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自己的血會死麼,喝自己的血行嗎?

2021-09-18 09:05:25 字數 1262 閱讀 1254

1樓:汪仔愛生活

很負責的說,不會死,也可以做成毛血旺,但是喝新鮮的喝太多腸胃會適應不了,會拉肚子

2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要看你喝多少?一般人體的血失去百分之三十就差不多了… 第二:

要看你的是什麼血?比如白細胞增多症,那血細胞的白細胞增多,喝下去如果胃有磨損,那就引起… 第三:如果你被毒蛇咬了,那你千萬別喝…

3樓:夢幻皇族竽

血的主要成分為「血漿」、「血細胞」和「血小板」,味鹹而腥,追其本質與動物血液無異。

4樓:賤貨憧羽

說不一定,某些人的體內有一些有毒物質,比如塑膠廠的工人會有職業病,而這些物質在體內會於血相溶的,

5樓:

不會,喝血不會死,我有點嗜血的毛病,看到血很興奮的那種,曾經喝過自己的血,絕對不會死

6樓:兒跉

看你喝好多了 喝一點不會有事 喝光了就準備等死吧

7樓:蘿莉吸血鬼

不會,我也喝過自己的血,而且經常喝。

8樓:銀桑

不會,和喝其它動物的血一樣了。

9樓:神

呵呵,不會死,會喝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血不是問題,問題是流多少血!

喝自己的血行嗎?

11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高中的生物裡有講過,血液裡有蛋白質和血漿,血巧板是遇到空氣形成的,因為它特別容易幹. 吃了自己的血,應該是被當作蛋白質消化的.可能會排出體外,也有可能再被利用,變成頭髮,指甲,什麼都有可能

12樓:好夢成真好人好夢

不太清楚你想要表達的意思,如果是手指不小心割破了,可以用嘴吸一下,可以快速的止血,不過這樣有點不衛生,不過效果很好。

13樓:景姐姐

你是指什麼意思?是指真的喝自己的血嗎?喝自己的血好像沒有什麼營養價值吧。

14樓:廖卓

不明白為什麼要喝自己的血呢,自己要自殘嗎?自己喝自己的血,有什麼作用呢?

15樓:

你在想什麼呢?可以喝,你怎麼喝?

16樓:來自萬峰山乘風破浪的小喬

你有特殊的癖好嘛,幹嘛要喝血啊,血有什麼好喝的

夢見自己被殺流了很多的血沒有死,夢見自己被人殺,流了很多血,最後幸好沒死表示什麼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夢中的事情 不必太在意 只要把我還現在的幸福就好 呵呵那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破壞你的生活的是自己,你要忘記你的前男友,是不是他對有什麼深刻的記憶啊!夢見自己被人殺,流了很多血,最後幸好沒死表示什麼 你好!但能化險為夷,不要想多表示最近有凶兆!不過一切是夢,最後會對自己身心有影響 ...

夢見自己身上有血是咋會事,夢見自己身上有血

不好的感覺,做什麼事的時候小心點吧!注意安全 夢見自己身上有血 希望!聽說了方法,然後可以照做。你奶奶的病有沒有好沒有交代,但是傷口發芽了。發芽是潛意識裡有希望。你的付出換回了生機。希望你奶奶也如你夢中一樣越來越好!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流血成河,預兆著要發大財。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

昨天夢見殺狼,喝狼血,求解夢,夢見自己殺狼見血什麼意思

夢其實是我們在睡復眠制時,大腦在部分功能關 bai閉的情況下,對外界刺du激 觸覺,聲zhi音等 的解釋 說明你最近做了一件解恨的事 狼是一種攻擊性和破壞性極強的野獸,而且進攻手段豐富,通常象徵著生活上的銷售人員,也等於是一種互相競爭的對手,可見這個對手很強,能進能退,您需要更強大的團體才能打敗它 ...