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六一節目主持台詞,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

2021-09-18 20:32:13 字數 5249 閱讀 8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節目主持人台詞男:尊敬的老師!女:

親愛的小朋友們!男:各位爺爺奶奶!

女:叔叔阿姨們!合:

大—家—好—!女: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男: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啊,因為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兒童共同的節日!

合: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體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我們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女:看!

有一群小朋友們正手舞足蹈,興采高列的向我們走來。男:請欣賞舞蹈,《現代舞》,表演者:

學前班大班小朋友。男:咦!

你看!那些小白兔蹦蹦跳跳,實在太可愛了。女:

那他們今天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故事呢?合:請欣賞舞蹈,《小兔子乖乖》,表演者:

中班小朋友。女:我還在想剛才的小兔子呢!

你呢?男:哈哈,我在想如果是小胖豬的話,它們會怎麼表演呢?

合:請欣賞,《小胖豬》,表演者:小班小朋友。

男:六月,是撒滿陽光的,六月,是鮮花盛開的。女:

春天,離我們遠去;夏天,又悄悄來臨。男:嘩啦啦啦,下雨了。

女:轟隆隆隆,打雷了。合:

請欣賞舞蹈《雨中即景》,表演者:大班學前班小朋友。女:

雨後的花兒更鮮豔。男:小紅花兒們竟相開。

合:下來請欣賞舞蹈《小紅花》,表演者:中班小朋友。

女:小朋友們,小紅花兒們可愛嗎?幼:

可—愛—!男:那你們想做一朵聽話的小紅花嗎?

幼:想—!合:

那我們就都是乙個懂事的好寶寶嘍。請欣賞律動《我是好寶寶》,表演者:小班小朋友。

親子遊戲:單腳跳男: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女: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合:

請欣賞舞蹈《王老先生有塊地》,表演者:大班學前班小朋友。女:

你看過西遊記嗎?男:當然看過了!

女:那你最喜歡裡面哪個人物?男:

我啊,最喜歡豬八戒了,小朋友們,你們呢?幼:豬—八—戒!

合:那麼,下面就讓我們看看豬八戒是怎麼數數的。請欣賞《小豬數數》,表演者:

中班小朋友。男:從前,有乙個可愛的小女孩,她成天戴著頂紅色的帽子,大家都叫她小紅帽。

大家知道小紅帽是怎麼把點心送到生病的奶奶那裡的嗎?請欣賞歌曲《小紅帽》,表演者:趙小博 李佳妮男:

當我們步履蹣跚,走入學校的大門。女:擔心的父母總是投來焦慮的目光,盼望。

男:當我們用秩嫩的小手拿起鉛筆。女:

細心的老師總是投來專注的目光,期待。男:放心吧,爸爸、媽媽!

女:放心吧,我的老師!合:

就讓我們給您跳支舞吧。請欣賞舞蹈《雙人舞》,表演者:中班小朋友。

女:哎!你見過老虎嗎?

男:見過,在動物園裡。女:

那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我們可愛的小老虎。合:下面,請欣賞舞蹈《兩隻老虎》,表演者:

小班小朋友。男:小老虎我是見識過了,還有什麼更好玩的嗎?

女:當然了,唉,你看,他們就在那兒!合:

請欣賞舞蹈《藍精靈》,表演者:學前班、大班小朋友。親子遊戲:

找鞋男:我們是爸爸媽媽的希望。女:

我們是爺爺奶奶的小太陽。合:請欣賞舞蹈《我願做個好小孩》,表演者:

中班小朋友。女: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男:六月,是童年的夢鄉。女: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男: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合:我們是時代的弄潮兒。女:

下來請欣賞模特秀《我是時代的弄潮兒》。親子遊戲:投籃球男:

多少個風風火火的歲月 。

女:多少次風風雨雨的磨練 。

男: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等待 。

女:多少次朝朝暮暮的渴望 。

合: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 男:慶六一,迎奧運。女:請欣賞歌伴舞《我的2008》。合:下面,有請我們辛勤耕作的園長講話,大家歡迎(自己帶頭鼓掌)!

2樓:じ☆尐ヤ乖灬

舞蹈是中華民族的藝術.下面請***班表演***

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

3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主持詞

師: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來賓,親愛的小朋友們。

幼:尊敬的老師們。

合:大家上午好!

