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夢到自己在走上樓梯的時候踩翻了像碗一樣形狀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2021-09-18 10:19:41 字數 3325 閱讀 7680

1樓:兔拉卜

夢對於我們大家來說那簡直就是五花八門東拉西扯無所不能千奇百怪光怪陸離的,有的上一秒還在西安看兵馬俑,下一秒就無聲無息的出現在紐約街頭的**中,簡直就是上天入地無所不能。這些都說明夢是人們的一種心裡活動,也就是你的一個想法或者幻想而已,也只有思想可以千馬行空成仙成神。所以,無論夢到什麼,也不必感到怪異,因為它就是你的一個想象而已。

2樓:

夢見樓梯,下樓梯,爬樓梯。

夢見走樓梯踩空,表示現實中有什麼東西你也

踩空了。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走樓梯踩空,建議順利外出

如願平安。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走樓梯踩空,預示生女,冬

佔生男,防流產。

創業的人夢見走樓梯踩空,代表經過兩次波

折,有所損失,應重新開始。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走樓梯踩空,說明很多阻礙

無法溝通,感情難相聚。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走樓梯踩空,意味著成績

差,再等明年更加努力。

3樓:齋清綺

夢就是夢又不是真的。你糾結那麼多幹嘛呢?一般做夢多的是工作壓力大。才會影響的睡眠不好。

王二小的故事,要詳細點的

誰有搞笑的段子或者是笑話發一個

4樓:誰卑微q承諾

悟空和唐僧一起上某衛視非誠勿擾,悟空上臺,24盞燈全滅。理由:1.

沒房沒車只有一根破棍. 2.保鏢職業危險.

3.動不動打妖精,對女生不溫柔. 4.

坐過牢,曾被壓五指山下500年。唐僧上臺,譁!燈全亮。

理由:1.公務員; 2.

皇上兄弟,後臺最硬 3.精通梵文等外語 4.長得帥 5.

最關鍵一點:有寶馬!

5樓:飛的卌旋律

甲:昨天咱們學校發生了一件大事,你知道嗎?

乙:不知道。昨天我正好生病沒上學。

甲:這件事太嚇人了。我親眼目睹的,當時嚇得我差點沒尿褲。

乙:啊!什麼事這麼可怕?快說說!

甲:這件事,你得聽我從頭慢慢說起。

乙:你就別賣關子了。

甲:它發生在昨天早晨9點59分60秒……

乙:你說10點不就完了!

甲:當時,吳老師正在給我們班上課。同學們聽得特別專注、認真。教室裡鴉雀無聲,靜得地上掉下一根針都能聽見,可惜當時就沒一個人帶針。

乙:咳!

甲:就在這時,坐在窗戶旁的我,看見校園裡有幾位老師,正在饒有興趣地朝天上望。不一會兒,就圍了好幾位。再過了一會,又圍了幾十位。再過了一會,又圍了幾百位……

乙:等會,我們學校哪有這麼多老師?

甲:呵,後來的好象是學前班的小朋友。

乙:你倒看清楚點!

甲:吳老師正盯著我,我能看清楚嗎!

乙:快說,怎麼回事?

甲:我也朝上看,可頭上是樓板,什麼也沒有。

乙:廢話。快說!到底發生了什麼?

甲:只見天上,陰雲密佈,沒有太陽,也看不見星星……乙:你咋這麼多廢話!

甲:就在這時,天上,突然……好象不是打雷聲。

乙:啥?是飛機**啦?

甲:不是。

乙:是美國火箭失事啦?

甲:不是。

乙:外星人撞電線杆啦?

甲:也不是。

乙:哎呀,快說,你急死我了!

甲:時間一秒一秒過去。你說吳老師也是,他哪節課都不拖堂,偏偏就這節課拖堂。正在這時,天上掉下……你猜掉下什麼?

乙:我猜呀?!

甲:猜猜。

乙:掉下一塊大隕石?

甲:不是。比這小。

乙:掉下一輛大坦克?

甲:再小點。

乙:一輛拉煤車?

甲:小點。

乙:馬車?

甲:再小。

乙:自行車?

甲:不對。你往吃的方面想?

