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升級到版13 5 1訊號怎麼樣

2021-09-18 19:14:33 字數 1155 閱讀 6736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iphone x升級到最新版13.5.1訊號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每次ios系統升級,很多人擔心續航問題,升級到ios 13.5.1之後,沒有太大的變化,不會出現續航尿崩的問題。

升級到ios 13.5.1之後,使用geekbench跑分測試,與上一版本相差無幾,依然很流暢,包括比較老的機型比如iphone 8等,都可以流暢使用。

使用intel基帶的機型,仍然存在某些場合,訊號比較弱的問題,畢竟無法通過升級韌體的方式解決硬體問題。不過,升級到ios 13.5.

1之後,手機作為熱點共享網路,相比之前的版本穩定很多了,沒有出現斷流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13.5.1版本

6月2日訊息,蘋果正式推送 ios 13.5.1/ ipados 13.5.1正式版更新,版本號為17f80,主要是提供了重要的安性更新,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

蘋果已在其安全網頁上新增了有關ios 13.5.1的新詳細資訊,確認此更新修補了unc0ver越獄所使用的漏洞:

適用於:iphone 6s及更高版本,ipad air 2及更高版本,ipad mini 4及更高版本以及ipod touch第7代

影響:應用程式可能能夠以核心特權執行任意**

說明:通過改進的記憶體處理解決了記憶體消耗問題。

2樓:來回科技

iphonexr冒險升級ios13.5.1,這確定有啥改變嗎?

3樓:楓葉的

好像訊號也沒什麼變化,13.5.1的話各系統的後臺上昨日後臺你切換後臺會不會被殺掉?

還有這個電池的優化的話還是稍微好一點,就是說可能稍微比以前更加省電,當然這也可能只是一個心理上的一個錯覺,說不定。還有就是修復了系統的漏洞。可以升級,但是你說的訊號有多少幫助嘛,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多幫助。

4樓:大大熊貓金牛

訊號變差了,特別明顯,最好別升

5樓:

我升級了,訊號順暢。

iphonex更新ios14.0.1卡嗎?掉電快嗎?目前是13.5.1系統

6樓:貓兒的小貓咪

更新後耗電特別快。晚上睡覺時60以上的電量,早上起來就11了。

金蝶kis專業版怎麼公升級到旗艦版

可以先公升級到專業版 v12.0 通過補丁 pt060337 公升級至 rise12.2,再遷移到旗艦版v2.0。你好直接安裝旗艦版就可以了。然後把商品檔案資訊,商資訊。客戶資訊。匯入到新的帳套裡面就可以了。金蝶kis專業版v11.0怎麼公升級到kis旗艦版 將金蝶kis專業版 v11.0公升級 到...

win7旗艦版怎麼公升級到win

方法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 update 2 點選檢查更新 3 等待檢查完成後點選現在安裝 4 安裝完成後會提示重新啟動 5 關閉系統前會像打補丁一樣配置win10的更新,耐心等待 6 配置完成後自動重啟,開始win10的自動設定,等待完成即可。win7系統怎麼公升級到win10...

公升級到的ios12測試版怎麼降級

ios12測試版降級辦法如下 準備工作 準備好在電腦上安裝 愛思助手 將手機連線電腦。以降級到ios11.4 1 開啟愛思助手軟體後,在頂部的找到 刷機 按鈕,點選。2 點選 刷機 按鈕後,向下滑動介面,找到ios 11.4.1。5 此時進入刷機介面,等待降級完成。6 降級成功,重新啟用手機後。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