師:六月,是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幼:六月,是歌聲飛揚的季節。

師: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

幼: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師:今天,我們沐浴著和風細雨,即將迎來柳綠花香的六月。

幼:今天,我們帶著祝福和希望,在這裡歡聚一堂。

合:共同慶祝2023年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

師:在此,我代表啟蒙幼兒園的全體師生,祝全市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幼:下面請園長媽媽講話。

師:啟蒙幼兒園

合:現在開始。

師:下面請欣賞大班為我們帶來的舞蹈《開門紅》

2.大班小朋友表演的真是精彩,小班的弟弟妹妹也不甘落後,乙個個躍躍待式,掌聲歡迎他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兩隻小象》

3.剛剛走了兩隻小象,我們又迎來了可愛的大紅豆。下面請欣賞小二班的《幸福大紅豆》

4.看他們乙個個可愛的舞姿,只是太棒了,我們中班的小朋友們也為自己的節日增添了氣氛,請欣賞《快樂的節日》

5.歌聲悠悠,張張笑臉,老爺爺也來湊熱鬧,老爺爺還帶了乙個禮物,是什麼呢?請欣賞歌舞劇《拔蘿蔔》,表演者小一班小朋友。

6.是乙個大蘿蔔啊。熱鬧的歌舞過後,讓我們靜靜地聆聽由施瞾瑀和齊佳意為大家帶來的歌曲《寧夏》

7.伴隨著美妙的歌聲,我們又迎來了可愛的《天使》,歡迎他們。

8.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讓我們去歌唱美好的未來。下面請欣賞中二班的《最好的未來》

9.真是太動聽了,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中一班的宋一丹小朋友帶來的獨舞《天竺少女》,歡迎。

10.都是武林高手啊,接下來是還是舞蹈《找朋友》

11.在這喜慶的日子裡,小狗狗也來湊熱鬧了,請欣賞中二班的《狗狗**》

12.伴隨著陣陣歡快的**,一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將用鑼鼓來慶祝歡樂的童年。有請學前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三句半《六一樂》

13.今天很多歌星也來到了我們現場,下面請大家欣賞他們的《兒歌串燒》

14. 我們不但要學習好科學知識,還要有強健的身體,下面是學前班小朋友的健美操《向前衝》,歡迎

15. 下面請欣賞大班,學前班帶來的《跆拳道》

16.真是太精彩了,下面請欣賞舞蹈《小小茉莉花》

17.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既有動聽的歌聲又有美妙的舞姿。小朋友們表現的都很好。我們的老師也要露一手,下面請欣賞舞蹈《好日子》

結束語:

師: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幼:團聚的日子總是讓人感動

啟蒙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家長的參與。讓我們明年再相會。

4樓:覃琳蕭珍麗

有的可以根據每個節目內容找出一兩句詞連線起來就可,反正都是些積極健康活潑的詞語啦。只要不偏離六一和孩子和你這個幼兒園的這個主題就行。其實好多時候是沒有人在仔細聽你的串詞到底講些啥的,每個家長心裡都是希望節目快快開始,看到自己孩子的表演,所以串詞不易太長。

5樓:叔容唐景煥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每乙個小朋友的節日,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每個小朋友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每個小朋友都想表達自己的心中的快樂,我們首先來看

1.大合唱

紅太陽照山河

老師再見了

即將畢業的小朋友,有空的時候回來坐坐,和老師說說你們的心裡話,好麼。老師願意做你們永遠的知心朋友下乙個節目2.全體歌表演

踏浪**小朋友表演的真棒,大家再給他們鼓鼓掌(鼓勵的話可以多說,每個節目後面都應該說,不再贅述)。寶貝寶貝真快樂,是誰每天在家裡照顧我們,讓我們健康的成長,對了,是媽媽,下乙個節目是3.女生舞蹈

風兒找媽媽

今天我們都感受到了每一位小朋友的快樂,還希望大家學會另乙個品德,那就是勇敢,請看**帶來的節目4.男生歌表演

我是草原小騎手

剛才的舞蹈表演的真好,一下把快樂帶到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也讓我們感受到童年的純真和幸福,下面請欣賞5.小班大合唱

春天打**

我們喜歡**,我們喜歡唱歌跳舞,今天小朋友的精彩演出,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歡樂,接下來請小朋友們欣賞

6.集體舞

餅乾歌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對了,這是小朋友們都學過的三字經,下面讓***再帶著大家一起來溫習一下,聰明的小朋友們快看看這三字經裡,你們知道多少呢?7.三字經