乙:你早說麼!——大天鵝?

甲:不,含水份的……

乙:大冬瓜?

甲:有點門,再小點。

乙:西瓜?

甲:再小點。

乙:西紅柿?

甲:小點。

乙:橘子?

甲:小點。

乙:葡萄?

甲:再小點。

乙:還小?我猜不出來了!

甲:笨的,是……

乙:到底是什麼?

甲:雪花。

乙:下雪呀!

6樓:陳季翀

有一天,諸葛亮派張飛和曹操的部下談判。這場談判只准打手勢,不能說話。

曹操的部下在空中畫了一個圓,張飛做了一個三的手勢,曹操的部下做了一個八的手勢,張飛拍拍屁股跑了。

曹操的部下這麼對曹操說:我說要全國統一,他偏要三足鼎立,我說有八十萬大軍,他就嚇跑了。

張飛這樣對諸葛亮說:他問我這麼大的餅能吃幾個,我說三個,他問我八個行不行,我想還不撐死,就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挺多,笑得闌尾炎都犯了網頁連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剛才,我突然發現我家的狗

小黑是個狗才,我正準備坐下來吃麥當勞買回來的漢堡,小黑忽然對著窗戶外面大叫一聲,好像陌生人進了院子似的,我出去看了一圈,沒見到人,再回來的時候,發現小黑和漢堡都不見了……

客人:“要一個漢堡。”

店員:“要不要配一份薯條?” (,, ・∀・)ノ゛

客人:“不用,謝謝。” (シ_ _)シ

店員:“身體被切碎,在高溫油地獄掙扎過,就算變得軟塌塌,只為聽到一句‘挺好吃的’而咬牙堅持著,但一旦買剩下就會被立刻倒掉的薯條,到底有著怎樣的人生啊………” ヽ(*。>д<)o°

客人:“那再來份薯條……” (“▔□▔)

手機不在平常放的口袋裡,手按上去卻撲了個空時的那種整個心猛然提起的失重感,真的堪比跳樓機…

世界上最相互信任的兩類人,⊙▽⊙

就是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

初中老師:“到高中會講的!”

高中老師:“你們初中應該學過!

早上上班路上,突然聽到一聲“不要跑,我是警察!”

轉過頭一看,一個穿著**的大哥正在追一個推著攤子的小販,我想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啊,只聽這個穿**的大哥接著喊:“我是警察,不是城管,我就是想吃個肉夾饃…”

某日放學回家,看到媽媽正在廚房辛勤地做飯,

都是我最愛吃最想吃的。想到平時家裡都是粗茶淡飯,

我不禁鼻子一酸……正要開口時,我媽回頭看到我了,

一臉驚愕地說:“今天不是週末,你怎麼回來了?”

9樓:時空戰歌

今天陪老公去醫院看耳鼻科,碰巧路過婦產科,我把老公手一甩說:“不要,孩子我不要打掉!”頓時各種鄙視的眼神朝他看來,心裡各種得意。

誰知這二貨來了一句:“不是我的當然要打掉!”

中午睡午覺的時候夢到自己回家了但是突然刮好大的風超級大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產...

為什麼在睡覺做夢的時候會夢見自己突然掉下來然後突然驚醒?而且

呵呵 我以前也有做過在這種夢!這叫夢俺!好像是這個詞吧,其實就是做夢。別想太多!想太多反而會睡不著的,這樣就容易造成神經衰弱了。別擔心!什麼事都沒。這個夢不吉利,我小時候也做過這種夢,每次都遇到了一些不吉利的事情,有時候是考試沒考好,有時候是自己受傷得病。為什麼,我在睡覺時,會夢見自己突然掉了下去,...

夢到突然自己在大街上抱著不認識的老女人

夢見抱著bai乙個不認識的老女人意du味著 情緒zhi突變的狀況容易發生。dao這兩天你的狀專態不穩,較有可能被令人氣 屬憤的事情刺激到,甚至會出現摔東西 拍桌子的行為。建議你把多點時間放在家中比較好!戀情方面,你的表現有些大男人或大女人,小心戀人有意見哦!贊夢見抱著乙個不認識的老女人的吉凶 成功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