居兩年多了,因為感情不和,他懶惰承性,酗酒如命

2021-04-15 00:15:34 字數 1103 閱讀 1687

1樓:

如果你同意對方的條件,那麼你們就去民政局辦理離婚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同意,那麼你需要起訴離婚了

我現在很想跟老公離婚,可他不跟我離,他天天喝的醉醺醺的很晚才回來,沒有一點上進心,一會花錢,我受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這是在感受七年之癢,其實老公是你選得,他表現的現在使你期待的結果,男人為什麼累,就是老婆總是嫌他達不到自己的預期。其實離婚後你又能找到更好的嗎,顯然不會,因為你的環境制約了你。只有接受並享受這個過程,感受自己一生要遇到的不同時期,每個人都會有喜怒哀樂,都有情緒,老公難免的會有喝醉酒的時候,難免會有失意的時候,太順了,就離終點站不遠了。

3樓:蛆蛆

還是要和你愛人進行深入的交流。

酗酒、晚歸等這些存在很久的問題已經嚴重影響到家庭婚姻關係的續存,責怪和爭吵並不能解決問題,好好的和他談,用女性特有的溫柔,換個角度,從疼他、關心他的角度指出他的缺點,而不是從你的立場,指責他影響到你,這樣容易讓事態朝好的方面發展,你說是不是?

離婚再婚說說很容易,但這都是別人家的,別輕易嘗試。有個段子說結婚是公私合營,離婚是崩盤、再婚是資產重組。那麼樓主,你們的婚姻成本賺回了嗎,產生利潤了嗎。

還是用心經營好自己的婚姻,祝好!

4樓:這小子太胖

你態度要強,沒有商量的餘地,要麼他改,要麼你改嫁,當然你得讓他明白這是為了你們的家庭,為了你們以後的幸福,小孩的幸福。還有就是別出人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法院起訴離婚,只要你們確實感情破裂,法院會支援你的

6樓:快樂運動

實在沒辦法就分居,現在分居兩年好像就可以單方面離了

7樓:鑑賞家

僅此而已的愛離了也罷!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真的無可救藥了,就起訴離婚吧,不要為難了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乾脆跟我開始吧,我也剛離婚。

10樓:

哪跟我吧,我菸灑不愛。

因為感情問題和老公分居2年多了希望離婚可是男方不肯

具體情況具復體分析,比如結婚多制長時間,有沒有孩子。離婚 的方式只有兩種,一是協議離婚,到民政局辦理,很快就可以辦理好。一種是起訴離婚,到法院起訴,如果結婚時間較長,一方不同意離婚的情況,第一次起訴離婚可能不會判決離婚。但可以二次起訴,一般二次起訴離婚會判離的。我們分居4年了,男方不願意離婚怎麼辦 ...

我是已婚女人,因為夫妻感情不好,分居兩年多了,沒有離婚,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住一起了,現在有一

這個關鍵是非常複雜的,他跟你們本身就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跟他在一起還是不適合的。不要空虛寂寞冷,然後就要投入溫暖的開水鍋裡。應該跟你先辦理離婚。然後在追求自己的幸福。這個幸福來的時候,不是你這個朋友。而可以選擇其他的物件。先離婚,你可以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但是不要著急再婚。我是乙個已婚女人,但是夫妻之...

我和我老公分居快兩年了,以前感情還不錯,他首先外面有女人,我

你是激將法,所以跟他說你外面有男人嗎?太傻了,男人可以允許自己鶯鶯燕燕,回但是絕對無法 答忍受自己的女人出軌的,你這樣說,不是給了他乙個很好的離開的機會?建議你跟他坐下來好好談談,你也不要生氣發火,也別哭哭啼啼,把曾經你們的美好,你們的女兒的問題,擺在他的面前,讓他好好想想。出軌的快感讓他想不到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