小朋友們,我們來猜乙個謎語花冠頭上戴,錦袍真不賴;

尾巴似扇子,人人愛。打一種動物(停頓五秒)對了,就是美麗的孔雀,下乙個節目請欣賞8.金孔雀

今天的演出到現在進行了乙個多小時,在座的每乙個小朋友認真看表演,遵守紀律,你們每乙個小朋友都是最棒的!也給自己鼓鼓掌吧,9.中班大合唱

快樂六一

哇哈哈寶貝寶貝有活力,你們的表演真給力!剛才中班小朋友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歡樂,接下來我希望這份快樂繼續下去,請欣賞動感活力的10.街舞

健康歌下乙個節目是充滿異域風情,洋溢著熱情和活力的,11.勁舞

快樂寶貝

小朋友們,我們**幼兒園是個快樂的集體,這裡有友好的同學,還有關心我們的老師,在這裡我們幸福的成長……請看12.小小班大合唱

彩色的世界真奇妙

哈巴狗演出即將接近尾聲,下個月,又一批小朋友要畢業了,老師捨不得你們,你們也捨不得老師,可是你們長大了,要到更大的學校接受教育,你們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遇到更多關心你們的老師,有空的時候回來坐坐,和老師說說你們的心裡話,好麼。老師願意做你們永遠的知心朋友,祝願我們每乙個小朋友都開開心心,做快樂的天使

,事事如意,天天吉祥,六一節快樂,再見!

幼兒園六一兒童節主持詞及節目串詞

6樓:勤涵韻

喜刷刷,農場裡動物多,蟲兒飛《舞蹈》,歌曲聯唱電子琴伴奏,親子遊戲,愛我你就親親我《舞蹈》,數鴨子《舞蹈》,炫酷男孩《舞蹈》,快快樂樂上學校《舞蹈》,親子遊戲,時裝秀,不倒翁《歌謠》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手語》,小兵張嘎《清唱》快樂寶貝《舞蹈》,荷塘月色《舞蹈》

7樓:匿名使用者

1 學校集體舞 2 走秀 3 8人演講(中華少年)4荷塘月色 5 拉丁舞 6 香水百合 7 學校舞蹈 8 走秀 9 大象的生日 (英語演講) 10 肚皮舞 11 小提琴 12 起立 敬禮 坐下 (歌舞)13 忐忑 14 走秀 15 奧特曼 16 古箏 17 學校

幼兒園六一兒童節主持詞開場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請問你們幼兒園的六一節目製成了光碟沒有啊!為了加強宣傳力度一般的幼兒園都會將六一匯演的節目做成 *** 或 vcd的,我非常好學,也非常喜歡幼兒園真實的節目表演,當然更多的是學習你們的經驗。希望你能賜教,很希望能和你交個朋友,謝謝了!

我的qq是463294900

SOS 誰能幫我寫點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

開場 六一兒童節致辭 六一 祝詞 少年兒童 同學們 在這 夏日荷花別樣紅 的美麗季節裡,你們迎來了自己的節日 六一 國際兒童節,你們是多麼的幸福和自豪!今天,用隆重舉行 校園之星演唱會 的形式歡度你們的節日,是多麼的有意義和特別!希望你們在盡情地歌唱 跳舞,盡情地享受少女兒童美好時光幸福生活,盡情地...

六一兒童節幼兒園小孩的妝怎麼畫,幼兒園六一兒童妝怎麼化

那麼小的小朋友用太細緻的畫法太麻煩了,你選顏色明亮鮮豔一些的,比如紫色或藍色,用眼影刷掃滿上眼瞼就好了。假睫毛應畫眼影後貼嗎?幼兒園六一兒童妝怎麼化 小朋友的妝容是最簡單的,如果是小女孩就統一把頭髮紮起來,綁馬尾,妝容專呢只要打一下底 記屬得不要太白哦 抹下腮紅,就可以了,如需眼影就都統一的玫紅色,...

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新建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

那就要看新幼兒園和老幼兒園的區別在 新 了!而且還要看這所新園的規模,若在同是中大型的幼兒園來說硬體裝置當然是新幼兒園好,師資力量就看新園招聘的是不是有一定經驗的教師,幼兒園老師5年內教齡都算新手,但是年輕教師也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老教師經驗豐富,新教師思想開闊,所以只要是班級裡有一位老教師帶領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