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現在還能公升級到6 1 3嗎

2022-10-28 14:50:12 字數 626 閱讀 8366

1樓:穿靴子德貓咪

蘋果在正式向公眾放出 ios 7 系統,新系統釋出後 48 小時,它的採用率就已經達到了 32%,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公升到 ios 7 之後又想降級的朋友呢?

可惜蘋果已經開始關閉 ios 6.1.3 和 ios 6.

1.4 的驗證了。著名越獄黑客 ih8sn0w 在最新釋出的推特中表示,「好像蘋果最終開始關閉驗證 6.

1.3/6.1.

4 了。」也就是說如果你已經更新至 ios 7 了,那麼你就沒法再降級,也無法備份 shsh blobs 了。

不知道廣大使用者處於什麼境況。如果幫你還想做最後的掙扎的話,那麼你可以利用備份工具 tinyumbrella、ifaith 或者 redsn0w 來備份 shsh blobs。】

所以你的系統普通人很難幫你公升級了。除非有一些半黑客的手機維修店面幫你公升級。費用一般都是五十八十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嗯,現在蘋果已經關閉了ios6的全部驗證,目前只能公升級到ios7.0.2。

ios7是新型系統,建議iphone5以下機型不要公升級,如果實在想嘗鮮,4s也可以公升級,不過4s略卡,而且玩大型遊戲時會很吃力,4就別想了,卡死。公升級後就降不回來了請謹慎

ipad air現在能公升級到ios8嗎

pad air可以公升級ios8系統,但是很多人都是ios8系統不好,所以建議你別公升級系統了。公升級就不能降級的了。ipad air可以公升ios8麼 你好,蘋果已經關閉了公升級到ios 8任何乙個版本的公升級通道,所以只能公升級到最新的ios 版本,不能公升級到ios 8 可以,設定 通用 更新...

公升級到iOS9 0 2現在還可以降級好iOS8 4 1嗎

ios9.2.1可以降級到8.4.1嗎?1 早已停止驗證,不能通過正常刷機降級到。3 網友們評價在ios系列系統中,流暢性表現不錯,評價很好,不知道降級到。4 出獄指日可待 估計3月份左右會有訊息,屆時一起出的概率很大 5 能越獄的可能性不大,盤古雖然曾演示了的越獄,但從未發布,並略過,直接發布了的...

ipad2 5 0 1能否公升級到ios

截止月,ios7系統版本驗證已經關閉。ipad2無法公升級到ios7的版本 但可以公升級到ios8.公升級操作為 第二步 用資料線把ipad2與電腦連線。第三步 在摘要介面,點選 檢查更新 按照itunes指示操作公升級系統版本即可。ipad2 5.0.1 ios7 ipad2 5.1.1如何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